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的爆破鬼才吉格斯怎麼連招,買了好久一直不會用它

時間 2021-09-20 04:48:11

1樓:

連招?兄弟你在開玩笑嗎? 炸彈人多缺藍你知道嗎?如果你的連招能直接帶走對面只有兩種可能。

1你是真正的大神 。 2對面是真正的s13

炸彈人是ap

ap的首要任務是什麼?

1保證自己發育,補兵數很重要!在可能的情況下,甚至收掉自己方和地方的f4。

2干擾對面補刀。消耗血量。等待打野英雄前來gank,一擊必殺。

3輸出中期團戰。遊戲的中期是ap的**時期,在上單還在單機,adc裝備還沒成型的情況下,中期爆發的各種團戰,大多是由中單ap來主導的,對著對面脆皮丟q吧,丟你的e出干擾他們走位吧,用你的w就打亂對面陣形吧,別忘了你的大招,真是收割人頭的好東西。

但是有一點,千萬千萬不要把大招留著收人頭,團戰還不知道你能活多久呢,有技能就一股腦丟出去吧,輸出你的成噸傷害

2樓:

收兵收f4,eq接a大怪即可,打架看情況,盡量留著w保命,q的cd短出個聖杯或者天使或者拿個藍buff,隨便扔就可以了,e的傷害和控制都不俗,可以用做分割戰場和保命,丟出去的一瞬間還會有視野,可當十分臨時的眼(建議不要那樣做),大招麼你懂就可以了

3樓:觀星de心

先手放e減速 再q 平a加一下被動 如果打不過把w丟自己腳下 如果對面的要跑就用w封路 引燃

或直接用大帶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火男比爆破好

w e炸 再q 看差不多放個大

5樓:匿名使用者

qaaaeaaa點燃r

6樓:匿名使用者

q加aaa他e點燃大招

lol爆破鬼才w使用技巧

7樓:來而不往非禮了

定點爆破:【快鍵鍵:w】

吉格斯扔出乙個炸藥包,會在4秒後**,或者在再次施放該技能後**。**會對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並將他們擊退。吉格斯也會被擊退,但不會受到傷害。

消耗 65/65/65/65/65 法力

冷卻時間 26/24/22/20/18

射程 0

效果 吉格斯扔出乙個炸藥包,會在4/4/4/4/4秒後**,或者在再次施放該技能後**。**會對敵人造成70/105/140/175/210(+0.35*法術強度)點魔法傷害,並將他們擊退。

吉格斯也會被擊退,但不會受到傷害。

技能使用心得

注意:把炸彈扔在自己腳下,走出去一步然後引爆可以把你炸飛到最遠距離,這招在逃命的時候相當好用,你想跳牆的時候也可以使用這個技巧。

你扔出炸彈後 走在上面 如果你的身子在左面 他就會向左彈 同理在右面就會向右 在中心 就會向上

但注意的是 要身體大部分站在上面才算 如多太少 就跳的不高 不遠

8樓:匿名使用者

w技能,你是指定時炸彈嘛!這個技能其實最好是有疾跑的情況下用,並且還需要有好的預判,要扔在對手移動路徑的前方,需要手快才行啊!

w技能也是個不錯的逃命技能,被敵人追趕時,算好距離,將敵人和你朝相反方向彈開,心中不能亂,一亂就失誤。

w技能團戰時,是個小範圍打亂地方陣型的技能,但是比較不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LOL爆破鬼才W使用技巧

來而不往非禮了 定點爆破 快鍵鍵 w 吉格斯扔出一個炸藥包,會在4秒後 或者在再次施放該技能後 會對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並將他們擊退。吉格斯也會被擊退,但不會受到傷害。消耗 65 65 65 65 65 法力 冷卻時間 26 24 22 20 18 射程 0 效果 吉格斯扔出一個炸藥包,會在4 4 4...

LOL上爆破鬼才好用嗎 打什麼位置比較好 求指導

還行吧,位置看你手法和習慣 宋旭東 爆破鬼才 吉格斯,中單ap英雄,如果對方爆發比你高,那麼就躲在兵線後方,用q猥瑣。這時就需要多蘭戒了,出2 3個,支援補籃。不斷的q,推兵線就e。6級後如果你把對方血磨得差不多了,那麼就大招配合e,q收入頭,記得你的w可以用來逃跑。團戰要在後方。神裝 法穿鞋 大帽...

LOL亞索怎麼玩的怎麼連招戰術技能連招講一下

亞索要玩得好主要是對這個英雄理解的要深。線上的消耗,w的使用,q技能的預判,大招的施放時機這些都是需要掌握的。玩這個英雄最好隊友有能配合的 要不然團戰可能大都放不出來就被滅了。你要聽對線方面還是團戰方面 利用兵線e躲避技能的突進 q打出傷害.連招可以e過去q一下再w發出屏障e回來 直接衝上去,亂七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