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能走到現在真不容易,陳思成佟麗婭究竟有什麼坎坷的情史經歷

時間 2022-01-12 18:00:26

1樓:aa66就是這樣

他們之間的情感經歷真的是非常坎坷了。一開始的時候陳思誠看不上佟麗婭,到後來兩個人相愛,再到後來的陳思誠出軌,再到現在兩個人相安無事,真的是經歷過太多了,也著實是非常坎坷的情感經歷了。佟麗婭和陳思誠是因為出演電視劇集《北京愛情故事》而相認和相愛的,但是一開始的時候,陳思誠並看不上佟麗婭。

並且陳思誠一開始還覺得佟麗婭張的有些難看,而且還對佟麗婭在電視劇集中的各種表現很不滿,所以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之間真的有很多的矛盾,但是在後來的相處當中兩個人之間慢慢有了默契,因而也對彼此產生了好感,並且很快的兩個人就在一起了,與此同時,兩個人也結婚了,在很長一段時間裡連個人都是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

陳思誠在大眾的心目中的形象也受到了很大的影響,很多人都開始同情佟麗婭,並且佟麗婭也確實受到了很多的傷害。但是兩個人一直都沒有回應**是否已經離婚的問題,但是陳思誠一直有在佟麗婭的微博下面認錯和各種討好,前些日子,陳思誠和他們的兒子還去探班佟麗婭,兩個人現在也算是相安無事了。由此看來,他們兩個人一路走來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2樓:職場解惑七七

陳思成和佟麗婭的感情確實很艱辛的,陳思成也曾出軌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佟麗婭的這段感情是非常坎坷的,承受了許多不該承受的痛苦

4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我覺得他們從那個一直相親相愛的人變成了陌生人。

佟麗婭和陳思誠的感情經歷如何?

5樓:舞璇瀅

2023年12月,佟麗婭進了電視劇集版的《北京愛情故事》劇組拍戲,她飾演的「沈冰」一角和陳思誠飾演的「程峰」了一段情感糾葛。戲外,陳思誠愛上了那個叫「沈冰」的女孩,對佟麗婭了猛烈攻勢

佟麗婭對陳思誠原本是不來電的,丫丫說:「我顧慮比較多,其實我不太接受交圈裡的男朋友,而且他還那麼優秀,覺得他不太有安全感。我倒希望找乙個很普通的人,過很普通的日子還挺好的。

」但是,在兩人的共同好友楊冪的撮合下,佟麗婭選擇接受陳思誠的愛意,開始了地下戀情。

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在2023年2月8日,兩人現身於日本成田機場被粉絲撞到了,陳思誠和佟麗婭手牽著手戴著情侶帽,大多數人已經猜到了他們的情侶關係。

大概是不想再繼續這麼偷偷摸摸的談戀愛,佟麗婭在2023年3月17日,和陳思誠在《快樂大本營》上主動公布了戀情。佟麗婭顫抖著說,希望大家能夠祝福她和陳思誠,還主動給了陳思誠乙個擁抱,與陳思誠淡漠的站在一旁的態度截然不同,佟麗婭的眼裡是含著淚的。

2023年1月16日,陳思誠和佟麗婭在大溪地完婚,百位明星助陣陳思成佟麗婭婚禮。1月25日,陳思誠、佟麗婭的中式婚禮在《快樂大本營》正式**。繼兩年前在快本公布戀情後,陳思誠和佟麗婭攜「愛情結晶」電影《北愛》再次亮相快本。

擴充套件資料

陳思誠出軌事件:

2023年1月,陳思誠被拍到和兩女在**套房共處了3個小時,陳思誠背叛感情的事情終於有了實錘。但其實,陳思誠這一事很早就有了端倪,在2023年6月,陳思誠就被拍到密會美女張璿,當時佟麗婭連續數月在外拍戲。

接著沒多久,陳思誠又被拍到了和《花千骨》霓漫天的飾演者李純動作親密。  對於陳思誠的「出軌門」,佟麗婭沒有正面回應過,只是在社交平台上對自己說了一句丫丫加油。

6樓:巢盼秋

佟麗婭和陳思誠兩個人也是因戲生情。兩個人最後走到了一起,結婚生子,非常恩愛,兩個人現在

7樓:帶你看小老虎

他們倆個人的感情還是比較坎坷的,因為畢竟是男方現在已經出軌了。只不過佟麗婭為了愛情還跟他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另乙個人在後面接住他

9樓:越幸運越努力

佟麗婭和陳世成的感情經歷,一開始當然是因為愛情,兩個人走到一起,開始的愛情是甜蜜的。後來因為陳思誠的出軌。對兩個人的感情有了一定的影響。現在表面上看他們的感情應該是不錯的。

10樓:開心點哦耶

感覺他們的感情經歷應該是非常甜蜜的吧,畢竟都是幸福的,對待愛情都是比較好奇,比較專一的

陳思誠佟麗婭什麼時候離的婚?

