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怎麼打瑞文!打瑞文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1-12 17:55:14

1樓:藏刀夜戰

**打瑞文 想殺他 得等到6級有大招的被動以後 前5級稍微混一下經驗 能補刀就補刀 補不到刀也為所謂 他如果衝上來打你 你開反擊風暴就行 瑞文的技能 q 可以向前砍3次 反擊風暴可以擋掉傷害,w鎮魂怒吼 乙個很小的範圍暈一般不是衝到你的臉上 都不好暈到人, e衝刺一段距離給自己加護盾,r是加攻擊,加攻擊範圍,技能範圍,還有可以放一次遠距離的斬殺,扇形的範圍傷害,你血越少打你越狠。瑞文一般的出手都是eqqwq中間加平a,**有反擊風暴的時候 一點都不要怕 ,反擊風暴cd的時候 就要稍微猥瑣一下了,還有就是 瑞文有大招的時候最可怕 這個打字說不清楚,你可以去一些攻略**上看一下,** 6一打瑞文 就是打小兵 把被動攻速疊滿,下一擊出大招被動的時候q過去揍他 就行,他反打就開反擊風暴,不反打就消耗一下算了 來回幾次 他就殘血了 。然後他不是回家 就是被你強殺。

全手打 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瑞雯q技能每一下都可以取消攻擊後搖(可以理解為收刀的動作),因此瑞雯連招應為aqaqaq,而不是qqq,也不是qaqaqa;2.瑞文沒有技能的時候傷害很低,因此沒技能最好不要和別人站著捅。

3.瑞雯大招是對面生命值越低傷害越高,類似蓋倫的大招,因此最好在敵人殘血的時候施放,大招打滿血的敵人無異於撓癢癢(滿血小兵都打不死);4.最後給新手朋友推薦一套簡單的連招:

r-e-w-a-q-a-q-a-q-r,如果都是6級的話吃完這一套百分之90的英雄都掛了。

對線期主q銳雯可以很快速的清兵,而如果對方的消耗性技能扔你身上可以用e吸收傷害。6級是瑞文的強勢期,抓住對面走位失誤使用上面的連招一套秒掉。在一旦決定開戰盡早可能在連招前點起大招,這可以為你提供非常多的傷害。

推薦裝備裡並無肉裝,以最大化輸出為要點,瑞文的e技能ad加成非常高,因此堆攻擊也有一定的生存能力,守護天使也可以讓你再戰一回。當然出裝並非絕對,如果是逆風或者團隊需要,出半肉也是可以的。

但是猶豫s4瑞雯和振奮的削弱導致他沒以前強勢了 不過用的好 還是逆天的存在!

3樓:捲皮丶猴

要打瑞文的話就是要看你敢不敢打而已。

瑞文的q是3下,然後第三下會有乙個短暫的擊飛。

w的眩暈,而e是像滑鼠方向位移並且給自己乙個盾。

然後其實打瑞文的話就是看他的q,第一下和第二下可以和他對拼換血。

在第三前控住他然後a一下走位。因為他的e是乙個位移,所以基本都是位移才能有護盾。

就是看他敢不敢e上來輸出,如果他上來的就沒有逃生技能,如果沒有他就比較虧。

而會玩的瑞文基本都是q上來接w讓後光速qa。像你玩**的話就不是這麼難打,他q上來後

你可以先a然後開e就是說他q你然後你a你不吃虧,然後他想w或者a的時候你的e就抵擋了他的傷害。同時抵消了他的連招。你e眩暈後就可以用aw快速消耗,然後q走人。

然後打瑞文在6j後最好多利用走a來躲避他的大招,因為瑞文的大招是由小變大的,所以近身走位是可以躲開他的大招的。

4樓:夜丶微涼

打瑞文的時候注意他的qcd時間 瑞文開大的時候加攻擊 如果劣勢就盡量在他大沒之後拼 另外 打瑞文即使是優勢也要小心他的e就是那個盾 很有可能把優勢變劣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瑞文突進爆發輸出很猛……但是突進是分段突進,e是大突進……**的突進明顯更有威脅,如果你想猥瑣點,和瑞文保持一定距離,他開q的時候你其實是有反應時間的,你可以選擇跳走或者突進反暈……你不要第乙個q就被q到,然後aq3連,再被w到,那是作死的節奏,必須躲q,瑞文能q3下,如果你全部吃到了,那你太水了,盡量只吃一下或者不吃,**有閃避有跳有暈,打瑞文還算是比較好打得……

6樓:楓ai鈴

現在瑞文被削弱了。很好打。要是他上來和你打的話要不就是e起手,要不q起手,你先往後走,等他e盾沒有了或者q用完了你再反手打一套。很容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打瑞文要注意:

一、前期對線時,記好瑞文q技能cd是13秒,盡量在q冷卻時消耗,q技能快冷卻好時就撤,不要死拼。瑞文主要靠q+平a的輸出;

二、瑞文的機動性很出色,但她的每乙個技能都不能使她移動的很遠。她在使用連招的間隙時使用束縛和沉默來控制她,會極大的削減她所造成的影響;

三、瑞文的所有傷害都是物理傷害,如果對面的瑞文已經能夠來去自如,那麼就優先堆高護甲值;

四、瑞文擅長同時與多個近戰敵人進行火拼,因為這會使她的戰鬥方式得到完美的演繹。如果要組隊gank瑞文,等她放完她的連招再都進入肉搏範圍;

五、瑞文的輸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但瑞文是乙個十分懼怕控制的英雄,特別是眩暈、禁錮、壓制這些型別的技能,一定要留技能控制他,一旦技能被打斷,瑞文的傷害就會很小。

8樓:紅色阿克雷斯

她用技能衝過來的時候一定要後退

樓上說得對,q cd 就打回來。

他的q一級13秒

當然一般跑不過她,在她暈你之前一定要開e

她打你一波,一定要跳過去打她一波

出裝不要跳,一定要護甲優先

9樓:psp之魂

如果是遠端,把握好距離,這要預判瑞文三段q+e的距離,始終保持乙個安全的身位,慢慢耗血

如果是近戰,要估算自己和瑞文的傷害,一般情況下電刑瑞文一級三段q+平a+電刑可以打一般上單50%-60%血,這時要邊退邊打,注意,瑞文上來q不能不還手,不然你從氣勢上就輸了。瑞文用完三段q之後是她的乙個虛弱期,這時就可以欺負她。但別站擼,要邊退邊打。

當然,像**這種天克瑞文的就不虛,瑞文如果敢上就開反擊風暴,a她。

具體樓主玩什麼英雄就有不同的方法打瑞文

10樓:擁有未必廝守

等他qcd了再打 你可以試試玩瑞文

lol劍姬怎麼打銳雯

11樓:鏡奇買以南

好好補兵,裝備出的越快,虐對面越早。

補兵的時候,對面絕b不會讓你好好補,你就補你的,只是留乙個心眼。

看好q距離,對面想來騷擾就q丫的,然後開w擋平a,對面打你只會反魔法傷害。

a類敵人:直接躲開。

[[[對付這種慫b就再幹丫一下

b類敵人:貼臉硬剛。

[[[對付這類做死敵人,劍姬只要天賦符文沒有大問題,開e爆發可以讓他瞬間半殘。

然後b類敵人變成a類敵人。

c類敵人:上來各種秀操作秀技能。

[[[對付這種敵人,有時候難,有時候容易,因為裝b死於各種gank。你可以磨他的血,然後一套加引燃帶走;或者叫打野蜀黍幫忙。

劍姬這英雄,前期nb,中期也nb,後期還是很nb。

既然你問打法,那麼出裝我就不做太多介紹了,網上很多自己可以看一看。

利用對面強迫症

瑞文q兩段後,第三段不出手就手癢癢,所以你要適當躲避,然後反過來打一套,這樣可以有效壓制對手而不至於承受過多傷害。反擊就是q上去開個w**傷害,看情況e。

注意硬控!

瑞文的w可以附帶暈眩,雖然時間短但有時候足矣致人於死地,一般w都是接在q最後一段後的,所以利用第1條來對付手欠瑞文。

不要盲目攻擊!

瑞文e後帶有護盾,削弱前持續時間較長,導致別人打不出傷害,削弱後雖然好對付了但是也容易打到盾上從而被換血。

利用你的回覆能力

劍姬的被動是增加回血速度,只要你攻擊小兵就能觸發,攻擊英雄則會疊加到4層!

你的大招可以越塔!

不要慫!你的大招期間不被選定,塔塔打不了你!越塔強殺小學生!

不要只疊攻擊裝,殘暴之力前期盡快出(325鞋價效比並不高),最後的輕語後期也必須有,貪欲九頭蛇則可以放到第二或者第三個出,鞋子根據情況出忍者足具、水銀之靴。

[幽夢之靈]是非常適合劍姬的,幽夢主動配合劍姬eq和提馬亞特主動,瞬間秒人啊!!

