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墳地現在在別人地裡,他們要錢合理嗎,怎麼能解決這事

時間 2021-06-11 16:22:58

1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他們要錢是合理的,因為墳地侵佔了別人的土地,可以和他們協商,適當的給些錢財表示一下。

2樓:五仁啊五仁活寶

老墳地佔了別人私人承包的土地,如果要價合理,是應該給的,如果認為不合理也可以協商解決。

3樓:大海親吻鯊魚

自己家的墳在別人家的地,這個是很不正常的。你他們向你索要費用也是非常的合理的。解決辦法就是你把這地給買下來或者遷墳。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很合理的,畢竟自己家的地方耽誤了別人家的位置,所以還是要賠償一部分錢的。

5樓:農家小妹婉兒

當然合理,主要就是那是別人的地方。那麼別人要點利潤也是特別正常的,解決這樣的事情,還是真的需要一些錢財。

6樓:青熒火

我覺得是不合理的。因為畢竟這個墳地是以前埋的。如果要解決的話,最好你們還是當面商量一下解決比較好。

7樓:fake視界

如果有地契就是合理的,因為土地的所有權是人家的,如果沒有地契,就是不合理的。

8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墳地現在在別人地裡,他們要錢,無論如何也是合理的,因為畢竟你佔著人家的地方,人家提出正當合理的要求,你也沒有辦法拒絕,這個於情於理在法律上也是沒有問題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和對方溝通交流態度,語氣要真誠緩和一些,爭取讓對方做出一些讓步,將價錢定在一個合理的範圍,這樣雙方都能夠接受,也不至於把問題鬧僵,最後讓對方都下不來臺,傷人傷己,所以一定要妥善處理好這件事。

如果對方百般刁難,刻意壓榨,要的價太高,那麼你可以嘗試將墳地重新遷到一個別的地方,這個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如果問題還是不能夠順利解決,沒有別的好辦法,迫於無奈,那麼你可以選擇走法律途徑,用法律為**來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

這樣的民事糾紛如何處理比較好。我家的墳地佔了對方家的地,現在對方非白要我家2畝地。

9樓:匿名使用者

本著公平原則,佔多少賠多少就是了,再說農村的土地所有權都屬於集體所有,又不直接屬於個人,和對方商量你家可以用其他等面積地來換回該墳地,當然對方可以主張佔地損失的(因你家佔地而造成的實際損失),這部分你家是需要賠償的。

我家的祖墳在別人承包的山林裡、他是16年前承包的、而我家的祖墳70年前就埋在那兒、他有權跟我要錢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已經全權承包了,你應該找管理部門買下你們祖墳的**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