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kert調節閥產品特點

時間 2022-08-12 12: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夏羅登工業-burkert調節閥分為:burkert帶定位器的調節閥、burkert不帶定位器的截止型調節閥、burkert不帶定位器的隔膜調節閥。

type 8802 - continuous 閥門系統8802 型系統 continuous classic,允許將數字式自動化單元簡單地整合到所有結構分級中。從簡單的基本型定位器,經過帶有可選現場匯流排介面的高效定位器,直至效能完備的數字式過程調節器(通過乙個有背景照明的影象顯示器進行操作)。高度整合的系統由調節閥和自動化單元構成,其特徵在於設計的緊湊性和表面光滑性、整合式的控制空氣管道、防護級 ip65/67/nema4x 以及高化學抗性。

不帶定位器的截止型調節閥

type 2300 - 氣動控制的二通斜座調節閥基於 burkert 公司針對模組化過程閥和感測技術的理念,2300 型斜座閥的設計滿足所有的實際應用要求,即使在惡劣的使用條件下。通過經驗證的、能夠自動調整的壓蓋,可以實現最長的使用壽命和最高的密封性。相對於傳統的控制閥,這種碗碟狀的閥錐可以得出乙個高出大約 35% 的流量特徵線。

為了進行密封隔離,供貨的產品會帶有不鏽鋼密封件或一種耐久的 ptfe 密封件。驅動裝置的設計可簡便地整合所有結構分級中的自動化單元,以及數字的電氣位置調節器乃至過程調節器。高度整合的系統由閥門和自動化單元構成,其特徵在於設計的緊湊性和表面光滑性、整合式的控制空氣管道、防護級 ip65/67/nema4x 以及高化學抗性。

該系統可在追求高流率的應用情況下發揮可靠、準確的控制功能。

出色的調節質量結合高過流能力。

高使用壽命。

自動化單元及 element 的簡單整合。

帶有連線套頭、壓合接頭或焊接接頭的不鏽鋼外殼。

適合 10 bar(g) 蒸汽。

2樓:

burkert調節閥最大的特點就是精度高、控制性好!「維特銳集團」有原裝的寶德電磁閥!

調節閥如何選型,調節閥選型需要哪些引數

調節閥型的選擇 1 確定公稱壓力,不是用pmax去套pn,而是由溫度 壓力 材質三個條件從表中找出相應的pn並滿足於所選閥之pn值。2 確定的閥型,其洩漏量滿足工藝要求。3 確定的閥型,其工作壓差應小於閥的允許壓差,如不行,則須從特殊角度考慮或另選它閥。4 介質的溫度在閥的工作溫度範圍內,環境溫度符...

電動調節閥出現故障的原因,電動調節閥選型不對會產生什麼後果?

調節閥內部有異物卡住管不死閥門或造成閥門閥口等損失從而出現內漏現象。由於電動調節閥在控制部分出現故障。主要是因為電動調節閥在閥門的限位開關 過力矩開關等各種原因。如果執行機構是帶有彈簧的雙作用執行機構,只是在附件上面加了乙個保位閥的話,那麼執行機構是存在有氣關或氣開的說法。只是在故障時,保位閥起了作...

調節閥有哪些作用

調節閥用於調節介質的流量 壓力和液位。根據調節部位訊號,自動控制閥門的開度,從而達到介質流量 壓力和液位的調節。調節閥分電動調節閥 氣動調節閥和液動調節閥等。調節閥由電動執行機構或氣動執行機構和調節閥兩部分組成。調節閥通常分為直通單座式調節閥和直通雙座式調節閥兩種,後者具有流通能力大 不平衡辦小和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