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老公精神出軌了,我們認識十年結婚3年,有個女兒2歲,也很幸福。可是最近總是感覺他有事情瞞著我

時間 2021-05-05 04:24:39

1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你老公我覺得他沒有出軌,可以說暫時沒有出軌,如果你繼續逼問的話,可能會導致他真的出軌,他工作壓力大,你要多體諒他,你最近別對他發脾氣,對他好一點,他只不過娛樂放鬆一下而已,你也別多想。

2樓:最愛瘋狂的螞蟻

其實你老公沒有出軌,只是你對他的信任度降低了,同時也體現了你對自己的不自信,你愛你老公就給他以點自己的空間,男人不願意把自己的壓力告訴自己最愛的人,哪怕自己默默承擔也不會說,因為你愛她所以你在乎他,這個真正常,男人要承擔自己的那份責任的,請你多理解他吧,在外面工作已經很辛苦了,不要讓他回到家裡也不開心。祝福你們,同時也祝福你,你老公是愛你的。給他乙個空間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出軌不出軌你知道結果也沒什麼太大意義,因為就算你問出結果了你不還是得妥協原諒嗎,更何況你老公出沒出軌誰也不知道。建議你從新開始,在以後的日子裡多關心他多打**多問候多幫他分擔工作上的壓力和憂愁。學會為他分憂。

你老公在現在愛你的基礎上就更愛你了。

4樓:傲骨迎寒冬

精神出軌沒有事吧,男人一般都會克制自己的,畢竟有家庭和孩子了會多為家庭考慮的

5樓:

如果他真的有出軌的傾向那你就加倍對你老公好,理解他包容他,找個機會營造乙個溫馨點浪漫的氣氛,跟他一起回憶你們美好的過往,千萬不能鬧知道嗎,那只會適得其反。

6樓:創業樹靜靜

親,跟著感覺走,任何時候都不要太相信乙個男的,什麼都要靠自己哦。加油,求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你壓力大了,有點多疑了,你可以選擇相信他一把的,畢竟都是有孩子的父親,應該是不會這麼做

怎樣對待出軌的丈夫?

8樓:改玉蓉銀淑

婚姻中遇到問題本來是很正常的事情,沒有誰的婚姻不遭遇問題的,但是,婚姻中的問題也分為大與小,象你們這樣嚴重的問題就不太正常,因為結婚還不到兩個月,應該在正常的婚姻中還屬於一種新鮮的階段,不會出現什麼大的問題,既然突然出現了這樣的問題,那麼一定是你們在戀愛的時候,情感已經受到了嚴重的破壞,並且已經積累了很多的問題沒有去解決,只是勉強的支撐到了婚姻,結果剛到達婚姻,就已經失去了力氣

戀愛時兩個人所建立的情感默契,交流溝通的和諧,彼此間的了解和理解,及相處的融洽程度是為婚姻漫長所累積的力量,這樣的程度越高,那麼,在婚姻中正常行駛的時間越長,幸福的程度也越容易,而相反,如果在根本沒有成熟的情感,就急於走進婚姻,那麼在婚姻以後的生活一定會遭遇很多必然的問題和坎坷需要解決和面對

而你們的感情經歷了六年,這算是乙個比較漫長的時間,相信你們曾經已經累積出很多感情記憶和感受,如果一切都非常正常,象你們這樣的情感程度在婚姻中最少維持十年左右不會有大的問題,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也就證明你們在戀愛時的情感並不是在穩定和諧的狀態,而是一邊的愛著,一邊肆意的破壞著,所以,你們所建立起的感情,也逐漸被你們的個性,情緒,爭執所破壞掉,你們也沒有真正融合到一起,建立起真正的默契和諧.

而是早已經堆積起太多的問題,並且一直在忽略和製造新的問題和摩擦,儘管你們都想愛對方,都感覺自己在付出,可是距離卻在拉遠,默契的交流也在逐漸的堵塞而不暢通,你們早已經感到疲憊和壓抑,就象維持著死水一樣的相處和生活,婚姻只是你們一直想進入的地方,因為你們感覺婚姻就是幸福,就可以重新開始,一切不愉快都會過去,可惜的是,事實並不是這樣,婚姻使你們的相處和愛更加艱難,更加無法前進

對於你愛人出軌其實並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也不是乙個偶然的問題,因為你們的情感早就生病了,並且由小病變成大病,到頻臨死亡的狀態你才意識到問題的存在

所以第三者即使沒有出現,你們如果一路揹負著這樣的問題,也很難幸福的生活,而第三者只是將你們的問題爆破開了而已,所以第三者並不是你們問題的關鍵,關鍵在於你,在於你一直對於自己情感的茫然性,和忽略,並且當遇到了這樣的問題你的情緒並不能幫助你什麼,而且你急噪和情緒的失控應該就是推動你們婚姻情感破裂的動力,也在毀壞著你的幸福,到了今天如果你能夠徹底的醒悟,真正願意去審視你六年的情感,去審視你現在的情感問題和狀態,去審視你在你情感中所進入的誤區,並且願意正確及時的重新調整自己和生活,那麼,你還有可能使你們六年的情感活過來,不然等待你的必然是後悔和痛苦的失去,追憶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9樓:皮景明析妝

