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 最快,最有效方法 暈車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時間 2023-05-14 16:42:06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方法。

暈車比較的解決方法,2014-05-31|瀏覽:3|投票:0

1.鮮薑:行駛途中將鮮薑片拿在手裡,隨時放在鼻孔下面聞,使辛辣味吸入鼻中。也可交薑片貼在肚臍上,用傷溼止痛膏固定好。

3.桔皮: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折,然後對準兩鼻孔兩手指擠壓,皮中便會噴射也帶芳香味的油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4.風油精: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

5.食醋: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會暈車。

6.傷溼止痛膏:乘車前取傷溼止痛膏貼於肚臍眼處,防止暈車療效顯著。

7.指掐內關穴:當發生暈車時,可用大拇指掐在內關穴(內關穴在腕關節掌側,腕橫紋上約二橫指,二筋之間。

2樓:祿暄

本身七成力量。一旦在實;、裡真正施展出全部十成威能的話,破壞力之強霸程度,更加無法估計。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讓自己睡著(當然有家人在旁邊的話)。

暈車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4樓:健康達人雷恩

許多盆友坐車都是會發生暈車病症,頭暈噁心想吐,很是不舒服。但許多情況下又迫不得已坐車交通出行,既憂慮有害怕,這時候,必須 採用一些預防對策來避免暈車。那麼,處理暈車更快最有效的辦法有哪些方面呢?

下邊就教大夥兒七種非常簡單防暈車小技巧。

一、坐前排。

暈車關鍵是由於車在行車歷程中會出現晃動,而相對而言,車子排比句前排晃動更強大,假如車裡氣體不商品流通,也很容易造成暈車病症。在坐車的情況下盡可能坐著前排靠窗戶部位,把窗子開啟,吸氣窗前氣體,就不易暈車。

二、薑片。針對坐車暈車的狀況,姜也是具有非常好的實際效果,隨身帶幾塊薑片,常常拿出來聞一聞,薑片的辛辣味能夠預防和緩解暈車情況,還可以把生薑貼到肚臍眼上,一樣有實際效果。

三、橘子皮。

壓擠橘子皮會噴出一些單方精油,聞一聞會覺得心曠神怡啦,暈車的情況也會有一定的減輕。

四、溫醋水。

在溫開水中新增適量食用醋,在進車前喝兩口,能夠預防暈車。隨身帶,假如發生暈車病症時,酸性水果能夠減輕暈車病症,喝上兩口,實際效果非常好。

五、清涼油。

坐車非常容易暈車,備好清涼油,發生暈車病症,將清涼油擦抹在太陽穴位置上,或是滴到肚臍眼上,能夠有效的減輕暈車。

六、暈車藥。

針對有比較嚴重暈車的人而言,最好提早服食暈車藥,暈車藥在坐車前三十分鐘吃,能夠預防暈車,且實際效果非常好。暈車貼用耳垂和肚臍眼,也可合理預防和減輕暈車病症。

七、按穴道。

當發生暈車病症,可以用拇指掐按足三里穴(在肘關節掌側,腕橫紋上大約二橫指,二筋中間),輕按3-五分鐘也可以減輕暈車病症。

暈車有什麼好辦法?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

6樓:阿峰野釣

上車半小時以前服用兩片乘暈寧,不願意服藥的話。買一些橙子或橘子聞一聞它的皮可以緩解的。

7樓:耿富貴冠霜

坐車的時候吃飯不要那麼飽~坐在靠窗戶的地方,空氣流通就不容易暈車了~

8樓:萇秀雲豆冬

買點暈車藥吃啊,或者坐車的時候把車窗開啟點啊,讓空氣多流通一下啊,還有保持好的心情狀態,坐車之前心情千萬別太煩躁了,做好坐車坐在前面的作為或許會好點啊。

9樓:第素蘭雷寅

切一片鮮薑片,在臨上車時貼在肚臍上,用傷溼膏或醫用膠布固定好,到達目的地後丟掉。這種辦法屢經試驗效果很好。

暈車怎麼解決最快最有效?

10樓:卡洛咚咚

第一,上車之前不要吃得過飽,最好養精蓄銳,休息好,同時保持好心情,以較好的精神狀態上車,這樣能減少暈車概率。

第二,在車上可以含幾片清涼的東西,比如薄荷片、檸檬片等等,或者吃一些酸性食物,比如小橘子,聞聞桔子皮,都能夠起到一定的止嘔防暈效果。

第三,乘車時頭部和身體盡量不要亂動,也不要看書或者其他東西,最好是閉目養神,保持頭部後仰靠牢座位,如果有條件的,就把座椅調成平臥狀態,這樣能有效防止暈車。

第四,事先吃好暈車藥,或者帶上暈車貼。其實這個方法是最不推薦的,只是萬不得已才用,依靠藥物始終不能達到完全解決暈車的目的。

第五,這個是最推薦的方法,就是依靠訓練來使自己達到徹底擺脫暈車的目的。這個訓練可以是平日裡增加乘車的次數來學會適應,或者做一些模擬乘車的運動,比如坐鞦韆,做一些抖動和滾動的動作練習等等。時間一長,自然而然能夠徹底適應乘車,不會再暈車。

