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裡用淨水劑好還是硝化菌好呢,魚缸裡用淨水劑好還是硝化菌好呢?

時間 2021-05-02 16:20:0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道夫」最好,那是一種特殊的魚,它可以把魚缸壁清理得很乾淨,還生態環保。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魚缸,看樣子還可以,不需要加什麼東西。硝化細菌慢慢會自己產生。淨水劑對魚不利。最好是什麼都不加,形成健康的自然迴圈,然後適當換一些水,這對魚是最好的。

3樓:名將之花倉鼠

硝化菌是維護魚缸生態平衡的一種細菌,是一種自然形成的,有硝化菌得配合強大的過濾系統 沒有過濾系統的魚缸 用了也沒有用。

淨水劑怎麼說呢 不長遠。

4樓:

肯定是硝化細菌了,硝化細菌是無害的,淨水劑用不好會死魚的,畢竟是化學物質

硝化細菌過濾24小時開,一般乙個月後也就有了,為了速成也可以新增硝化細菌,清洗濾材時候不要一次性清洗,每次清洗一部分,用魚缸換出來的誰清洗下就好,否則會到則硝化細菌死亡的

5樓:風清海奇

用硝化好啊,健全穩定的硝化系統是水質良好的保證。

你用了淨水劑,缸裡的魚和草就好像剛噴完雷達殺蟲劑你就進房間,那感覺感受下。人可以出來。魚草不行。淨水劑是化學作用,硝化是生物作用。你覺得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過濾強勁-開缸時可按照說明-置入所謂的硝化菌。

目測您魚草混養-如果水渾濁不清-推薦-降低密度-少餌料-換水每週四分之一。

如果不想降低密度,只有提公升過濾幫浦流量,推薦流量為缸內水-每小時15倍以上,推薦過濾材料-每100公斤水-2到3公斤濾材。

不推薦---使用淨水劑和硝化菌。原因---治標不治本。

7樓:長魚含蓮

首先告訴你,淨水劑千萬千萬不能用,會害了你的魚。雖然魚缸清澈了。

硝化細菌是去除水中有害的氨類物質的,對水混有一定幫助,但顏色不是硝化細菌能解決的,發綠色應該是缸內藻類多了,可加快換水頻率一些,另外可養點清道夫或青苔鼠之類的除藻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大部分淨水寶是掛著絮凝劑馬甲的有害產品還有白礬 這兩樣東西都是處理工業廢水的 長期使用會糊住魚鰓 真正好的淨水寶是物理型的

魚缸裡能放什麼,魚缸裡放什麼能淨水

小高畫質呀 可以在魚缸中適當地種植水草,少量的種植水草可以把水草栽種在沉木或者小型的花盆裡,這樣子比較容易打理,大量的種植水草可以放置水草泥,但是魚兒的數量要相應的減少,以防過多的水草與魚兒爭奪氧氣。可以在栽種水草的同時,在魚缸中放置一些陶罐,供魚兒躲藏 玩耍和繁殖。魚缸中不應該新增的物品各種的尖銳...

魚缸加淨水劑對魚有傷害嗎,魚缸裡放淨水劑對魚有危害嗎?

冷de陌 有傷害。淨水劑的主要合成成分有聚合氯化鋁 聚氯化鋁鐵 硫酸鋁 硫酸亞鐵。雖然淨水劑可以將雜質凝聚並且沉澱,但是不能將他們分解。淨水劑中的硫酸鋁 硫酸亞鐵對魚的眼睛表皮黏膜有刺激性的傷害作用,而鋁離子跟三價鐵是有毒物質。還有淨水劑成分有膠體的性質,長期使用的話,會凝聚在魚鰓中,容易形成堵鰓現...

碳能放進魚缸裡淨水嗎,魚缸中能放活性炭嗎?

路路通 要長時間用水沖洗後才能用。活性碳的特性就是它的吸附性。它不但可以吸附空氣中異味,還可以吸附水中的異物 如重金屬元素等 所以被用在淨化水時,常以袋裝的形式放在過濾箱盒中,過濾綿下。它既能吸附魚缸中的腥味,也能吸附懸浮顆粒,為水褪色 指有色藥物等 同時它也是硝化細菌賴以生存的溫床,硝化細菌的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