第一種,拖死不離婚,既然我不幸福了,也不能讓他們好過。但是這樣做,你一輩子注定了痛苦。

第二種,挽回他的心。學習如何做乙個有魅力的女人。

第三種,離開他。重新樹立生活的信心,開始新的生活,過得比現在更好。

下不了決心的話,試離婚一段時間,如果他不能回心轉意,就離開吧,別最終拖累了自己一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發現丈夫有了「外遇」應該採取什麼態度?

一是要冷靜

「第三者」介入家庭是比較複雜的問題。同是和「第三者」來往,尚未發生兩性關係同已有兩性關係,主動引誘別人同經不起別人引誘都有程度上的區別。此外,還有性質上的不同。

愛人同「第三者」保持不道德關係,是出於精神上的空虛,還是對自己家庭的厭惡,這些在性質上是不一樣的。情況不同,錯誤的程度和性質不同,處理方法也應不同。因此,當愛人有了不軌之舉以後,首先應冷靜地把情況搞清楚,否則,不問青紅皂白來個「一鍋煮」,就難以取得好的效果。

二是要理智

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情況,同樣是妻子發現丈夫的不軌行為,由於處理方法不同,竟產生不同的後果。乙個是妻子得知丈夫有外遇,就哭天號地,不但在家,還到丈夫單位大吵大鬧,弄得丈夫處境十分尷尬。本來丈夫有愧疚之意,也欲悔改,但妻子既然不顧惜他的「面子」,也就來個破罐子破摔,反而下狠心斬斷了最後一縷情絲。

另乙個妻子聽到丈夫有外遇後,能夠克制自己的感情衝動。一方面理智地與丈夫敘談戀愛時的甜蜜情境,喚起他對美滿生活的追憶,另一方面讓孩子多親熱爸爸,強化父親與子女骨肉之情,同時,在生活上對丈夫要更加關心,使他感受到妻子的溫暖,認識到妻子的寬巨集大度,看到了自己靈魂的醜陋,於是便改邪歸正 三是防患於未然

同第三者發生來往,剛開始時,總有心理和行為異常跡象。例如,平時不修邊幅者突然重打扮了;往常準時回家者經常來遲了;平時對自己十分關心體貼現在竟然很少過問了;家庭義務觀念淡薄了,脾氣也變壞了,說話也吞吞吐吐了等。這些都是心理先兆。

善於察覺這些跡象,及時地同愛人談心、交心,喚起愛人對家庭溫暖的思戀,使愛人產生愧疚之感,從而下決心改正不軌之舉

11樓:官秀榮綦汝

如果只是身體出軌,而且就一次,你就跟他發發脾氣,就原諒他一次吧,下不為例。讓他保證。如果是經常出軌,或者是感情變淡了出軌,那麼就要冷靜處理了。

看看是否可以挽回局面,畢竟夫妻一場,不能說分手就分手的,不到萬不得已不能隨便說分手的。你平時多關心一點你老公,夫妻感情要保持穩定,要注意說話的態度,有事大家共同商量,儘量減少夫妻吵架,避免不必要的事情發生,也許他就不會出軌了。現在他出軌了,你先了解一下出軌的理由是什麼,他對你有什麼不滿,要先知道這些,暫時先不要發脾氣,知道原因再罵吧!

平時有空夫妻也要多交流感情才行的。

在老公坐牢期間出軌的女人值得原諒嗎?老公一朋友被判了四年,剛進去一年他老婆就在外面勾三搭四,我們那

12樓:僪盼易

其實你可以反過來問,女人去坐牢了,男人會出軌嗎?男人出軌了,女人需要原諒他嗎?

13樓:s仙爹爹

女人比男人更容易覺得寂寞,如果那個女人只是為了填補自己的空虛,她還是真正愛自己老公的話,她找男人其實有情可原。

但是,也有一種可能是,她為了讓她朋友或者她老公的朋友看到自己還是愛她老公的,她可以發朋友圈,可以掩人耳目,真正的是,她本身就是放蕩的女人,那麼這種情況是不能原諒的。

我不得不說這種女人手法高明,兩面派,這種女人不能原諒

14樓:jason_喬

我乙個朋友也是如此 但是她比那個女人聰明 在她老公坐牢期間她也有了別的男人 但是這個男人沒有他老公有錢 她也相當小心 特別低調 知道的人也很少 她老公做了十年牢 出來後她們如今也很幸福 如今 她老公對此事也一無所知

15樓:犁才

值得原諒,因為寡婦門前是非多!

