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結婚十年了,走到現在話是越來越少幾乎可以不用說話,這樣的婚姻能過到老嗎

時間 2021-07-17 04:36:55

1樓:汽球小王子

感情,是最不可控的,也許前一秒你們還很相愛,後一秒你們就分道揚鑣了。

對於一個人來說,如果他放不下你,心裡還有你的話,他的表現也會有所不同,他會和你有說不完的話,他願意在下班後第一時間見到你,他會陪著你做你喜歡的事情。

而當一個男人徹底放下了你,可能反應就會有所不同,他可能不再和你有那麼多共同話題,也不想一直陪著你,而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當你發現他已經有放下你的跡象時,不要自欺欺人,給他找種種藉口,有時候,感情恢復不到從前了,再強求也無意義。

當一個男人徹底放下了你,

01 他對你無話可說

你有沒有見過這樣一種情況,兩個人坐在一起卻相顧無言,只能各自默默地玩著手機,這和那種“不說話,也知道對方的心意”的狀態是不同的,而是一種無話可說的狀態。

當他對你無話可說,當他不再想和你待在一起時,他可能想要放下你了,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理智,讓自己也學著放下他。

02 不再對你真誠

在一段感情裡,真誠是最基本的條件,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他對你一定是真誠的,同時也會敞開心扉,不會對你有所隱瞞。

因為他心裡有你,他會真心對你,也會把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你,不管是他的家庭,還是他開心的事情,亦或內心的脆弱,都願意分享給你。

而當他打算放下你了,他就不會再像從前一樣真誠,相反可能會欺騙你,隱瞞你,對你各種虛情假意。

如果是這種情況下,你就不要再騙自己了,當他選擇了不再真誠,也就選擇了不再愛你,雖然你很難接受,但已經是這樣的結果,那就面對現實吧。

感情是相互的,感情是需要坦誠相對的,如果你們之間只剩下了欺騙,那麼這段感情也就走到了盡頭,不值得你再繼續愛下去。

一段感情裡,真誠是很重要的條件,去尋找那個始終對你真誠的人在一起吧。

03 總是對你不耐煩

愛你的人總會對你很有耐心,哪怕是一個脾氣不好的人,在面對心愛之人時,他也會變成一副溫柔的樣子,不管你說什麼,他永遠不會和你生氣。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他和你說話時總是不耐煩,不管你做什麼,也總是沒有耐心,總是嫌你這樣嫌你那樣,那可能他已經沒那麼在乎你了。

在乎你的人和不在乎你的人,從細節處還是能看出一二,比如,他對你有沒有耐心,願不願意傾聽你說話,這些都是很重要的證據。

當你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讓他滿意,當你說什麼話也會惹他生氣時,這並不是真的你做錯了什麼,而是他不再愛你,那就是你說什麼也是錯,做什麼也是錯。

愛你的人,什麼也是對的,不愛你的人,總是能挑出很多問題,也不會再對你溫柔細緻,不會對你有耐心。

當他總是對你不耐煩,也不願意和你好好說話時,說明他多半已經放下了你,這時候你也別再糾纏這段感情了。

04愛與不愛,都很明顯,只要你仔細觀察,就不難發現。

當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他會和你有說不完的話,也會對你很真誠,對你有耐心,而當他不再愛你時,這些表現就都成了反面的,同時他不再願意花費時間和精力在你身上。

這個時候,就不要再自欺欺人,告訴自己這只是暫時的,而是應該有個清醒的認識,畢竟他愛不愛你,你最能感受得到。

當他已經徹底放下了你,你也要學著放下他,不為難自己,不委屈自己,愛的時候請深愛,不愛了儘快離開。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的日子本來就會越來越平淡,只要基礎沒有問題過到老是大概率的。但是,如果開始互相埋怨、嫌棄和有其他想法的話,那就快到頭了。

3樓:星幣騎士

很多夫妻婚後久了都這樣,天天在一起哪來那麼多話好說。該說的能說的早說完幾遍了吧,一切盡在不言中嘛。哪怕沒有語言,你們也可以知道彼此需要什麼,要表達什麼,這才是真正的心有靈犀。

4樓:東南有信

婚姻其實是很平淡的,沒辦法一直保持激情洋溢的狀態。否則,也不會有"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七年之癢"這些個說法了。但是,婚姻也是需要精心經營的。

經營得好,婚姻平淡中也是有甜蜜的。你說的結婚10年這種狀態,很多家庭都是。但是,你要考慮的是,你的家庭的核心凝聚力在哪?