11樓:毒說娛界

雖然陳思成和佟麗婭傳出婚變的訊息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但傳言畢竟只是傳言,從兩個人現在的狀態來看,他們依舊很好的生活在一起,不過是真好還是假好就只有他們夫妻知道了。俗話說」寧拆一座廟,不破一樁婚「,但對於陳思成和佟麗婭這對夫妻,似乎很多人更樂於看到他們割袍斷義,究竟是出於什麼心理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出於什麼原因卻非常清晰。

陳思成和佟麗婭於2023年結的婚,到現在也只不過過去了僅僅6年而已。在陳思成和佟麗婭剛結婚的時候,其實很多人都認為他們會非常幸福的,男有才女有貌,而且兩個人在事業上有非常努力。但是很可惜,陳思成和佟麗婭並沒有像很多人希望的那樣一直過著幸福的生活。

在佟麗婭為陳思成生下孩子後不久,網上突然傳出了陳思成出軌的訊息,當時很多人聽到這個訊息都不敢相信,但事實再一次沒有像大家希望的那個方向發展。很多人以為佟麗婭會選擇和陳思成離婚,然而沒想到的是,佟麗婭最終卻選擇了原諒陳思成。

佟麗婭究竟是因為愛情選擇原諒了陳思成,還是為了孩子選擇了原諒陳思成,我們是不得而知了。但是大部分網友對佟麗婭的選擇原諒稍微有些恨鐵不成鋼。從此之後,佟麗婭和陳思成婚變的訊息就開始接連不斷地上演了。

佟麗婭和陳思成的婚姻能夠繼續走多遠恐怕是沒有人能夠預料到,也許他們會向鄭秀文和許志安一樣始終不離不棄,也許他們會像文章和馬伊俐一樣突然一別兩寬,這誰又能說得準呢?

總而言之,佟麗婭和陳思成這段婚姻中肯定也有了裂痕,婚姻一旦有了裂痕想要修復起來恐怕並非那麼容易。如果陳思成真的已經從佟麗婭的內心贏得了原諒,那麼文章就不得不表示佩服了。

12樓:社會嘚啵嘚

陳思誠和佟麗婭應該還沒有離婚,雖然網上多次有傳聞兩人已經離婚,但是本人還沒有公開承認,我們也還不能確定,不過自從陳思誠出軌以後,兩人的感情早就不被外界看好了。

因戲結緣,高調完婚。陳思誠和佟麗婭在電視劇集《北京愛情故事》中就飾演一對情侶,拍戲期間兩人互生好感,成為了現實中的情侶。兩人公開戀情後,還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雙方父母也是非常滿意,很快兩人於2023年在大溪地舉辦了婚禮,很多明星到場祝賀,外界對於兩人的感情也是非常看好,兩人還經常一起參加各種活動,佟麗婭又在2023年初生下了他們的孩子,原本兩人的生活是非常讓人羨慕的。

陳思誠出軌,佟麗婭默默選擇原諒。在結婚生子後,佟麗婭把自己的重心更多的轉到了家庭,而陳思成開始做起了導演,事業走起了上坡路,原本非常美好的生活卻被打破了,陳思誠被**拍到夜會兩女,陳思誠出軌已經成了不爭的事實,外界都以為佟麗婭會與陳思誠離婚,佟麗婭卻默默的選擇了原諒,只是剪掉了自己的長髮,從此事之後,兩人之間的互動越來越少,佟麗婭也又重新開始為自己的事業忙碌。

屢次被傳兩人已經離婚,當事人從未提及。也是從陳思誠出軌以後,外界對於兩人的感情非常的不看好,並且總是有傳聞兩人已經離婚,但真實度並不高,不過兩人的感情因為出軌的事,肯定是有了變化的。在今年佟麗婭生日前又有網友爆料兩人已經簽訂了離婚協議,現在也已經分居,在佟麗婭生日當天,陳思誠一如往年在微博上送上了祝福,只是稱呼從以前的「老婆」變成了「朵朵媽」,更是給廣大網友留下了無限遐想空間。

13樓:向前看

一、陳思誠佟麗婭離的婚:

1、此前,3月1日時,有網友突然爆料佟麗婭和陳思誠正在辦理離婚。

2、正是卓偉透露,湯麗婭和陳思成已經復合,很多人說這太不可思議了。畢竟,陳思成已經陷入了目前的處境,而童麗雅自己的條件也不差。她當然可以選擇離婚,但出乎意料的是,和馬伊犁一樣,她選擇了默默忍受。

14樓:的瘦

沒有哦,這些都是八卦**為了博取大家的關注,所胡編亂造的,並沒有得到證實。

15樓:菌笑笑

當初陳思誠出軌,佟麗婭選擇原諒,但是這種事情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最後佟麗婭失去信心,兩個人終於離婚。

1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本以為兩個人會白頭偕老,可是沒想到陳思誠卻半路移情別戀,這件事情導致兩個人的感情破裂,最後走向了離婚的地步。

17樓:

截止今日沒有官方訊息宣布陳思誠和佟麗婭離婚。所說的兩人離婚,其實都是小道訊息。感情的事太過複雜,更何況明星呢?我們多關注他們的作品,少關注他們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陳思誠出軌這事被爆之後我們就能清楚他們離婚也是早晚的事。就目前看來兩人應該早已經協議好離婚了,只是為了雙方的利益暫時還沒有公開而已。

