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新手用的電腦繪畫工具,電腦繪畫需要什麼工具?

時間 2021-09-20 10:02:26

1樓:蝸牛p科技

1、首先是硬體與軟體的準備,也就是說我們要選購繪畫板與並安裝好繪圖軟體。現在繪畫板的**並不高,一般價位在250-450元之間的產品就可以滿足我們的需要了。

2軟體photoshop、painter、sai3、說到繪畫,我們最常用的工具當然是筆了,在繪圖軟體中也一樣,我們一般會用筆來繪製線稿。另一種水彩筆則常常被用於上色或羽化。可以用於上色的還有噴槍和油漆桶,油漆桶往往是用來上底色的,而噴槍用於一般的塗色(在一些軟體中,噴槍與油漆桶是同種工具)。

此外,我們還可以自己新增筆刷、圖章等工具,功能非常完備。

4、開啟軟體後,我們要先新建一塊畫布,畫布的尺寸一般為我們想畫的尺寸乘以三倍,這樣得到的成品畫更細膩。建好畫布後,我們就可以用數位筆繪製草圖了,這是要注意的是畫面整體的結構。還有一個小技巧就是,在畫草稿時,如果要畫一層新的草稿,我們可以新增一個圖層蒙板,使新草稿顯示不同的顏色,以便我們區分新、舊草稿。

草稿完成後,我們可以再用鋼筆工具來描一遍線稿,並調整好線條的粗細,使畫面更整潔。最後的步驟就是上色了,一般我們都會採用底色+陰影+高光的模式,其中陰影可以用橡皮擦工具打造,高光可以通過調節明度來調整。多次調整後,我們就可以得到一副成品啦。

2樓:謝寶爺

有幾種情況,看你以前在紙上繪畫的基礎,還有就是電腦上你哪種繪畫軟體用得更加習慣。如果你想在電腦上也想象紙上那樣隨意,可考慮用painter,它的筆觸功能強大。你以前如果是素描,水彩,丙烯或是油畫等的高手的話 會更快適應這個軟體。

ps也不錯,它筆觸雖然沒painter那麼多,但是它改圖方便。其實重點還是看你習慣,你可多接觸,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軟體,沒有最好的,只要最合適的。 或者兩者共用,在painter裡面弄好草稿或色稿後再在ps裡面調效果。

多畫多學多練習,才是王道。

電腦繪畫需要什麼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方法是手繪之後,把掃描到電腦,

第二方法是直接用滑鼠在電腦上面畫

第三種方法是買個手繪板,手繪板是跟電腦通過資料線連結的,可以畫的。

4樓:

【電腦軟體】和【數位板】

電腦軟體:ps,sai等。

數位板:推薦wacom品牌。型號:chl—470

5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簡稱【ps】網上所傳的那個。可以把一張**中你想要的東西摳出來,放到另一張圖上。還有其他很多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數位板配合ps··或者painter···

7樓:祕雁汲雲露

專業點的有ps軟體繪畫的要求是有較高的手繪基本功,電腦只是一個工具,在電腦上是練不出基本功的。如果繪畫基礎踏實,可以使用painter或illustrator等軟體進行創作,你可以完全擺脫工具和材料的煩惱,且方便修改等.

photoshop是合成軟體,也能用於創作,但跟繪畫沒多大關係。

photoshop基本上屬於點陣圖處理軟體,恐怕還不是你要的繪畫軟體。通常電腦繪畫現在有兩種,一種是點陣圖繪畫,實際上就是用手寫板當畫筆畫紙,在電腦上畫畫,之中軟體比較流行的是painter吧,還有一種是適量繪圖,基本屬於構線添色,比較流行的軟體是illustrator.

一般的http://www.keniu.com/可牛影像是新一代的**處理軟體,磨皮祛痘、影樓特效、魔術場景等專業又好玩功能,1分鐘打造個性**

光影魔術手

是一個**畫質改善和個性化處理的軟體。簡單、易用,每個人都能製作精美相框、藝術照、專業膠片效果,而且完全免費

進行實物寫生需要什麼樣的繪畫工具

狼 色 做為一個過來人,個人建議你先學素描 準備素描紙 紙面不要太光滑也不要很毛,自己先買少量,如果覺得好用再去買那種 畫架畫板 畫板不要買那種文具店路綠布匹的可以背的 算是作秀。初學可以買比四開大一點的那種木畫板 10元左右 不需要半開或全開的 圖釘,hb 8b的鉛筆,3 4b多買幾隻 橡皮 自己...

適合新手養的多肉有什麼,有哪些多肉適合新手養殖?

步履之行 黃麗 黃麗的葉片附狀一層蠟質,顏色呈現黃綠色,在光照充足的條件下,葉片的邊緣會發紅。黃麗喜歡陽光充足的環境,生長季節在春秋季,夏季休眠,不要暴晒。藍石蓮 藍石蓮在溫度越低的時候顏色越鮮豔,春 秋和初夏是它的生長旺季,夏季有短暫的休眠期,這個時候不要施肥,不要在強光下暴晒。乙女心 乙女心的葉...

蘋果什麼型號的電腦適合入門級新手使用翱

取名太痛苦 蘋果macbook air比較適合入門級使用。蘋果macbook air 11寸產品為2012年6月上市的時尚輕薄產品,配intel 雙核處理器和蘋果專屬的mac os x lion系統,採用銀白色鎂鋁合金材質。macbook air 為macbook全系產品中最入門的產品,比較適合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