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了,我們有個兒子。可是我們總是吵架,然後冷戰

時間 2021-10-14 18:58:25

1樓:眼中釘菊中刺

對於這問題三言兩語說不開 貌似寫的有點長

好好溝通神馬的 有點太主流了只適合特別成熟的兩口,對於二位的情況來說有點不立竿見影 應該嘗試一下別的領域。

你老公平時整天上班生活節奏有點緊湊,或許有些累,對於上班族來說五一的**是很強大的,好不容易過個五一想宅在家裡過一把遊戲癮,遠行旅遊之類的活動反倒他覺得那些並不是對他的放鬆,而是來自妻子的壓力,所以為了找藉口就心一橫開始挑你的毛病,其實那不是他的用意 他只是想著一家在家裡好好團聚一下。也順便赴約網遊,這才是他所想的美滿家庭。

而在你的觀點來看。自己整天宅在家裡帶孩子是相當悶的,是該出去運動旅遊看看外面的世界放鬆一下平時壓抑的心情,但是能陪你去的最好人選就是老公(或者是唯一人選)。好不容易熬到五一長假你老公有空,所以你就想讓他在這段時間好好補償犒勞一下這個孩子的母親。

所謂的解決方法 1 如果你倆鬧得夠狠的話,作為一個體貼的妻子就儘量放棄吧,這小事兒的容忍並不是對他的放縱,因為在孩子面前大局為重,孩子正學著呢,現在的他沒什麼記憶力但是有著本能的學習能力。

2 吵得不怎麼凶你還是想去旅遊的話,就跟他談條件。

3 你想發揚點偉大無私的妻子溫情的話,那就好好伺候他,他玩遊戲的時候儘量不打擾他(但是不能表現的太軟弱,比如該吃飯的時候強硬點)這也不是放縱,這是軟性攻略乃上上之策。這麼做的後果就是,他會加強對你的好感,越來越溫順 越來越聽你的話,他會覺得只要你說的就是對他好的。那麼下次過節之前事先跟他說好去**旅遊的策略,旅遊的理由是“整天宅在家裡打遊戲對身體不好,作為你的老婆我有必要實施強硬措施。

”前面說的一些話只是為了讓你能更好的接受最後一條。另外你也陪著他玩網遊的話效果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你感覺還不錯,他的母親說什麼也沒用。你有一個問題,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

今年30歲的年齡,你難道不知道結婚前要有充分的認識,我們必須建立感情的婚姻?是30歲的,也是不理智的婚姻嗎?

瞭解3個月領了結婚證,你怎麼能有感情的,沒有感情,他為什麼要打招呼?如果你能得到丈夫的家人承認,丈夫的家人會為你說話。現在很清楚,丈夫的家人不承認你。

問題,尋找自身的原因,而不是漫無邊際的指責別人。自己的婚姻,自責,沒有你們之間的感情,即使他是個孤兒,還是不打招呼。

他今年30歲,而不是3歲,如果他想聯絡你,他的母親攔得住?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小時夫妻之間是容易由於一些家務事吵架,也是因為家庭結構的改變,大家都需要重新定位和適應。你老公說你不出去掙錢,大概本意不是指責你,只是要顯得他自己重要、他自己也很辛苦。所以樓主也不用太在意了。

等孩子大一些了,反而家庭生活會越來越有樂趣。一般是這樣的。另外,等孩子稍大些可以上幼兒園了,你也可以出去工作了,也會好些。

樓主覺得心裡不舒服的時候先把情緒穩定下來,心平氣和的和你老公談,這樣對方比較容易聽進去。不要發火,否則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情緒上了,對於想解決的問題一點意義都沒有,還都生了一肚子的氣。願你們生活越來越好。

4樓:狗尾巴花

你們這年齡正是叛逆期呵呵誰也不服氣誰呵呵吵歸吵日子改怎麼過還的過慢慢談開就好了

5樓:莫莉藝術

應該出去工作,帶孩子不是女人的天職,又不是你一個人的孩子,你出去工作,活的更精彩,也不用被這樣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讓他也參與帶孩子的行列中來,如果小孩有老人家帶的話,是可以考慮一下出去工作的,選擇離家近的地方啊,這樣就可以每天看到孩子,又可掙錢養家,找一份自己喜歡的事情做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51出門旅遊也真的會很累,你老公平時上班,難得51可以多休息幾天,當然是在家放鬆了,這個其實也能理解。但反過來說,他也不體諒你,在家帶孩子很費精力,也是需要放鬆一下的。真心覺得帶孩子比上班累,而且還容易讓人覺得好像是在閒著的,你那有沒有輕鬆點的工作(工資可以少一點,上班時間短的那種),身體狀況允許的話,可以做這種。

既不會和社會脫節(方便以後直接工作),有自己的收入起碼說話也硬氣一點,再個活動空間大了,心裡會開闊點。

他要是不知道帶孩子多累,你就讓他自己帶2天。要再說你不出去掙錢,你就說現在外面帶這麼小的孩子月嫂一個月好幾千的,非常貴,你在家帶,這是給他在省錢!或者乾脆讓他給你安排個人照顧孩子,這樣你出去工作!!

