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裡大門的連招和必殺連招怎麼發啊

時間 2023-04-22 14:54:04

1樓:虞街見桃

連招嗎?發個實用的。

在下蹲時打對手兩輕拳(視距離而定,一拳三拳也可,重要的是用輕拳粘住對方好開始連續技)接摁住了下前的重拳接天地返)→↘a或c ,之後超受身。

←b或d 再用乙個地雷震:→↓a或c ,要一氣呵成,廢血不少。

或是跳重拳(對方在地上)按住下前重拳,站立中腳,接嵐之山或地獄極樂落(大招)

在對手倒地後用切株返:←↙c 追加一下。

大門連招不多,重要是找機會,多用小拳小腳干擾對方,重腳防空,重拳(頭上佛)防小跳。用好超受身與滾躲避,找準機會就天地返乙個,穩紮穩打,慢慢來。

我打拳皇不是很好,但是心得還有一點,大家不要罵我啊。

2樓:茂可欣簡丙

k沒什麼連招,主要依賴發波攻擊和防空,好好保持距離,加上適當的近身攻擊,就可以了```基礎使用型的連招的話```就是在26c

6d之後接上必殺。

2626akyo的話,比較複雜,c

3d一段bc前衝。c

26dd[此時已經版邊]

24b26a

26a26c[揮空]

24c24b

加必殺。2426a八神;c

bc前衝。c[24b一段。

626c兩段。

3之後接兩個必殺。

3樓:網友

能這樣問應該是入門級的玩家,我就告訴你乙個簡單實用的連招。

重手接天地返。

快速輸入:前,下,後+重手,前+重手(+號表示同時按)上面有朋友寫出了如「63214+c 6+c」的一些連招,如果你不明白,就看看小鍵盤上的數字位置,再想想街機搖竿的八方向,是不是很像呢?

4樓:網友

我是胡亂放出來的 要不你試試。

5樓:八神十世

大門五郎。玉潰:→+a

頭上拂:↘+c

地雷震:→↓a或c

超受身:↓↙b或d

出雲投:←↙a

切株返:←↙c

天地返:(近身)→↘a或c

超大外割:(近身)→↓b或d

根返:↓↘b或d

裡投:→↘b或d

地獄極樂落:(近身)→↘a或c

嵐之山:(近身)←↙b或d

續·切株返:嵐之山中←↙↓b或d

根拔裡投:續·切株返中→↓↘b或d

》續·天地返:續·切株返中→↓↘b或d

6樓:網友

問題你說的是哪個年代的大門 都不一樣。

拳皇怎麼發大招

7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就是組合鍵發必殺,上下左右組合按完後再按攻擊鍵a、b、c、d(即重拳,重腿,輕拳,輕腿。在電腦上可以自己設定鍵位),比如說拳皇97。

人氣角色八神庵的必殺,有下後前+j(先後順序,連續出招),有下前後+j(先後順序,連續出招),一般輕和重的必殺效果是一樣的,但有遠近之分。

還有的是空中發必殺的,比如說金家番,麗安娜,麻宮雅典娜。

點選檢視大圖">/

拳皇如何發大招?

《拳皇97》 大門的必殺技是什麼?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就是反轉2圈,操作方法:(前下後+前下後)+重拳或者輕拳。

2、就是正轉2圈,操作方法:(後下前後下前)+重腳或者輕腳。

當使用成功後,大門就會把對手扛起來,望地上砸,聽見對方落地,繼續正轉一圈+重腳或者輕腳(以大門臉對著的為正面)對方又會被抓起來望另一邊扔,當對手落地,你再正轉一圈+必須用重手(以大門臉正對的為正面,最後一下也可以接下前+重手)。

拳皇97》大門出招表:

玉潰:→+a

頭上拂:_+c

地雷震:→↓a或c

超受身:↓_b或d

出雲投:←_a

切株返:←_c

天地返:(近身)→_a或c

超大外割:(近身)→↓b或d

根返:↓_b或d

裡投:→_b或d

地獄極樂落:(近身)→_a或c

嵐之山:(近身)←_b或d

續·切株返:嵐之山中←_↓b或d

根拔裡投:續·切株返中→↓_b或d

續·天地返:續·切株返中→↓_b或d

外式·夢彈:前+輕拳+前+輕拳 外式·轟斧陰·死神:前+輕腳。

外式·百合折:(跳躍中)後+輕腳 百式·鬼燃燒:前下前+輕拳(重拳)二百十二式·琴月陰:前下或+輕腳或重腳 屑風:(近身)後下前+輕拳或重拳。

百八式·暗勾手:下前+輕拳或重拳。

百二十七式·葵花:下後+輕拳或重拳(可三回連續輸入)

拳皇的大招是什麼?

