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裡的石頭用什麼膠粘,魚缸裡造景的石頭用什麼粘接

時間 2022-08-12 12:40:10

1樓:一二水族

魚缸造景,用衛生紙粘石頭,原來人家是做好之後,才搬到魚缸裡的

2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在魚缸幹的時候先用玻璃膠把石頭粘好,擺放幾天,讓膠味散去並且固定了,再放水放魚。

3樓:

1、玻璃膠。玻璃膠粘度大,防水,對於質量較大、表面光滑無脫落的石頭最好用。

2、水泥。適合粘石質的材料,而且接縫處不像玻璃膠那樣有白印子。

3、樹脂。適合粘樹脂材料的假山,顏色可以調配,缺點是重量輕。

4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粘起來?就放裡面不好嗎?不管什麼膠都有化學成份,對魚兒不好!

5樓:小雅

最好不要粘,時間長影響水質。

魚缸裡造景的石頭用什麼粘接?

6樓:一二水族

魚缸造景,用衛生紙粘石頭,原來人家是做好之後,才搬到魚缸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玻璃膠。玻璃膠粘度大,防水,對於質量較大、表面光滑無脫落的石頭最好用。

2、水泥。適合粘石質的材料,而且接縫處不像玻璃膠那樣有白印子。

3、樹脂。適合粘樹脂材料的假山,顏色可以調配,缺點是重量輕。

8樓:

水泥。水泥的黏固性強,在水裡也不會脫掉。

9樓:坐墳頭看鈤詘

想要簡單的話用透明的玻璃膠水就行

用石頭自己粘個假山放魚缸用什麼膠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供參bai考

建議用魚缸玻璃du膠粘假山好一些

因為魚缸zhi玻璃dao膠黏好後在水中可以回保持牢固性另外乙個優答點是,改天要重新組合假山。很容易把玻璃膠搞掉不會傷到假山其它膠雖然也可以,但有些膠一旦黏好後,想要重新再組合,就得破壞才能讓假山分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士達多功能軟膠來粘,粘接牢固,效果不錯。

我想制個石頭小景放在魚缸裡,粘石頭用什麼膠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水泥為最佳,水泥有白水泥可用,還可以用不同的石子調和顏色。

石頭魚缸漏水、用什麼膠

13樓:完美家居科技

掘優滲透型防水可以自己動手的

水泥面的話用掘優黑金鋼超強滲透型防水衛士做防水(水泥面有裂縫、縫隙坑窪不完整的話用掘優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做防水)。

瓷磚面的話先檢查瓷磚縫隙的填充物是否完整(瓷磚縫隙的填充物不完整的話用掘優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用掘優黑金鋼石材瓷磚型做防水)。

14樓:ly勤e六

石膠,賣大理石的地方有。

魚缸粘鵝卵石用什麼膠水對魚沒害

15樓:

1.只要不會影響水質的ph值(酸鹼度)、kh值(軟硬度)的石頭可以放。如:

a.珊瑚沙是穩定ph值的,使水質ph值在7左右,b.火山石偏酸性,使水質呈弱酸性。

c、鵝卵石之類的到是可以。....等2.建議你還是採用裸缸養殖(也就是說,什麼也不放)。

原因:a、鋪底砂(或者下面鋪石頭)會容易導致水質變壞,夾縫裡的雜質出不來。b、需要好的過濾系統。

魚缸裡的黑色石頭

守廷謙邴君 1.只要不會影響水質的ph值 酸鹼度 kh值 軟硬度 的石頭可以放。如 a.珊瑚沙是穩定ph值的,使水質ph值在7左右,b.火山石偏酸性,使水質呈弱酸性。c 鵝卵石之類的到是可以。等 2.建議你還是採用裸缸養殖 也就是說,什麼也不放 原因 a 鋪底砂 或者下面鋪石頭 會容易導致水質變壞,...

魚缸缸如何造景 25,魚缸裡造景好還是不好

要以中間為中心 放高的景物 景物可以放假山,石頭,觀賞魚市場很多,看你喜歡的了,不過 都不便宜。水草還是學著養養吧!水草對乙個完整的水族箱很重要!其實造景沒那麼複雜,有時間自己摸索,這東西嘛,要看你喜好,誰都不能完全為你定製。不會養草 可以學 不想學 只能買假山 瓷品 往裡面放了。1 首先需要清洗小...

魚缸裡用什麼消毒,魚缸裡的魚怎樣消毒

荒井街市 魚缸裡消毒 含氯消毒劑,醛類消毒劑,醇類消毒劑一 含氯消毒劑,這種消毒劑是通過易溶於水的次氯酸穿透細菌細胞膜進入體內,使菌體蛋白氧化從而導致細菌死亡的過程。這種消毒劑可以殺死細菌繁殖體 病毒 真菌 結核桿菌和抗力最強的細菌芽胞等各種微生物,可謂殺菌效果強大,也是平時經常會用到的一種。二 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