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裡的黑色石頭

時間 2021-06-28 20:03:11

1樓:守廷謙邴君

1.只要不會影響水質的ph值(酸鹼度)、kh值(軟硬度)的石頭可以放。

如:a.珊瑚沙是穩定ph值的,使水質ph值在7左右,b.火山石偏酸性,使水質呈弱酸性。c、鵝卵石之類的到是可以。....等

2.建議你還是採用裸缸養殖(也就是說,什麼也不放)。原因:

a、鋪底砂(或者下面鋪石頭)會容易導致水質變壞,夾縫裡的雜質出不來。

b、需要好的過濾系統。

2樓:曹素蘭圭媚

1、拿出來用手搓就可以搓掉了。

2、可以用。

那些黑的是藻類,如果你不怕看著礙眼,就不用管它。

ls的說道底沙,如果你底沙很厚,你可以小心翻看底沙是否有一些很黑的物質,那些是髒東西聚集發酵後的東西,一般在底沙裡面,表面不容易看見。那些物質裡面含有大量硫化氫等有毒氣體,沒事別弄出來。

以養草為主的魚缸一年要大翻缸一次,清空魚缸,清洗底沙等,大量換水。這是常識。

3樓:多秀榮區己

是不是用底沙後上面放的大石頭?看看底沙下是否也是黑的了?

這說明你的沙石中的蛋白成分已經聚集了很多,應該適時的清理底沙了,否則滋生的微生物會佔用大量水中氧氣導致在突然變天水分含養量大量下降的情況下魚缸中的魚會窒息,不要可惜石頭了,否則就該傷心魚兒了!

魚缸裡的石頭用什麼膠粘,魚缸裡造景的石頭用什麼粘接

魚缸造景,用衛生紙粘石頭,原來人家是做好之後,才搬到魚缸裡的 在魚缸幹的時候先用玻璃膠把石頭粘好,擺放幾天,讓膠味散去並且固定了,再放水放魚。1 玻璃膠。玻璃膠粘度大,防水,對於質量較大 表面光滑無脫落的石頭最好用。2 水泥。適合粘石質的材料,而且接縫處不像玻璃膠那樣有白印子。3 樹脂。適合粘樹脂材...

什麼黑色石頭,黑色的石頭是什麼石頭

這個時候就是非常常見的柔軟使用主要成分是碳酸鈣,或者說俗稱為我們的大理石的主要成分裡面是沒有什麼比較有價值的礦物成分的,還是比較常見的,但是的話,如果裡面的紋路比較特殊的話,可以作為奇石進行收藏和交易。但是的話個人建議也開始之後的話主要看它的材質和看他的一些有沒有特殊的造型,這個很明顯的話,兩者都不...

魚缸裡放的石頭會影響魚嗎,魚缸裡放彩色小石子,魚會不會吃掉,有什麼影響?

甫殊惠 可以,如果只是普通的石頭,是沒有問題的。魚缸裡放點石頭既可以美觀又可以仿自然對魚的生長有利。但是要注意 放彩石的話建議放天然的雨花石,不要隨便去買鮮豔的石頭,因為大部分都是人工用染料染的。有很多染料是由一種叫做苯的化學物質轉化而來的中間體,而苯是致癌物質,人都抵制不了,更不要說小魚了。擴充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