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心靈

時間 2022-08-12 12: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其實你沒有必要這樣!這一條路不是你應該選的,我真不明白,既然你已經洞穿你的內心了,你為什麼還不這麼想離開你的父母!我知道,你是為了解脫你自己,你會覺得你對不起你自己的父母,才會想走這麼一條絕路,但你有沒有想過,你死了你的父母怎麼辦?

他們辛辛苦苦將你拉扯大,花費了多少精力!我相信你一定帶過小孩吧?你也知道帶小孩很累吧?

那請你想想你的父母將你帶大,有多麼艱難,而好不容易你長大了,卻會有這樣的想法,你父母該多傷心啊!在我看來,你這是極其不負責任的,你太自私了!自私,知道嗎?

這樣對你的生命不負責任,我感覺這是更對不起父母的!如果你不想背上不義不孝的罪名,那就好好的活下去,也算我求你了,好嗎?

人的一生很短暫,請你把握好自己,好嗎?不要讓自己難過、家人難過,雖然你很煩惱,但好好的活下去,一切都會解決的,相信我,好嗎?

如果你看了我的話,希望你想通,你真的要好好的想想啊,不要輕率的做決定!

2樓:暗月雪天使

38628349

也許這裡會給你乙個答案

心靈上的痛苦和肉體上的痛苦,那一種更痛?

為什麼生活如此的痛苦?心靈痛苦?

3樓:拂曉豔陽

佛說,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人之所以煩惱,在於對生活捨本逐末。真正的幸福,是杯子裡的水,而不是裝水的杯子。

4樓:

生活的痛苦主要是因為慾望得不到滿足。

而慾望的不到滿足的原因主要是:a 能力太差,b 目標太高,c 意志薄弱,d 漫無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痛苦是自己找的,不要和朋友同學去比較就不會感到痛苦,只要自己努力盡力就行了。尤其是心靈痛苦,完全是自找的。偉人有痛苦,大人物有痛苦,唯有平民不想那麼多的事情就沒有很多痛苦。

6樓:舞輕揚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到值得你堅持的事情,試著改變自己的習慣,試著做某一件事情的時候多想想,去發現自己的愛好與長處,試著去關心身邊的每乙個人,試著去看看笑話,試著多笑笑,試著告訴自己,這個世界上只有乙個自己,沒有誰能代替自己

7樓:壹叁玖玖

都是心態問題,努力給自己解壓吧,有些人吃稀飯仍覺得快樂,有些人不愁衣食住行還是覺得痛苦,調整自己的心態,你要是個健全的人你就想想那些殘疾的,你要是殘缺的你就想想張海迪、吳雲鐸、金晶這些人,總之,努力的讓自己快樂一點,你只有乙個自己,好好的善待他

8樓:無學道人

痛苦是因為我們還不夠智慧型,還太貪婪,太狹隘,當我們不再那麼貪婪的追求,不再那麼執著於周圍的人和事包括自己,我們就不會痛苦了

9樓:吐槽君

因為你活著,活在這個世界上,你在思考,在感受。就會有痛苦,人要學會排解痛苦,舒緩痛苦。

10樓:

我不知道你問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或許是階段性的,或許是一直是這樣的。

心情開朗些,或許這句話是對的,人活下來就是來受苦的。但是,我還是想說的是,我們要學會苦中作樂。

有些事是需要自己想明白的,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陪在你身邊,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陪你一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乙個痛苦的過程 我們必須克服這種痛苦才能最終得到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是一方面,你的心態產生的影響更大。要改變局面,你要調整心態。多想一些輕鬆和愉快的事。

13樓:

找到痛苦的根源,直面它,也許就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值得為它痛苦。

14樓:咕那個咚

幸福和痛苦都是一種心理體驗。所以建議:第一,賺錢,給自己的物質需求給以必要的滿足。第二,學會知足,比下不比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心態不好,多看點喜劇性強的東西,不要想太多,不要跟別人比,不要什麼都想要,加油!

16樓:

無非是理想與現實的差距,如果沒有勇氣去追逐理想,那麼就學會知足常樂吧。

17樓:z豬豬

你可能是做什麼什麼錯的選擇所以痛苦,比如工作,生活的環境

18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對待每一天!讓快樂戰勝痛苦

19樓:藍橙日記

人活著要有信仰,你可以試著去信仰一些什麼

20樓:mr_丞相

生活...先活,相信一切會好起來的,多問問元芳吧,他比較清楚

21樓:

沒事找樂吧 人都不容易 關鍵看對生活的態度

22樓:臥雲觀月

是因為你把自己設定在乙個痛苦的空間裡了。

宗教的意義在於當人痛苦時心靈可以有所依託是嗎 那麼科學的意義也是為了使人活得更好對嗎

中庸沒什麼不好,槍打出頭鳥嘛,中庸之道在於此。至於宗教和科學 一直以來都感覺兩者沒多大聯絡。如今科學不斷對宗教進行研究,事實也是有突破的。總覺得你的承啟的話沒有太多聯絡 不好.都是人想出來的事情.我只是我.自己生來就要想自己如何生.什麼你認為是對的.錯的.什麼我想做什麼不想做.人的心靈應該超越兩者之...

心靈的遠行作文,心靈的遠行作文800字

心靈的遠行 月光灑下清輝,江邊琵琶聲聲入夜,只有流水與浮萍訴說著飄飛的羽翼。靜臥這樣一方靜謐的夜空,看歲月打指尖流過,任心靈行走在蒼茫的大漠 為了一季的夢去好好追求,不在乎靈魂深處無根的流浪。跌倒了,爬起來,又跌倒 不知道為了既定的目標去赴湯蹈火,是一種悲哀的執著,還是人生一道美麗的風景 也不知道努...

關於心靈的語句,關於心靈的句子大全

一隻汪007號 心靈美的句子 1 生命是財富,心靈美好卻能使財富擁有了它的價值。餘佳楠 2 輕輕搖擺的柳絮像是你飄逸的長髮 那閃閃的星星像是你明亮的眼睛 那天邊的一抹紅霞像是你溫柔的脣 那霏霏的細雨像是女兒對媽媽您無盡的思念。3 榮譽離開了美德,即化成一個個五顏六色的轉瞬便破的肥皂泡。4 唯有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