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現版德邦怎麼玩?LOL德邦怎麼玩?

時間 2023-05-07 20: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q副e,一級w,有大點大。出裝可以日炎,飲血,智慧型未刃,狂徒等,可半肉,我推薦打野,一級拿紅bath,然後進行gank,召喚師技能推薦閃現加懲戒。如果給我好評,可以在給你乙個權威**。

lol德邦怎麼玩?

2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一般不需要怎麼練 把技能熟悉了自然就會了 主要是培養自己的意識 意識跟上了 什麼英雄都超神 意識沒跟上 什麼英雄都是神坑 你玩德邦出裝可以先冰錘 再黑切或狂徒 再出飲血 春哥 鞋子就出狂戰士鞋子 德邦主要是切敵方後排adc ap 也可以保護友方的ap adc 都可以 你多玩玩就會了 熟能生巧。

3樓:鳥哥是也

上單打野主q副w,其他主e副q吧,,最好半肉,出個冰錘吧,你只要記住你是突進英雄就好了,你的任務是對面脆皮輸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打野 可上單 玩趙信 必須虎 敢上 所以要半肉。

lol用什麼打德邦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中的英雄德邦總管趙信是乙個典型的ad英雄,輸出主要依靠q技能的三段打擊和w技能的加速效果下的平a傷害,因此可以用以下英雄打德邦。

第乙個推薦的英雄是**大師賈克斯,因為賈克斯e技能能免疫反擊一段時間內英雄的普通攻擊,如果成功用e抵擋掉趙信的q技能就可以很容易打敗趙信。

第二個推薦是提莫,因為提莫是遠端英雄在前期可以遠端騷擾趙信阻止其補兵,同時提莫的q技能致盲可以用來抵擋趙信的q技能傷害,那麼提莫發育起來後完全可以克制趙信。

6樓:匿名使用者

趙信屬於刺客型英雄,而且是刺客裡面那種進得去出不來的英雄。一旦被急火控制,很難存活。往往第乙個衝進人堆開戰的趙信,在己方沒有巨大優勢的情況下都會掛掉。

所以,一旦對方趙信膽敢第乙個衝上來,毫不猶豫將其擊殺,因為他能衝進來,但是未必衝得出去,況且就算開大後加點護甲魔抗,依然是很脆的。趙信就是應該第二個衝進戰場,讓坦克先上。我從美服開始玩趙信一直到現在,當然水平只是一般般,但是我個人感覺趙信就是不能夠真的「一馬當先」,特別是10人團戰的時候,不然就是乙個shi字。

那什麼英雄可以先手呢?除了t以外,外交大使波比可以,卡特琳娜可以,阿卡利也可以,但是趙信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總管趙信?

一般都是控場英雄+集火瞬間秒掉。你想怎麼對付那個英雄,最好去玩玩那個英雄,你就清楚了。提示一下,趙信屬於刺客英雄,一般都是在團戰中期切入戰場收割人頭。

英雄聯盟德邦該怎麼玩?!

lol的德邦改版之後好玩嗎?

8樓:大超說教育

德邦改版之後不好玩了,因為傷害不高了,而且技能也弱了很多。

9樓:睿智睿評

我感覺沒以前厲害了,現在在同等水平的遊戲對決裡即不夠肉,傷害也不高,很少見到有人玩了。

10樓:黑暗刺眼

記得剛開始玩lol時使用德邦舒服啊,後來玩多了,感覺這英雄團戰不行,排位根本不能玩,這次改版了,再使用了下,感覺變牛x很多了。

lol德邦怎麼才能玩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半肉半攻擊又要多攻速,趙信很難超神神馬的,想要的突出表現,建議換個英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玩德邦起家的,原來德邦挺強的,現在不行了,被削弱的太厲害了,每次更新德邦都被削弱,現在更別提了,出神裝,也不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德邦都流行出半肉裝,狂徒加糞叉,團戰中才能站得住腳,既有肉又有輸出。

lol德邦出裝

14樓:想怎樣就怎樣

趙信的技能使得他即使是肉裝也能打出非常高的傷害,同時由於缺乏逃生技能,如果純輸出趙信則難以保證生存,因此為了穩妥起見趙信一般以肉裝為主。當然如果覺得自己夠肉、或者隊伍已經有比較好的前排的情況下也可以適當出幾件輸出裝。

打野分析:趙信出門帶彎刀和血瓶,1級學w提高打野速度,一般打完紅藍buff到3級公升e再去gank。對面英雄沒位移、隊友有控制的那條路是應該優先gank的地方。

前期選擇抓野對於趙信也是不錯的,因為他有強大的控制和戰鬥能力。

趙信團戰以攻擊對面後排為主,正常發育下單殺對面adc不是問題,若對面控制較多或adc比較靈活使得你無法擊殺對面的時候,逼走他們然後適當撤退是不錯的選擇。大招可以打散對面陣型同時提供非常高的抗性,因此在你用完e之後最好立刻使用大招。

出裝推薦。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別聽那人亂講,改版後的德邦不再是以前的德邦了,上單的話布甲5紅出門,燈籠,三項,冰錘,狂徒,阿塔瑪【雖然削弱了,但是還是加很多】鞋子的話看樓主愛好和對面陣容,如果對面控制多,那就水銀,如果ad多,那就忍者鞋。出裝就是這樣了。

