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不支援DOTA2的進入介面怎麼辦,應該設定成多少的解析度

時間 2021-09-20 04:54:12

1樓:完美雪晴

您好,請嘗試搜尋遊戲安裝目錄中的「video.txt」檔案,然後修改遊戲解析度。例如,開啟後找到"setting.

defaultres" "1920"和 "setting.defaultresheight" "1080" 更改1920和1080兩個數字值為您希望的數值即可(一定要低於顯示器解析度)。第一行代表橫向,第二行是縱向。

上方還有「fullscreen」選項,1表示全屏,0表示視窗模式 。

2樓:非戀戰

lz在設定裡自己調調螢幕比例和解析度試試看,這個東西別人也不好解答的,把每乙個都試試就好了。我就是這樣試好的

祝lz遊戲愉快

3樓:

選項裡有選擇長寬比!

dota2視窗化全屏怎麼還顯示下面的選單欄?怎樣設定才能讓遊戲視窗化全屏無下面的工作列?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叫顯示模式的選項,選定無邊框視窗試試

5樓:滑嘉

視窗化,視窗化全屏,還有個就是全屏吧

6樓:lol神獸

1右鍵最下面的工作列

2工作列設定

3隱藏工作列

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工作列,屬性,自動隱藏工作列

8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你右擊工作列,把鎖定工作列的勾點掉

瀏覽器不支援flash怎麼辦,瀏覽器不支援FLASH,該怎麼辦

1 開啟瀏覽器搜尋flash外掛程式,點選進入flash中國官方 2 在flash中國官方 中點選首頁按鈕找到adobeflashplayer。3 點選下方的已閱讀並同意adobe軟體許可協議,勾選。瀏覽器不支援flash,該怎麼辦?1 開啟瀏覽器搜尋flash外掛程式,點選進入flash中國官方 ...

手機不支援nfc的怎麼辦,手機不支援NFC該怎麼辦

俟令丘文君 據說存在某些帶nfc的sim卡什麼的樣子,沒有支援擴充套件功能的 手機 自己增加擴充套件模組的可能是不大的。 逢高 您好,手機具有nfc功能時,且更換了nfc sim卡後,不一定能使用 nfc手機錢包 功能。北京移動目前推出的 nfc手機錢包 功能僅支援如下手機終端使用 三星i9308 ...

SQL提示不支援建立觸發器 該怎麼辦

只有for sql觸發器語法 語法 create 樓主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我也遇到了一樣的問題。換個使用者登入試一下,是不是沒有許可權。為什麼在sqlplus裡建立不了觸發器 啊啊 sql sever 有很多個版本的,你看你的裝的是不是個人版的,還有你是否有足夠的許可權,如果你是企業版,或開發版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