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瑞文怎麼連招,怎麼qa

時間 2022-01-16 04:45:10

1樓:遊戲快問

瑞雯連招一般情況下的連招:reaqaqwrqa連招分析:w和r2中間不要接平a,w有0.

3秒施法後搖,如果在這裡接a會硬直0.3秒才a,應該w後直接r2,r2有0.4秒的施法後搖,用q3取消它,這樣在第三段q落地後是可以馬上接a的。

這個小細節在團戰側面閃現切入敵方人群的時候是致命的,那0.3秒的硬直會導致你被沉默暈眩或恐懼,導致輸出中斷甚至被集火反殺。

團戰連招:e閃現wqa九頭蛇rqqa

連招分析:瑞文是刺客型英雄,脆皮,怕控制,團戰中存在許多控制。順風或控制較少時正面e 閃現切入人群後w吼住開始輸出。

逆風或控制較多時首先要做到後手切入戰場,其次是側面切入戰場,通常情況下敵方後排聚堆或站位近時優先切後排;但如果團戰開啟後敵方多數人處於前排聚堆時且後排僅敵方adc一人,這種特殊情況下優先切入敵方前排,因為瑞文幾乎所有輸出手段都是aoe,出九頭蛇之後更是如此,所以這種團戰應優先切四個或者三個,而不是通常情況下切敵方可能有閃現,有位移或擊退的adc。瑞文團戰時應該以自打出自己全部輸出為前提,然後盡可能切入到人堆裡w,如果情況允許,盡可能秒掉ap或adc。

光速qa就是:a-q-移動-a-q-移動-a-q,原理就是普攻攻擊之後會有乙個收刀的動作,這時候用q來取消a的收尾動作,然後q也會產生硬直,這時候用移動來取消q的動作,而期間加入w技能的話,可以用第三段q來取消,而開啟r的時候會有很大的一段動作,這時候需要用e的衝刺來取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打出光速qa就不錯了,很考驗手速。一般連招是沒有特定的規定。只要你發個技能銜接下普攻。保證被動傷害最大化就可以了。

光速qa要練一段時間,一般就稍快一點就可以了。

3樓:

q一下,然後a人,然後滑鼠迅速向身後右擊一下,滑鼠迅速移到初始方向q,繼續a人,反覆如此

大招最好e+大招,可取消e的硬直時間

4樓:流年回憶

qa多練,大招可以用e取消前搖和後搖,比如說你在追人,e一下直接r,這樣人物不會停頓的。

5樓:勤奮的語文白痴

不用刻意追求什麼光速qa 我覺得你要玩好瑞文 aq掌握就夠了 a一下-馬上q-移動跟進-aq- 再跟進 -aw-aq 如果能打出這一套 誰都吃不消

6樓:

a,一下看見前搖完了立馬q,然後a.q取消後搖。、反覆aqaqaqa。

7樓:非戀戰

先開始可以qa打慢一點的,掌握好節奏之後就自然可以光速qa了一般發育比較好的話是可以先開大招上去的,不然有時候大招丟了,人還沒死,感覺有一點划不來的。我一般是線ewaqaqaqa先耗一點血,然後等下一波爆發,erw點燃qaqaqa一起用上去,人頭肯定到手的

e可以取消大招的前搖和後搖

a可以取消q的後搖

所以我的打法不一定適合你。銳雯之所以玩的人多,就是因為她的打法可以多變的

每個人玩瑞文小細節處理都會有些不同的

這裝備應該加上全天賦符文應該是可以的,如果沒有的話,稍微差一點點的faker那個是加上了塔的傷害才反殺的,不知道是不是說的他空血反殺酒桶和寡婦

8樓:丿90後貴族丨

qewqqrrrrrrrrrrrrrr

9樓:

q普工打一下,再q一下,再普工打一下

LOL瑞茲怎麼連招高,英雄聯盟瑞茲怎麼連招啊

對線期換血 首先對任意小兵釋放兩次e來完全充能一枚符文 hp條下的燈完全亮起 隨後打出一發q 不需要中,隨便扔乙個 觸發被動的護盾和加速,利用加速追上對方,有把握就打qwqeq的傷害最大化組合,因為q有個抬手動作所以有q期間對方跑出w範圍的風險,那麼我們也可以追上對方後直接釋放wqeq來打一頓傷害,...

英雄聯盟 上單瑞文和鱷魚,LOL上單瑞文怎麼打鱷魚

符文天賦基本一樣。符文 ad通用。紅色 破甲。藍色 成長魔抗。黃色 固定護甲。精華 固定攻擊。天賦的話。莪個人是。27點攻擊 把右邊的冷卻4 跟浩劫輸出提公升點出來 然後左邊除了暴擊10 全部點滿。3點把護甲點滿。不過這套天賦 出門裝要帶布甲5紅 或者 布甲1眼2紅。上單的話 記得別帶多蘭出門。這是...

LOL諾手打瑞文怎麼打怎麼出門,LOL諾手打瑞文怎麼打怎麼出門

西西哩的小馬甲 具體方法如下 一 對線期儘量搶升2級 2級可以根據兵線情況,壓制瑞文,和他對a,看他交技能再根據時機交q,一定要外圈q打到瑞文,這樣他比較傷,不會輕易來找諾手消耗。二 對局思路 諾手這個英雄機動性太差,前期還是要做好眼位和控制好兵線,相比瑞文機動性就比較強,只要不是壓線太狠,瑞文可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