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變壓器需要3C認證嗎?國家有什麼具體要求嗎?

時間 2023-03-13 08:20:09

1樓:月亮的未來

1、要看你生產什麼變壓器了。如果是民用的要三c認證。

2、工業用的變壓器最主要的是要iso9001的質量管理體系認證。除此之外,針對不同的產品,銷往**,另有認證。

3、還有特殊的使用者要求認證,如核電站用的變壓器等。

4、反正,你的企業裡要有專門的部門,來對付不同的各種認證。

2樓:網友

一般來說,生產電力變壓器不需要3c認證。

國家也沒有具體要求,但如果你要進行招投標,肯定是有資質要求,最主要的是有:國家權威部門的型式試驗報告(常指:國家變壓器質量監督檢測中心(瀋陽))及型號註冊證書,然後iso9001。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3c認證"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就是中國強制性產品認證的簡稱。

如果你們公司生產的產品還能公開**,而不需要3c認證,就說明不需要強制認證。

?wtp=tt

4樓:東莞市百航進出口

正式申請辦理免3c認證需要的資料:

1免辦3c認證申請書;

2營業資質影印件;

3invoice影印件;

4裝箱單影印件;

5運單影印件;

6預錄入報關單影印件;

7技術資料或產品的說明書(其中要包括申請免3c產品的彩色**);

8委託書;9產品安全符合性宣告;

我司專業從事進口開關免3c的辦理工作,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我會為您解答的!

我司免3c認證,免3c認證進口報關,無論是在國內港口、香港或者機場進口均可**,可提供電源線、斷路器、限流器、插座插頭、電路保護器、變壓器、互感器、穩壓電源、逆變器、變流器、電感器、電容器、電阻器、電位器、避雷器、電壓限幅器、電湧抑制器、積體電路、電氣裝置、燈座、燈飾燈具、閥門、馬達等、燈零部件配件、led燈、接觸器、啟動器、風扇、油漆、聯結器、繼電器、電纜電線、空調箱、開關、連線頭、稱、控制器、接近開關、變頻器、發熱絲、加熱器、瓷磚、鎮流器等辦理免3c認證,一般**進口辦理免3c認證證明。

可辦理的單證類:辦理免3c認證、(非)能源效率標識、辦理舊機電備案、辦理舊機電中檢、辦理機電證、裝置產品自動機電進口許可證。

5樓:網友

生產變壓器需要很多認證的!

低壓電器裝置是否需要進行3c認證?

變壓器需要3c認證書嗎

3C認證有效期內的生產的產品在3C認證過期後還可以繼續銷售嗎

高低壓認證諮詢 在3c 有效期內生產的產品。就說明還是按照3c 的標準來生產的。罰款是不對的。產品的生產日期只要不超過3c 的有效期就可以了。解決方案可以讓廠家拿出證據證明該產品生產時是在3c有效期內,比如驗貨,出庫記錄等。拿到相關證明後,可以進行申訴 中華人民共和國認證認可條例 第六十七條 列入目...

無3c認證產品需要如何處罰,無3C認證產品需要如何處罰?

藝人醉紅塵 第一,工商部門針對的是流通領域商品質量監管,可以依法查處流通領域的商品質量違法行為。第二,如果你銷售的商品,是冒用或偽造3c認證的行為,則應按照 產品質量法 予以處罰。第三,產品質量法 是處於沒收違法生產 銷售的產品,並處違法生產 銷售產品貨值金額等值以下的罰款 有違法所得的,並處沒收違...

工業用電機需要3c認證嗎

同步轉速在1500轉時,功率不大於1.1kw的電機。如果風機用或者水幫浦用 電機,如果功率符合,那需要3c認證。如果是 風機 或者 水幫浦 產品,那麼風機或水幫浦是不做3c認證的。 丙弘 主要看你的電機的規格引數了,引數合適的話工業電機也能做3c認證 專職 1.防爆電氣申請防爆3c認證的流程?提交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