拳皇這種格鬥遊戲有什麼一招必殺的招?

9樓:大仙

似乎《拳皇》系列中並沒有任何必殺可以完成一擊必殺,但是如果能量槽足夠的話,是可以一套連死的。

當然了,或許樓主的意思只是想問問《拳皇》系列中最厲害的招式是什麼!那麼我就從這裡入手來這個問題吧!

全屏攻擊,無法躲避的招式。

整個拳皇系列最驚豔的招式,最初使用這一招的是大蛇,當時驚呆了多少小夥伴,不愧是「神」的招式。但是為了拳皇系列後期讓boss更有特色,不得不在招式中加入類似的必殺,因此後期的無界和禍忌這樣的角色也能使用全屏攻擊。

作為人類的伊格尼斯和真zero也能打出全屏超殺,不過是依賴於音巢打造的戰鬥服。

簡單粗暴的超必殺。

此類必殺沒有太高的hit值,簡單明瞭,非常接近樓主的要求,一擊必殺。

首推七枷社的末日之審判,只有一擊,卻是整個拳皇系列傷害最高的必殺,只有拉爾夫的宇宙幻影可以正面阻擋下來。

其次是k9999的龍手,也算得上是全屏攻擊,幾乎沒有破綻。

華麗無雙的超必殺。

不但擁有超高的hit,還能打出不俗的傷害,因為連擊較多看上去非常華麗。

伊格尼斯絕對可以排在前面,其擁有的兩個超必殺:合理之宇宙和藍色成神計畫,猶如外掛程式般的存在。

讓玩家最害怕的應該是暴風的「八稚女」,當年多少玩家被打出了陰影,和其他角色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在八傑集中排第一絕對沒有問題。

當然盧卡爾的必殺是玩家最喜歡使用的,驚異的死亡終結。

滅神之招 草薙京三神技之一「無式」

當年草薙京用來封印大蛇的招式。

放出火焰,持續對目標進行打擊,威力相當可觀。

八神庵三神技之弍「焰甌」

當年封印大蛇使用的必殺技,最後抓住大蛇那一瞬間,為草薙京爭取了封印機會,在2023年中,作為八神的隊長必殺。

神樂千鶴三神技之叄,零技之礎和三籟之布陣。

存在這種招式,但是很多有特定條件:

1 最常見的:拉爾夫max宇宙幻影,在破招的情況下,防禦力低的人物可能一招死。

2 99第二形態boss,max天國終結是爆火翼突進,2p空中全吃就是整一管血。

3 01 02foxy的蜜蜂,中了同歸於盡。

4 97 大蛇的陽光在counter+螢幕中間+人物限定的情況下可以一管血。

5 02夏爾公尺max大閃耀,對手不動就是即死。

6 95比利和紅丸max可以一招即死(據說)

97拳皇京連招,拳皇97裡,草剃京該怎麼連招?

草剃京外式 轟斧陽 b 外式 奈落落 跳躍中 c 八十八式 d 百式 鬼燃燒 a或c 七百七式 獨樂屠 b或d 二百十二式 琴月陽 b或d 七十五式改 b b或d d 百十四式 荒咬 a 百二十八式 九傷 荒咬動作中 a或c 百二十七式 八錆 荒咬動作中 a或c荒咬 九傷動作中a或c百二十五式 七瀨...

拳皇2002(電腦)上的出招表和連招

1 投技 消失吧!c 到目前為止我都一直在玩呀!d 2 特殊技 煩死啦!a 3 必殺技 滾開吧!a c 劃破吧!a c 粉碎吧!b d 4 超必殺技 月 a c 你也去吧 b d 5 max超必殺技 力量 在任意地 啊啊啊啊啊!abcd6 隱藏超必殺技 這個簡直是踏後 空中 遊戲設定。此作沒有故事情...

拳皇98怎麼連招,拳皇98出招表。要鍵盤的。

拳皇98發動連招有規律,一般來說,都是在上一攻擊結束之前輸入下一攻擊指令,先從簡單招 如只按d a 到必殺技 就是包含最少2個方向指令的攻擊,如d s d a 當然是有的簡單招是不能連出必殺技的。比如羅伯特的 d i 之後就連不上招。就拿羅伯特說,d a d k d s a i可以連出6hits。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