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偷偷玩手機,屢教不改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18:00:27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以上回答之外,我推薦我自己實踐過且十分有效的方法:她要玩多久隨便她玩,甚至還給她常備手機,不過前提是每天作業要做完,考試即使原地踏步也絕對不能退步,否則就停止手機自由使用,以上

2樓:

把手機設上密碼,她打不開不就玩不了了。玩也行要跟她提條件,讓她先寫完作業,再規定玩的時間。或者讓她幫你幹活,幹完活就獎勵她玩一會手機。

一定要有時間規定,不能讓她玩手機荒廢了學業。

3樓:大王玉兒

一般來說小孩子偷玩手機都是用手機裡面的世界比較新奇,如果是說你能多陪陪她,多帶她出去玩一下長長見識的話,他就會遠離手機的。當然也有我們做家長的,要以身作則,很多家長在帶孩子的時候也經常玩手機,如果能自己自律的話,孩子也能做到。

4樓:

我覺得你首先要和你女兒好好溝通下,搞清楚你她為什麼喜歡偷玩手機,你把原因搞清楚了就好對症下藥了

5樓:黑翼大魔

手機可以玩,但是不能太痴迷,主要把學習搞上去,手機可以當休閒娛樂,沒事的時候玩。

6樓:普湛

孩子總玩手機是因為他們覺得手機有意思。父母可以領孩子去發現別的有意思的事,例如領孩子溜達溜達,去圖書館,做遊戲,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

7樓:走向未來

如果孩子還沒上大學的話,他玩手機你管不了,你可以給他沒收,不要再給他。手機是誰買給他的?上學就是上學,放學就回家,根本就不需要手機。那你給他手機換成非智慧型的。

8樓:冰凝柔

首先給手機加密,定期更換密碼。然後有時間多帶孩子出門玩,經常和別的小朋友交流會對他的生活和後期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9樓:孤a月

首先大人要做好榜樣!

然後盡可能的陪伴孩子,帶他出去換個環境,讓他盡可能的忘記手機

10樓:熊貓雨中行

像這種情況,您女兒是處於一種過度沉迷的狀態。人在處於孤獨無聊的狀態下,都習慣用手機、電腦等遊戲裝置打發時間,時間久了,就會對這些電子產品產生依賴性。

而正確的做法是,應當減少您女兒玩手機的次數,降低對手機的依賴性。

解決辦法:

一、多帶孩子出去玩,例如遊樂園等大型的親子活動,孩子在戶外活動的同時,會漸漸感受到來自家庭的溫暖,對身心有著可小可大的**。

二、與孩子多溝通,開始時盡量不要以批判的方式與其對話,先摸清情況,了解孩子的真實想法。多點關心,多點愛,是促進家人情感的重要舉措。

11樓:強強小度

我丫頭初三了,馬上中考,還經常玩手機,偷著晚上在被窩裡玩,一次次的沒收手機,一次次的不知道她從**找的舊手機,無數次了,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怎麼解決

12樓:

現在孩子好像都成這樣了。哎真讓人頭疼,不好管。都普遍成這樣了

13樓:一_一

不許她動自己的手機,得管著,多去室外帶她玩

14樓:含片跑呀

好好的進行思想教育,講道理,完成作業之餘,多帶孩子逛逛公園,圖書館做些有益活動。在家多陪孩子說說話,講講故事,帶領孩子做點家務。減少孩子的自由支配時間!

15樓:楊

多溝通,看看孩子玩手機是玩手機還是聊天,多了解她的情況,然後對症下藥,

學生屢教不改怎麼辦,孩子偷錢屢教不改怎麼辦?

醜醜很 每個學生身上都有陋習,需要有人引導,慢慢改正。作為教師來說,面對學生犯錯,屢教不改的情況,我們要平復自己的心情,關愛學生,與學生平等對話,走近學生內心深處,讓他 她 敞開心扉,和自己進行有效的溝通,不能站在高高在上的位置,用命令式的口吻去要求學生,這樣會適得其反,引起學生牴觸的心理。教師要以...

樓上衛生間漏水,屢教不改,怎麼辦

地面防水沒有做好,致使樓下漏水,樓上住戶就需要敲開地面維修,找物業處理。強制關掉它家的自來水,直到維修以後再開,如果自來水的管道從你家經過,找人在管道上裝乙個閥門,控制樓上的住戶用水,直到維修以後再供水。如果樓上真不講理,那你也來個不講理,把他家下水道賭了,因為你衛生間能看到樓上的下水管道,沉水彎有...

小孩子偷錢怎麼辦,孩子偷錢屢教不改怎麼辦?

孩子總偷錢怎麼辦?其實乙個孩子去偷錢他有乙個目的,想要買乙個東西,往往這個時間他會認為父母是不允許他買這個東西的,所以這才是真正偷錢的原因,那麼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在父母要在這個時候告訴他偷錢是不對的 孩子偷錢,家長非常擔心他會染上偷盜的習慣。事實上,太小的孩子,他的道德意識還沒形成,對這件事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