內向的問題

時間 2022-05-03 21:55:06

1樓:薔薇卟敗

你可以試著跟自己談談,當你了解自己的內心,確定你想要的是什麼以後,再朝這個方向努力,只要你肯努力,絕對會有收穫!!

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不善表達也不是很嚴重的問題,你要盡量豐富自己的知識,這樣就不至於和別人談不上話,你的朋友說什麼,你先了解了她的意思,再適當的給予回答,慢慢的,別人就不會再無視你的存在,因為你有用心在聽她們說話,這點是很重要的!

當然,你也不要什麼都去附和別人,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哪怕你的原則會在對話中和她們的意見不一致,但只要你是對的,就要堅持,這樣你的朋友才會覺得,在你這學到了她們不懂的東西,慢慢她們會改變對你的看法!

該說「不」的時候就要堅決說「不」!別勉強自己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長期這樣,對你完全沒有好處!

送你一句話,希望對你有用,為人處事,永遠不要看不起別人,更不要看不起自己!

2樓:菲霖

其實你一點都不笨,只是你在人際交往上疑心太重。你的心情我能理解,被人孤立的感覺誰都難受。在現在社會,人一定要開朗,開朗的人最受人歡迎,使大家都能了解你。

你內向不主動和人交往,給人一種無法接近你的感覺,你不說話大夥感覺和你在一起沒什麼意思,所以大夥就離你遠去隨之矛盾也就越多。妹妹你現在還是學生,現在人際關係非常複雜,將來走向工作崗位人際關係更加複雜。你的問題就在於不愛和人說話,封閉自己。

建議學著開朗些,多和人交流,你現在的問題就是想和大夥搞好關係是吧?你寢室的人都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你也很難接近他們,你可以和別的寢室同學和別的班的同學交流。

3樓:好人阿北

你不是內向,是軟弱。試著和身邊的你認為是好人的多交流一下,你越封閉自己,她們越忽略你。像那種欺負你的人,你就要勇敢的反擊

4樓:幸福的眼淚最愛

把自已的內心開啟,如果這樣關著任何人都是進不去的,所以她們都不敢靠進你呀,並不是排斥你,這只是你的一種心理.所以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沒人會和你過不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也是 個內向的人,只是我是個男生。

哎呀,女生內向,到還有的說,比如,可以說她內秀,文靜,溫柔,善於思考。可是,我就慘了,i am a man! 因為這個不理解我的人都說我

窩囊!我也好鬱悶。可我並不窩囊,我不願意和無聊的人就一些無聊的事爭論。

你比我還是幸運的。626751171 我的qq號。

6樓:祝妙語

最好不要改,你的那性格男孩都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世界上只有我才孤獨寂寞

8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大膽一些。主動一些!

如果自己覺得那件事情是肯定的話,那麼就應該堅持下去!

性格內向的人容易出現心理問題,性格內向表現

心理諮詢師張銀玲 性格內向的人不善於表達,容易壓抑,時間長了就會有內傷。積累的負面情緒多了,就容易出現心理問題。性格內向的人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疏導情緒的方法。比如運動,讀書,適當溝通 柴憶秋徭密 這樣說有點太片面 也過於武斷 有心理問題的人可能性格內向 但性格內向的人不一定有心理問題 他們之間沒有必然...

內向的煩惱,性格內向的煩惱

內向的人,如果試圖改變,那麼,首先自己要有很豐富的知識,以便與人交流,其次,朋友不在多,有知心的即可。當你有能夠吸引對方的才華的時候,自然會有人來與你交流 你在網上吐露你的心聲,就是你變開朗的乙個階梯,難道不是嗎,要多多接觸身邊的人,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先別讓自己定義成內向,然後多機會和人聊天,當沒有...

擺脫內向的方法,怎麼才能改變內向的自己?

人和人交往不是交往腦子。而是交心。用你的誠心 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從心裡找感覺。好好考慮下吧。保持一種平常的心態,自信點,其實面對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話題,不用太強求別人和你聊天。網上聊天並不會幫助你擺脫內向,只會讓你在人群更加孤立,不願與交談。你可以嘗試和身邊朋友交談溝通,在現實生活中增加交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