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總管怎麼連招,LOL德邦總管怎麼連招啊?

時間 2023-06-02 09: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單殺:e飛出去瞬間qw,捅死,自認為捅不死的,e命中瞬間r。切忌r收尾。

gank:e命中目標身後的小兵然後r,彈目標到己方位置,然後可以讓隊友砍了自己去打前面的那個或者回去圍掉。

團:跟gank差不多,對著輸出最高最脆皮的e,命中後qw,看情況r彈開其他人。

除了r收尾刀,其它什麼都可以。r是先手不是收人頭這點要注意,不然只能讓隊友罵你小學森)

2樓:提筆寫下憂傷

lol德邦總管趙信連招方法:

1.趙信連招的關鍵點是q的第三下普攻把對方挑飛控制,這樣的話有傷害和控制能,這樣不管是單殺還是團戰都很好。

2. 為了打出趙信連招的q擊飛效果,所以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出現第三次q,所以w的加攻速效果就很重要。一般q之後都會接w(對拼的時候)。

3. 基本上連招 趙信的基本連招就是eqw,先用e突進減速對方,然後開啟q,利用w的加攻速快速的打出q的第三下傷害,這樣可以把對方控制住。不過這樣的連招是最不容易打出q的基本效果的連招。

4. 高階連招 趙信的高階連招就是qwe,這種是對抗近戰英雄時候的常用連招,在對方補兵的時候貼近對方開qw和對方打,對方走的話e到對方,觸發q的第三下挑飛效果。

5.擊殺連招 擊殺連招也就是多乙個r技能,個人習慣是arqwe或者areqw,簡單來說就是先手r因為這樣的話可以獲得護甲,先a一下是因為不a的話會把對方擊飛。

3樓:終究灬是戲丶

e 上去馬上按qw就行 主q副e 大招殺人慎用 計算一下傷害夠不夠。

lol德邦總管怎麼連招啊?

4樓:執著

德邦如果遠處抓人連招開q在e進去wqqq基本上就殘血了!乙個r人頭開了!早知道前期攻速低!

如果先e進去雖然可以抓到人但是q得攻擊速度還是慢了!如果進出抓人wqqq如果人沒走就a他!走了就e追他!

德幫屬於刺客類得!多蹲草前期殺人無壓力!人頭很好拿!

後期果斷肉!站不住腳肯定廢!

5樓:鐘景

不,打的時候看時機,要是他和你硬拼就wq上,裝備差不多的情況下,應該是你爆發高點,然後,他就慫了,e上去繼續a,時機差不多上點燃,走砍,ok,要是打野德邦,gank時記得先qw後再e,對方不交閃現的情況下,基本一抓乙個準,還有,玩德邦記得,就是不能慫。

6樓:凝帝系列

德邦的大團時最好別用很容易被你坑死隊友。

7樓:小膧兒

這個說不好的。這個看情況把。一般對線德邦。

先平a然後立即qw消耗。敵人跑路 才用e追的。大野德邦也得看情況。

比如你的隊友在控制住對手的情況下。你走來q對手。對手交出閃現後。

你e他減速。然後和你隊友追殺,擊殺對手。不能無腦直接e過去。

這樣對手交個閃現就跑了。一下也說不好。得看情況啦。

邦德總管打法 攻略

8樓:匿名使用者

陰人用的= =最好和惡魔小法師一起打 e可以追殺。

德邦總管怎麼玩?說說怎麼打連擊、出裝……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此鄙視一下樓上各種低端,雖然我也不厲害。連招還不簡單,開了q,q一下小兵,然後e過去同時按w,q兩下,對面英雄浮空的同時按r上引燃,直接就一套帶走了。這是單殺的連招。

打肉或許切後排的話,先開q,直接e過去開r,加持w普a。就這麼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趙新作為打野的存在,紅爪,然後鳥盾,軍團,日炎,不用出攻擊裝,你照樣能打得過adc。抓人啟用q,走到面前攻擊,對面交位移你再e上去,就這麼簡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唄,要麼qw一起按,然後e,要麼e過去qw,出裝的話先出冰錘,要出的半肉半輸出,可以出個吸血。

德邦總管天賦加點

20j買3j符文,紅色和精華全買物穿。藍色和黃色要麼買攻擊要麼買攻速度,感覺買攻速對趙信來說更划算,他的w技能減冷卻 你攻速越快冷卻時間越短 天賦是打3下 次血,同樣攻速快你 的血越多,q第三下擊飛,你 攻速可以快速擊飛。當然不是說攻擊符文沒用,如果你買了攻擊符文必須在前期爆發起來,趙信是前期英雄。...

LOL德瑪西亞之翼好還是德邦總管好

德瑪西亞之翼據在美服的國內玩家說非常強悍,但是 出來不久就會被削弱。看網上流傳的技能版本確實很牛,但是應該有一定操作難度,畢竟是豹女和蜘蛛那樣的變身繫英雄。而且她的定位應該是刺客類adc,和趙信這種半肉dps不同。趙信是肯定比她操作簡單些的,而且gank很強,可半肉可全輸出。可上單可打野。兩者從型別...

lol德邦總管要不要出冰霜之心?

沒用 冰霜之心提供給你的是護甲和法力值 這對德邦來說提供的提公升空間不明顯。如果一定要出類似的裝備 可以出蘭頓 自從狂徒被削以來價效比一直很高 可以主動施放的效果也是德邦這樣切入型英雄需要的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所幫助。你那件神器是哪看來的,lol沒有imba版吧。冰霜之心。物品。550 總價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