每個家庭都要建立有自己的凝聚力,否則一旦有外來的衝擊,這個家庭就散了。作為家庭的女主人,你要留心家庭建設,如果讓生活平淡中不失有趣,不失生動。這是需要智慧的。

5樓:**叟正浩防護

建議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下,慢慢回味以前的熱戀。再開始安安靜靜的親情式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人之間相互包容,過到老沒問題

結婚十年,感情越來越淡,說話越來越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結婚十年了,並且有了兩個孩子,你們看了你的敘述,你應該是幸福的。然而你還有些抱怨和委屈,又覺得自己很累,大概你們剛結婚生活很浪漫,沒孩子時彼此的全部感情都賦予對方,感到生活有滋有味非常幸福,有孩子後這種感情又被孩子佔去好大一部分,有第二個孩子後他們把你們的愛幾乎全部佔有了,往日的愛情變成了親情和責任,所以你的丈夫對你的關心少些,對孩子的關心多些,這很正常,不要介意,你應該支援他的事業發展,多管心他的生活起居,反過來他對你也會更關心你,這樣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希望能少些抱怨,多些包容,看好孩子,料理好家庭,你丈夫對你的回報也會滿滿的!

祝你們幸福!

8樓:人玉風刀

就悲哀的情感莫過於思想不在一個頻道,情商的不同,造成無法溝通,或溝通無效。導致矛盾越來越多。但這是絕大多數家庭都存在的問題。

只有把心開闊,比方,不同意對方的觀點的同時又能尊重對方的觀點,減少控制慾。

9樓:情菇涼

其實一路來是你的心態在發生變化了,你可以回想一

下當時你們有事情的時候都是有商量的情景。而現在是你緊迫於想要他接受你的觀點,認同你,所以當他很無奈接受你的觀點時,你認為他是不自願的,所以你內心就會產生了這種心理。可能以前你們總是圍著孩子轉,現在孩子長大了,你的注意力開始轉移了。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對愛的表達。他在爭吵的時候,總是讓著你,或許這就是他對於你的愛,不是他不在乎,而是他懂得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能讓你開心。如果小孩長大了,那你們是可以多些出去過二人世界的,這樣可以讓你找回戀愛的時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多!人生的愛情不是看年齡!是看所以得緣分,緣分到了什麼都都開了!

所以現在愛情都是這樣的!別人80歲還有愛情,你這麼年輕怎麼沒有單存的感情呢愛情和年齡沒有關係,所以不要有年齡的包袱,現在這個社會很多人本身就不是單純的,即便你很年輕也不一定遇到的就是單純的感情,所以不要想的太多,當緣分來臨的時候一定會遇到那個讓你心儀並真心對待你的人!

11樓:alphag的春天

那是因為慢慢變成親情了,愛情是衝動和強烈的,親情就很淡然溫和,不懂的珍惜,但其實親情比愛情更珍貴,而且真正的愛情都會像親情昇華。其實你問的這個問題等同於大眾問題:我們和父母越來越遠了,怎麼辦?

方法很多,關鍵看你是否用心去考慮,用心去做

婚後的日子本來就會越來越平淡,只要基礎沒有問題過到老是大概率的。

建議多一些包容和溝通,不要互相埋怨、嫌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越來越淡是很正常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間越長,就會覺得兩個人矛盾越多,不滿意越多,爭吵越多。男人神經比較大條,不會在乎那麼多,女生想的就比較多,生悶氣,無理取鬧,自己死摳一件事,越想越氣,其實事情並沒有那麼讓人生氣,自己想開點,可能一時想不開,自己會覺得兩個人之間的矛盾己經到達了不能解決的時候,但是仔細想想兩個人在一起磨合是很重要的。想開點就行了,都十年了,也有了小孩,不能意氣用事,想想孩子,兩個人溝通溝通就行了,沒什麼不能溝通的

13樓:夜殤

。如果不仔細想想的話,十年後,你們之間可能就只是剩下互相關心的習慣了,其他什麼都沒有了。如果把生命里加上一些其他的東西,而且這些東西是你倆都不可少的,這樣你倆的聯絡會更加緊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老公結婚十年了,孩子都有兩個了,肯定沒有,剛認識那樣有激情,時間久了,愛情就有一部分變成了親情,這樣是很正常的,你們之間需要互相多溝通,互相理解,你們之間又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不能任其發展,遇到問題兩人多商量,不要太強勢,給老公一點關懷。你老公就是那種心大的人,他心裡肯定還是有你的。