16樓:鹽罐

4年憋得住嗎,出軌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得生活吧?人之常情!理解吧!

18樓:球亮子

應該原諒,畢竟年輕需要性,

19樓:

也難怪啊!都有需要嗎!我感覺可以原諒她的!

20樓:ㄗ百\狩魂

世態炎涼,冷暖自知。施主何必,執意尋求是非呢…

21樓:大女人瘋瘋癲癲

這不是自己的的事情很難感同身受。還是看你朋友出來了以後

2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需要,擼啊擼,還不是擼

感情諮詢我和老公結婚4年了有乙個3歲多的女兒,老公精神出軌了求我原諒?

23樓:三味線食料

查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再說吧

先別急~

24樓:羅幕輕寒

我個人覺得能組成乙個家庭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只要他是真心悔改的是可以原諒的,起初的時候我也覺得犯了這種錯誤是不可饒恕的罪過,因為我的乙個朋友也有同樣的遭遇讓我改變我的想法,我的那個朋友的老公可是真的出軌了他們現在就分開了,我覺得我的那個朋友現在的心裡承受著很多的痛苦和壓力,我覺得這樣的話對你自己本身也不好啊,你可以想一下你帶個孩子將來還能再找嗎?就是找到了也不是完美的,因為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總會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所以你可以讓他寫保證書之類的,因為我們主要還是要為孩子考慮一啊!因為孩子是無辜的!

25樓:遺落凡塵的王子

原諒一次

下一次,若有離

26樓:娟兒

用時間說話吧,讓自己冷靜一下,再看事情到底是什麼樣,看到丈夫對別人說的那些話,心裡一定不好受。但不要在衝動時做決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樓上的觀點正好相反!平淡的生活!精神上去想想我覺得也許還正常!

還是可以原諒的!但付出行動出現肉體的出軌!那有第一次!

就必然有第二次!所以肉體的出軌是不能原諒的!人應該自律!

懂得婚姻是一種責任!只要有一次肉體的出軌!你就別幻想他以後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怎樣看他的悔過誠意呢!我覺得已經在你心裡有了陰影了!而這個陰影很難消失的!

悔過不如說他能老實多少時間罷了!這個問題很難!換我的話!

我只有一條路走了!就是離婚!當然主要還是看你對他還有多少感情來處理這樣的事情了!

28樓:浪子回頭

做為男人,我真的只能講一句,有第一次,第二次是必定會發生的,只是時間問題。絕對沒有錯!可是天底下又有多少男人敢承認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跟你有同樣的問題困擾,就在前兩天我老公也精神出軌了,跟他的初戀女友,那個女人也結婚了孩子都10歲了,一次同學聚會,把他們聚到了一起,喝了點酒,兩個人又重燃起來,我是在他們確定關係以後兩個月的時候知道的,當時的我就像你一樣,同一種感覺,看著他們的聊天記錄,真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可是幾乎所有的人都勸我要冷靜,不要草草離婚,因為我們也有個三歲的孩子,事情已經過去了半個月了,他們斷了聯絡,但是我的內心一直徘徊,永遠都回不去原來那麼堅定地認為我是他的唯一,真的很痛心!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你老公是不是改了呢?

是不是變好了呢?能不能跟我聊聊?

老公精神出軌了,怎麼辦,老公精神出軌如何處理?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千里捎書為一牆,讓她三尺又何妨?萬里長城今猶在,為何不見秦始皇?不必太擔心,不必太害怕。就算他精神出軌了,也只不過是鏡中觀花,水中撈月,都是可望不可及的事情,不必在意即可。你不必杞人憂天,固步自封,畫地為牢,自我羈絆,只要你讓自己燦爛起...

總感覺老公出軌了,但是他每天回來手機都隨時讓我翻,工作的地方也隨時讓我去

來自蓮洞幹練的水母 總感覺老公出軌了,但是她每天回來手機都隨時讓你翻工作的地方,也隨時讓你去,那你還要怎麼樣?你就不能給你老公多一點的信任嗎?說實話,現在能夠願意把這個手機給自己老婆,隨便翻的,又有幾個呢?而且他工作的地方也隨時讓你去,手機隨時讓你翻,那你還要怎麼樣才能相信他呢?你不能光是說憑著自己...

總感覺老公出軌了,但是他手機隨時給我看,工作地方我隨時去,也沒有在外面過夜,難道我是太閒了嗎

夢中的蘭花草 這是你自己嚴重的不自信的原因,因為自己缺乏自信,從而導致自己沒有安全感,也就會總感覺老公會離開自己,會喜歡上別人。與其懷疑你老公,不如好好的改變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讓自己變得有內涵,有氣質,活得精緻優雅。這樣就不是你擔心你老公了,你老公就會擔心你了。要記得感情裡最忌諱猜疑,猜來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