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亞索怎麼玩的怎麼連招戰術技能連招講一下

時間 2022-06-08 03:50:03

1樓:專注智慧型語音機械人

亞索要玩得好主要是對這個英雄理解的要深。線上的消耗,w的使用,q技能的預判,大招的施放時機這些都是需要掌握的。 玩這個英雄最好隊友有能配合的 要不然團戰可能大都放不出來就被滅了。

2樓:情撕心裂肺般

你要聽對線方面還是團戰方面

3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兵線e躲避技能的突進 q打出傷害.連招可以e過去q一下再w發出屏障e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衝上去,亂七八糟技能送給敵人

lol亞索怎麼連招?有技能組合嗎?

5樓:聊雲亭荊妮

有的,1.e到別人身上立馬q,變成範圍傷害(圓圈)2.開風牆(w)然後立馬放三段q(旋風)風牆和旋風顏色差不多,這樣對手不容易判斷方向。

3.擊飛加大招,大招的時候還可以q一次

4.在別人面前放w這時候你會發現風牆到敵人身後了,這時候e過去,可e到別人身後,這樣可以更好的躲技能。

求採納,謝謝

lol亞索怎麼玩,技能連招?

6樓:

主q副e,用q小兵疊2層,第3下q對面英雄,r上去,a,用e進行位移配合普攻帶著對面內一級可以公升e,用過e小兵,將容層數疊滿,傷害很高,e到對面中單,上點燃,跟著平a,基本就一血了

都好,沒什麼好不好的,螳螂是打野,亞索在野區碰到螳螂,基本就死了而如果疊了2層q的亞索,q中螳螂,基本就是死e小兵近身 aqaea,打不過可以e小兵走人,如果是法師之類指向性遠端技能w可以當掉

7樓:被和諧的輝機

e小兵近身 aqaea,打不過可以e小兵走人,如果是法師之類指向性遠端技能w可以當掉,這個不好說 亞索是打不過螳螂,除非q有第三次的旋風,不過螳螂一般都打野,亞索中單比較多

英雄聯盟亞索怎麼連招

8樓:佘起

回答a起手:玩亞索最重要的就是會偷刀,無論是q還是e又或者eq都可以在釋放之前加一發平a補傷害,這也是很多人都好奇別人亞索傷害高的原因,不會偷刀的亞索不是好亞索,傷害的計算是英雄聯盟高手玩家的日常基本功,所以大家要是想玩好亞索先試試在技能中多加上幾個平a。

如果是手遊的話,要用q攢風。q兩次後。有一層風。這時候擊飛就可以放大了。

英雄聯盟裡的亞索(疾風劍豪)怎麼玩?有哪些打法連招

9樓:0暗流湧動

這個話題太大了,連招有eq,eaq,q閃,eq閃ar等,w和閃現都可以取消q的前搖,e和q都可以取消a的後搖,eq擊飛後可以接a在接r。

推薦你去看虎牙直播搜尋奧貝羅,亞索教學導師,晚上7點到次日2點,雖然名氣不大,但他的直播會解說教學,很輕鬆開心,當然會有很多人說亞索只服浪子彥騷男葉子什麼的,他們確實強,但我看他們直播並沒有學到東西,君自酌之。

10樓:逄奕琛孫媚

亞索是連招最為不穩定的英雄之一,因為主要輸出的小技能只有q和e,cd又特別的短,這就導致了亞索的各種各樣的玩法,例如eq小兵的時候用餘波消耗到敵方英雄再e小兵回來,達成無傷消耗,又或者是對線主刷兵,q集3段風丟出去消耗,當然有乙個小技巧要注意,就是亞索擊飛以後,你可以嘗試著a出去一下然後繼續接r,因為r的判定是只需要目標仍在擊飛狀態下即可,擊飛的時候你還是能攻擊到他的,相當於你不僅僅是開了個r,還多出了一下a的傷害,尤其是亞索因為有被動暴擊翻倍的機制存在,那一下a就極有可能暴擊,導致戰局的扭轉,玩亞索需要注意的就是利用好兵線,利用好你的被動。

11樓:夜雨bu再來

qqqrqaqaqeq

lol疾風劍豪怎麼連招

12樓:匿名使用者

q小兵一下,然後e英雄,連q,等待q的cd好了就旋風,接上大招,落地如果不死就接e,出個攻速鞋,電刀,無盡,幽夢,僵持的局基本無解,但也有有克制他的英雄

13樓:無星夜的帝王

如果中路對線遠端就出門e ,通常連招是e一下小兵然後q一下然後e回來在q再qr

14樓:佘起

回答a起手:玩亞索最重要的就是會偷刀,無論是q還是e又或者eq都可以在釋放之前加一發平a補傷害,這也是很多人都好奇別人亞索傷害高的原因,不會偷刀的亞索不是好亞索,傷害的計算是英雄聯盟高手玩家的日常基本功,所以大家要是想玩好亞索先試試在技能中多加上幾個平a。

如果是手遊的話,要用q攢風。q兩次後。有一層風。這時候擊飛就可以放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玩過,這是理論上的

e到小兵身上,中途q,然後結束在敵方英雄面前,第二段q。

e回來,第三段q,擊飛英雄,r

LOL亞索怎麼打劫,來個亞索和劫的高人

亞索肯定 打不過劫,前期是這樣的。後期 出個水銀溪帶 隨便幹。前期 劫有大 你肯定打不過。會玩的劫根本就不虛你。當然如果你風牆能擋住他的q 會有機會打得過。不過 大概是不可能的。因為會w躲過你的牆去q你。lol亞索和劫對線哪個厲害,亞索怎麼打劫 10 說實話,厲不厲害還是得看個人的操作技術。亞索和劫...

lol皎月和亞索哪個厲害?皎月怎麼打亞索

根據我4k場的皎月經驗,我覺得皎月前期中期更厲害,但是後期的亞索就打不過了。主要是皎月走位躲亞索的q就好打啦,亞索也就這了。亞索打連招無消耗,但是不適合新手,皎月操作比亞索簡單,打幾把電腦就基本可以上手了,我買了亞索自己覺得不好控制,個人比較喜歡皎月吧!經過我的體驗來看,我認為是亞索更加厲害,可以說...

lol怎麼改鍵?讓亞索無縫連E,《英雄聯盟》的「亞索」的無縫連E怎麼弄?

與愛情 無關 亞索的e是個位移技能,這個技能和瑞文的q技能是不同的,從根本上來講取消後搖是錯誤的說法,亞索的e技能沒有後搖但是有cd,而瑞文的q技能有後搖但是無cd,亞索的e技能就算cd再短也有0.1秒的cd,而完成無縫e所謂的取消後搖,就是在這0.1秒的cd中加乙個小移動,糾正一下正常人都能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