15樓:木葐r脰跔禾

我覺得你的難受是沒了當初在一起時的熱情和愛情的浪漫,在一起了覺得膩了柴米油鹽醬醋茶就覺得苦了。如果你想改變的話,我覺得你們應該談談怎麼回到當初的時候戀愛的感覺,不想傷害孩子就要愛護這個家庭畢竟孩子是無辜的,起碼讓孩子們感受到家庭的愛這樣你才不會覺得難受,因為孩子所給予你的快樂是不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也有同感,覺得非常淡漠,沒意思,一句也不想說,覺得尷尬,一說話就吵,就是給陌生人說,也不給她說,有種嫌棄的感覺,天天拿著手機,幹著家務,上班,所有一切圍著孩子,什麼事都覺的沒意思,無力。沒有激情,沒有感動,也就是強顏歡笑。覺得累,過的煩,不是為了孩子就離婚了,也許性格不合,還是大家都變了,自己也說不清。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的婚姻缺乏激情,愛情需要保鮮了!女人越強勢,男人心理越是反感牴觸。如其當一個男人婆相互傷害,不如做一個小女人吹吹枕邊風。

感情需要言語來交流溝通的,沒有休止的爭吵只會讓大家將自己的內心封閉起來以保護自己。

18樓:百度使用者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功五讀書”,人生的變化發展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自己的把握。記住,一命天生不可違,二三四五把命調;二運是指跟隨人,遇到貴人不可失;三為風水最重要

19樓:陳曉蘭女傑

俗話說七年之癢,就是說夫妻的婚姻問題,

七年說的好有的不到三年五年就癢了,最後分道揚鑣,

如果還有一絲感情一絲情誼那麼就要多溝通多交流,

相互理解體諒,必定是夫妻,當初的海誓山盟多幸福,

想想那時候,我想沒有過不去的坎。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變淡,往往是一個人走太快,一個人走太慢,所以兩個人要互相努力,如果把愛情當做跑步,那麼感情和婚姻就是馬拉松,,大家要齊心協力,這樣才會有好的結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一樣,都結婚10年了感情當然越來越淡,話也越來越少了,這個問題誰家都在面臨,自己努力改變一下,緩和一下跟老公的關係,對他們有點耐心,慢慢在找回以前的感覺,我是這麼想的,不喜勿噴。

22樓:開通會員

婚後的日子本來就會越來越平淡,只要基礎沒問題就會白頭到老啦!但是如果開始互相埋怨,嫌棄或者有其他想法的話,估計就走到頭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我會看著匆匆而過的人潮,我不知道他們要往哪兒去,其實我不想知道,我只是為他們感到可惜,這個世界很大,他們卻只選擇了唯一一條直線。那個時候我很在意意義這個東西,如果一件事沒有意義,我就沒什麼興趣,對於無聊的課直接翹,我寧願躺操場看臺上晒一下午秋天的太陽

我和我老公結婚十年了,我現在起訴離婚了,我老公有賭博惡習屢次不該,被告不出庭,是否給予叛離

本案例的關鍵問題在於男方不在場,是否可以判離婚。在法院規定的 時間內,被告不出庭,不應訴的,法院即可以缺席審理,缺席判決。所以只要符合法律程式,並且符合離婚條件,法院會給予判決離婚。缺席判決是指 審理案件時,只有一方當事人到庭,人民法院依法缺席判決對案件進行審理之後所作出的判決。根據民事訴訟法的有關...

我們結婚十年,老公現在陽痿,他和我說離婚對我好,我應不應該離 我

浦濟堂 陽痿的疾病 主要是身體狀況,激素水平,自己患有的疾病,使用的藥物,長期酗酒的習慣及 官及泌尿系疾病等,針對 進行 同時性知識學習,精神心理調節,消除對性生活失敗的恐懼和顧慮,以及精神方面的疾病和不良的生活方式等,都會以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形式表現出來,時間合適,一週健身2,3次,保持心情愉快。 ...

我和我老公結婚十年了,一直說不到一塊,結婚的時候也是家裡逼迫的,一說話就吵架,現在就是為了家庭在一

輕鬆時刻 慢慢適應吧,吵累了就不吵了。夫妻生活不過如此,沒有原則性的矛盾就繼續下去。要不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嘛,大家過的都不容易。 退一步海闊天空,讓你老公三尺又何妨。夫妻間相處要懂得互相理解包容。祝你幸福 斯慧月 你們選擇了吵架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意圖!累了就分開一陳子! 愛三山五嶽 夫妻本是同林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