符文的話:紅色選擇攻擊力。

黃色選擇固定護甲。

藍色選擇固定魔抗。

精華選擇護甲穿透。

純手打,求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黑斧,你想怎麼殺人了。

符文,穿甲,護甲,魔抗,攻擊精華。

17樓:唉8可以了

出門布甲2血一眼 ,狂戰鞋,然後出燈籠,冰霜,三項之力,然後黑切,然後飲血。符文主要加護甲,攻擊,攻速就行了。

lol中德邦一開始買什麼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打野刀+5紅。

上單,中單:大紅藥+4紅+1眼。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鞋子+三紅,第一次回家狂戰鞋,然後奔著黑切,冰錘而去吧 如果有疑問,請您追問,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蘭盾,或鞋子加三紅,德邦皮脆,一開始別和對面死抗。

lol德邦怎麼用?我不會用它,總死,但他出場率還是第一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德邦半肉比較流行,出門一鞋三紅,如果上單的話猥瑣補兵 打野的話有了qe後就可以適當的gank下,爭取去門先合殘暴之力,第一件神裝黑切不解釋 ,之後就可以出冰錘復活甲之類的 如果順風再出無盡,逆風出狂徒,其實理論上說 德邦有一件黑切足夠了,打團的的時候蹲草叢,找準時機閃現e過去,直接開大,qw一切開直接切絲adc,然後在向法師什麼的進攻,基本上德邦切進去成功弄死adc,死之前拼死乙個半英雄就不算坑了。

技能的話,我覺得一級qe都行,q的話在兵線出來之前有點優勢,e的話騷擾容易點,打野的話就肯定是一級w了 如果上單3級的時候就是兩級q一級e 四級點w

22樓:匿名使用者

玩德邦總管趙信,一定要穩。

趙信小技巧:盡量繞後攻擊敵人,不要直接用e衝鋒靠近敵人。先慢慢接近進行平a和q的攻擊,在地方用了位移或者閃現之類的技能逃走之後在用e衝鋒追趕敵人進行擊殺。

也可以在適當的位置直接先手r擊退敵人。

總之多玩多練多看,萬物都是熟能生巧。玩的多了、看得多了、總會有點心得會讓你比別人更加優秀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看你怎麼用德邦,這要看戰局和團隊需求的,當團隊輸出夠高的時候,你就要適時的出肉,當你打野順的時候你也可以三項加破敗,德邦前期主q副e一級w還是很兇的,當然團戰的切入時機和切誰要搞明白。

24樓:我是正版胖小孩

穩定補兵,有隊友幫,就e上去q他。捅飛之後,火速接e(e已經好了).再甩大招。人頭到手!

25樓:網友

出裝就不用說了,一般盒子都有。

在準備殺人的時候,先q再e衝上去(這樣的話q不會太浪費),然後再w,敵人一般不閃現的話,離死也不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逼的缺點是衝上去回不來了。所以你玩多了別的英雄你就知道這個英雄誰打得贏誰打不贏衝上去幹不幹的過。

27樓:陪ni語星辰

說白了,德邦這個英雄就是要敢幹,算好對面技能和爆發,只要不是一套被秒就別管他有多少血自己才剩多少,幹。

28樓:大瓶可樂呀

主要還是肉 前期一把殘暴 輸出就差不多了 讓後在來個日炎 ……最後就看對面了 考慮是在補點輸出裝還是乙隻肉下去。

29樓:

趙信主要傷害靠q q和r都可以破敵方英雄的技能(例如:卡特 稻草 努努 慎 ez等 的r ) q的第三下挑飛很關鍵 如果在團戰中 你想切敵方的ap adc 那麼你就肉點 出個多藍盾 切完人好出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打也出打野的。qwe。先拿藍在紅。我玩德邦拿了紅就去他們野區。

31樓:我臫掵囨凢

先出乙個日炎,或者冰錘吧,這樣有傷害還能肉。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應該先買紅叉,再買一些可以吸血的裝備,最後買肉裝。

33樓:老夫你也敢問

趙信碰到敵人就是幹 特別是2級的爆發 2級很少有人打的過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出半功半肉吧,最好還是先點q

德邦總管怎麼連招,LOL德邦總管怎麼連招啊?

單殺 e飛出去瞬間qw,捅死,自認為捅不死的,e命中瞬間r。切忌r收尾。gank e命中目標身後的小兵然後r,彈目標到己方位置,然後可以讓隊友砍了自己去打前面的那個或者回去圍掉。團 跟gank差不多,對著輸出最高最脆皮的e,命中後qw,看情況r彈開其他人。除了r收尾刀,其它什麼都可以。r是先手不是收...

lol德邦出裝

趙信如果想出肉裝流那必須是打上單 不然經濟肯定不夠你頂裝備的 首先上單出門裝強烈推薦合劑200 3分鐘增加血量上線和15攻擊的那個 然後4紅1眼 這樣有利於你前期打出有事 一旦和人拼起來直接把合劑吃了 可以建立血量和攻擊優勢 然後盡量在回家的.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主要看你是什麼位置了,還有你的對手...

求lol德邦出裝,全名字

3相或大冰錘 蘭盾 春哥 鞋子水銀 黑切 破甲弓 智慧型末刃 飲血 破甲和智慧型末日都可以代替黑切 如果 對面ap傷害高 就出智慧型末刃 德邦 開團最好打adc apc 打其他人用處不大 前期 出門裝 一鞋三藥或布甲五藥 中期 水銀鞋 瑞格之燈 和 之心 備選裝備有智慧型之末刃和振奮盔甲 後期 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