殘暴之力:+10護甲穿透,+25ad,+10%冷卻縮減

(護甲穿透:等值的無視目標護甲,從而提高你的物理傷害)

最後的輕語:+35%護甲穿透,+40ad

(百分比護甲穿透:按百分比無視目標護甲,計算傷害時,這個效果會在等值穿透前施加給目標,把穿透效果最大化)

q可以把小兵當做跳板追殺敵人,但是q完第二段之後cd很長,你就回不來了,所以請慎用q,第二段根據情況保留,避免因突發情況而看黑白電視。

以上扯淡一樣的語言是我贏了幾局排位的經驗,rank3000的大神們不要噴本菜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提的比較早了,老版本劍姬打瑞文無疑就是看手速的一秒五刀以及用w擋普攻和大招躲瑞文大。

新版本的劍姬由於重做後,玩法和英雄定位都出現了很大的改進,個人認為在同等的條件下,對這個英雄理解的很好的時候,打瑞文不是特別難。

新版劍姬要注意和瑞文對拼,六級前其實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利用好劍姬的被動,打出弱點特效,對拼就不會太虧。而且現在劍姬的q技能的改動,機動性還是非常高的。前期的話不要想w技能可以抵擋瑞文的第三段擊飛q或者w的眩暈了,重點還是放在打出弱點特效。

六級後在對拼的時候,需要注意,盡量用w擋住他的大招,瑞文的大招在釋放的時候有乙個施法前搖並且在之前的乙個版本,瑞文的大招的彈道飛行速度被降低了很多,用新版劍姬的w技能還是可以躲開的。六級後的對拼只要大招開啟,打出所有弱點他是不可能打過你的。不過在剛到6級,沒有九頭蛇的時候想打出大招的特效,還是挺困難的。

總之新版劍姬打瑞文,個人覺得拼起來真不是特別虧,w技能可以抵擋技能的緣故,打起來更不會太虧,而且前期e技能依然可以重置普攻並且e的第二段必暴擊,前期只要是打出弱點特效,不會虧太多。更何況劍姬新版的定位是乙個半肉半輸出,對團隊的作用更是更大。所以即使線上沒打過,團戰上你發揮好,你的作用也是不容忽視的

13樓:合長順莘嬋

不是特別好打

出門選摺大紅藥3血

到6級不要被他eqw住

如果被連上

就跑w沒中就可以果斷反打

注意用大或者閃現躲他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lol劍姬怎麼打銳雯

很簡單,銳雯是個高機動英雄,對抗她最好是以逸待勞,銳雯的招牌技能是q三段擊飛和w眩暈,新版劍姬w正好可以招架控制技能,當他突進過來,用w招架銳雯的w,切記不要過早交掉招架而被吊打,q不要主動突進過去,盡量等他突擊

到你身邊來,因為如果對不過,q還可以幫

你逃生,前期盡量別和他硬拼,到6以後跑過去挑釁,他開大立刻q反響突進,等他大招時間到了你就可以和他貼臉站擼了,注意補刀,打消耗他對不過你,如果硬拼吃力,大一波換血後跑回去補血,切記不要打的太激進,新版劍姬續航防禦和機動性顯著加強,相對的,劍姬的爆發被削弱,所以對抗銳雯這類高爆發英雄,消耗戰才是好的打法

英雄聯盟 上單瑞文和鱷魚,LOL上單瑞文怎麼打鱷魚

符文天賦基本一樣。符文 ad通用。紅色 破甲。藍色 成長魔抗。黃色 固定護甲。精華 固定攻擊。天賦的話。莪個人是。27點攻擊 把右邊的冷卻4 跟浩劫輸出提公升點出來 然後左邊除了暴擊10 全部點滿。3點把護甲點滿。不過這套天賦 出門裝要帶布甲5紅 或者 布甲1眼2紅。上單的話 記得別帶多蘭出門。這是...

LOL諾手打瑞文怎麼打怎麼出門,LOL諾手打瑞文怎麼打怎麼出門

西西哩的小馬甲 具體方法如下 一 對線期儘量搶升2級 2級可以根據兵線情況,壓制瑞文,和他對a,看他交技能再根據時機交q,一定要外圈q打到瑞文,這樣他比較傷,不會輕易來找諾手消耗。二 對局思路 諾手這個英雄機動性太差,前期還是要做好眼位和控制好兵線,相比瑞文機動性就比較強,只要不是壓線太狠,瑞文可攻...

英雄聯盟S3瑞文和鱷魚誰好

2個英雄定位不同,瑞文高爆發但是依賴裝備,沒裝備就是廢材。而鱷魚爆發雖然低,但是出肉裝的話,傷害也還不錯的。而瑞文如果出攻擊裝,那麼防禦能力必然下降,脆皮,很容易在團戰開始被秒。總而言之,低端局,偏肉比偏輸出更有前途,所以如果低端局,建議買鱷魚。瑞文 位移技能多,機動性強,無論是撤退還是突進都有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