19樓:轉身

北京時間2023年5月20日上午,佟麗婭在個人微博發文稱,「人間值得,未來可期。謝謝你@陳思誠 」。陳思誠則在個人微博發文稱,「2011—2020故事告一段落…… 你們永遠是我最愛的人,換種身份守護。

@佟麗婭」

20樓:來自黃崗山般般入畫的單樅茶

鞋穿到腳上只有自己知道合不合適

21樓:壓韻d2漂亮

沒有離婚。這些傳聞都是網友胡編亂造,自己腦補的,陳思誠和佟麗婭的關係很好的。

22樓:pp今天也要開心

已經離婚了。**暫未公布罷了。畢竟空穴,不會來風。網傳佟麗婭婚變,有可能是**已經知道了內部訊息。

23樓:想不開的敵敵畏

應該還沒有離婚,畢竟如果真的離婚對他們雙方的事業都會造成一定影響,所以兩人可能繼續保持各玩各的相處模式。

24樓:

陳思誠看面相就不是個好人,渣男

2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應該都是小道訊息吧,沒有正式的官宣之前,這些都屬於猜測

生活無聊的時候可以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又9火6好東西 caabbb丶¢ ǒ  快拿去吧

佟麗婭跟陳思成是什麼時候離婚的?

27樓:星情娛樂

佟麗婭跟陳思誠離婚當然是假的,因為電影《一點就到家》剛上映,佟麗婭就專門為這部電影做宣傳,與此同時,陳思誠也專門發文力挺並讚美了這部電影,佟麗婭夫妻先後為同一部作品打call,顯然眼光都很獨到,也想到一塊去了,可見夫妻同心感情真好,力破離婚傳聞。

前段時間,有關於佟麗婭夫婦婚姻的訊息,被各大**報道,原來有網友稱佟麗婭跟陳思誠都曾現身於某民政局,並且在當日成功地辦理了離婚手續。之所以遲遲未能公開,應該陳思誠籤了一張協議,不能公布離婚,否則會對自己的事業造成影響。

但是此後這條訊息被證實是假訊息,因為佟麗婭和陳思誠先後為《一點就到家》做宣傳,佟麗婭發文表示自己聽說了這部好口碑的電影,並在上映當天就去電影院裡支援**,從這裡可以看出她的心情是極好的,根本就沒有受假離婚訊息的影響。

稍後佟麗婭的丈夫陳思誠也專門發文力挺了《一點就到家》,他並不吝嗇各種優美的語言誇讚這部電影,並表示命題作文可以如此好實屬不易,並呼籲大家趕緊去電影院裡**支援。他們夫妻倆如此有默契地為同一部電影發聲,立馬就打破離婚傳聞,因為如果是真的離婚,他們為何還夫雖婦隨的先後為同一部電影打call,只是她們心意相通,才會如此有默契。

當初,陳思誠與佟麗婭因《北京愛情故事》結緣,兩人由戲裡到戲外,結婚,生子。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很多人都並不看好他們,因為大家覺得佟麗婭是乙個女神,當時的陳思誠是乙個新人,並沒有什麼成就,或者說是剛入演藝圈,很多人並不承認他的身份,但是佟麗婭對陳思誠一見鐘情,最後兩人步入婚姻的殿堂,還擁有乙個聰明可愛的兒子。

結婚多年,佟麗婭跟陳思誠屢次被傳離婚,但是事實上兩人的感情一直很穩定,所以她們就是對方就是那個攜手一生的人。

男人活著真不容易啊,現在是上有老下有小,孩子要上學,還要買房,看著一天天高起的房價

哥哥咱們的處境都差不多,我也是農村的,也在城市裡拼搏,也是工作3000,不過我還沒物件,你能有這份心讓人特感動,你不能氣餒,路都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畢竟你已經努力了,機會不是說來就來的,給自己點希望,因為咱們生在農村,咱們沒有選擇家庭的權力,既然這樣,咱們只有努力,在餓不死的情況下努力去提高生活質量...

我和我老公結婚十年了,走到現在話是越來越少幾乎可以不用說話,這樣的婚姻能過到老嗎

汽球小王子 感情,是最不可控的,也許前一秒你們還很相愛,後一秒你們就分道揚鑣了。對於一個人來說,如果他放不下你,心裡還有你的話,他的表現也會有所不同,他會和你有說不完的話,他願意在下班後第一時間見到你,他會陪著你做你喜歡的事情。而當一個男人徹底放下了你,可能反應就會有所不同,他可能不再和你有那麼多共...

iPhone5多少錢能買到,現在iPhone5需要多少錢

中國聯通 手機 中關村 你說的是iphone5是哪個版本的呢,裸機還是合約機呢,16g 32g 64g是哪一種呢?不同版本,記憶體不同,裸機和合約機都有區別,這裡為你列舉部分,你也可以到有關手機 那裡檢視,瞭解你想購買的iphone5機型,黑色行貨16gb版的iphone5參考價為 4300,白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