8樓:在水伊芳

要不說「女人要有自己的工作,不論工資多與少,不要那麼拼命的就行。不然他準會說你是吃閒飯的。」

9樓:浩然

和他說 不然我們換個?你在家帶孩子拖地洗碗洗衣服給兒子換尿褲 一口氣說很多

10樓:默默孤魂

夫妻需要寬容和體諒!都結婚了還喜歡玩什麼遊戲呢?一定要溝通!

11樓:

把孩子放爺爺奶奶那帶,出去上班。

12樓:此時此刻的海角

呵呵,可能你老公另有新歡吧,

13樓:loveyj閻魔愛

離婚或者讓他帶一天孩子

14樓:那也的溫存

呵呵、、、要不你跟我過吧!可願意啊?

跟老公結婚一年了,咱們常常吵架,不是發大聲的吵架,而是冷戰。最近比較多了,跟他談了沒有用,因為試了

15樓:幻夢混淆了現實

兩個人吵架其實是在互相改變對方,磨合一個可以乘放你們感情的空間,這個空間越大才會越幸福。在某種意義上來說,都在爭奪主導權,互不相讓才導致的問題。你們應該注意平時的小細節問題,最好都要擺在明面上來雙方商量處理,當然,要懂得時機分寸把握好,儘量改變以前的生活方式…既然愛他為他改變些會更好的,(其實你改變的同時他不會得寸進尺的),這樣才會越來越幸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柔,懂?什麼叫溫柔?就是對他好的時候溫柔,發脾氣的時候也要溫柔,溫柔的掐死他,冷戰比吵架更恐怖,冷久了就什麼都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最討厭冷戰!這樣必須的好好溝通!男人畢竟一天到晚工作在外奔跑!

回家需要一個溫柔賢惠的女人!其實這樣的情況可以兩人偶爾你有意無意的去和他肢體接觸!這樣會有很好效果!

解決冷戰!然後就得好好談!找原因!

錯了就認錯!對了也不要太過於理直氣壯!望採納

18樓:雨ф漫埗

沒事,到不了離婚的成度,現在是磨合期,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簡單點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既然你捨不得他就好好過!祝你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該咋辦,我們結婚十幾年了,同樣的問題發生,彼此無法交流,每次交談最後都演變成吵架。也對未來很迷茫。

21樓:1劉毅

你是不是每天打牌,,,讓你老公覺得失望啊

我跟老公結婚有三年了,兒子已經兩歲了,我老公脾氣不好有點暴躁,還喜歡,喝酒,賭博,自己的工資自己花

離婚這種事越晚越麻煩,當你們孩子懂事的時候,就算發生什麼事離婚也都是幾乎不可能得了 你還年輕,生活還會很美好。盡早離去吧!染上賭博是戒不了的。分了吧,沒什麼抬不起頭的,追求自己幸福和快樂,管別人的看法幹嘛,走到這一步,按你本心來吧,畢竟兩個人一起是過日子的,不是找罪受氣的 再找吧,天下男人那麼多,我...

我老公人很好,就是脾氣太壞,我們結婚三年了,總為一些小事打駕,現在我很迷茫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一般來說 都是勸和不勸分。磕磕碰碰都是難免的,但是真的下了決心,認為你們不合適,那就分了吧。不要老是想他的不好 想想你們在一起,你感到幸福麼? 也就是說他也意識到他這種狀態不該持續,應該讓他認真想想,你如果一直在他身邊他的這種狀態很難遞減。如果離了你是否保證你的下一任會比他好些嗎!離異的母親帶個孩子...

我和老公有兒子,跟老公吵架了出來打工三年了在外面跟別的男人生了孩子,有出生證明,我現在要回

走都走了還回去幹嗎。如果現在這個男人對你好你就不要挑剔了。你回去還能指望你老公給你幸福。都三年了如果他心裡有你難道不會去挽回你嗎?你怎麼不想想。真搞不懂你們女人。加油!老公再跟你吵馬上出來接著跟另乙個生,誰讓咱有這個本事了?對不!你這種女人在外面瞎搞,你怎麼不去死啊,偏偏生的這麼賤。傻啊,還回去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