11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鮮薑放鼻子下面聞,或貼在肚臍上;橘子皮對準鼻孔擠壓、猛吸;風油精塗太陽穴;按揉內關穴或合谷穴;聽節奏感強的歌。

12樓:天天晴

1.開窗通風多呼吸新鮮空氣也可以有效減輕暈車症狀。車裡可以備點清涼油或者風油精,在太陽穴塗抹一些,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

2.睡眠不充足,疲勞增加暈車的機會。因此,在出發前,必須獲得充足的睡眠,在旅途中小睡片刻,也有幫助。

3.臨出發前半個小時吃暈車藥。如果沒有暈車藥,也可取新鮮生薑1片,貼於肚臍上,或者口中含一片鮮薑 。

13樓:龍雨逢抱抱

坐車時已經暈車的患者可以通過按壓手腕內側5厘公尺處或者含清涼的東西,效果很好。如果感到胃部不適,噁心想吐,可用大拇指在手腕內側摺痕下方5厘公尺處,按壓幾分鐘,暈車症狀就能減輕。可以在車上可以含幾片清涼的東西,比如薄荷片、檸檬片等等,或者吃一些酸性食物,比如小橘子,聞聞桔子皮,都能夠起到一定的止嘔防暈效果。

14樓:梅花美鹿

解決暈車的方法有以下幾個。

貼上暈車貼,這個就比較簡單了,上車以前貼好就行了。

在車上出現暈車的時候正太陽穴位置塗風油精清涼油並按摩。

假如暈車是因為聞到了汽油味才暈車的,那麼上車之前先戴口罩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15樓:網友

1.在肚臍上面貼薑片。

2.在太陽穴上塗抹風油精。

3.提前吃暈車藥。

4.坐車前喝些加了溫水的醋。

這些方法都能快速的緩解暈車。

16樓:李白扛槍

治暈車最有效的辦法有以下6種。

第1個,最簡單有效實用的方法就是戴上耳機聽**,並把音量調大一點。

第2個,嘔吐時可服乘暈寧或胃復安等。

第3個,車廂切記封閉,可以盡量坐在窗戶旁邊。

第4個,乘車前不要過飢或過飽。

第5個,長途旅行前一天不要過度疲勞,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第6個,可坐汽車的前部以減輕顛簸,開啟車窗使通氣良好。

17樓:老天爺會飛

要想解決坐車暈車的方式方法,就得坐車前先去買點兒耳貼貼到耳朵後頭的穴位上,拿薑片兒貼到肚臍上了,然後買點兒風油精放在身上,在坐車的過程中,如果感覺到暈的話,就給窗戶開啟呼吸外面的新鮮空氣。會讓自己舒服一點,如果還覺得難受的話,就抹點兒風油精,抹到鼻子底下跟太陽穴上,這樣也會起到緩解作用,盡量的閉上眼睛。聽著**這會兒能起到緩解的作用,這種狀況是非常好的。

18樓:露思的露珠

1.上車前不要吃得太飽。 2.常備暈車藥,上車前半個鐘頭服用。 3.有個秘方:

把一張傷溼止痛膏帖在肚臍眼上。 二、行為預防 疲勞容易導致暈動病,所以,外出乘車(船、機)前一定要好好休息,睡好睡足。

不要在乘車、船、飛機前吃得太飽,也不能空腹,可吃些易消化食物,但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品。 預先避免便秘,同時清理耳垢。衣服以寬鬆為主,不要緊扣脖子。

若佩有皮帶,在坐下來之後最好鬆開。

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對折,然後對準鼻孔兩手指擠壓,皮中便會噴射帶芳香味的氣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可照此法隨時吸聞。 坐到車內的前座,注視前方的路或地平線。

這有助於腦部協調來自身體及眼睛的資訊。

更好的是自己駕駛,眼睛務必注視前方,而且能警覺行進間的任何變化。 若是坐公車的話,最好坐在前輪與後輪之間的位子。坐船的話,則最好是找中間部位。

乘飛機則最好坐在主翼的中心附近。總之,要坐遠離引擎或噪音較小的位子,這樣比較不容易眩暈。

如有噁心的感覺,快將身體側臥或平躺,同時深呼吸,用手輕按胃部,可以有效防止暈動病的發展。 食物預防 吃少許蘇打餅乾可以幫助吸引胃液。出門之前,先喝一杯含薑汁的飲料,預防暈車。

乘車船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據說也是乙個效果不錯的方法。聞或咀嚼生薑片、吃橄欖或檸檬可以有效防止暈動病。 服用薄荷飲料和薄荷糖可以緩解暈動病。

醫療預防 搽風油精法:旅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也可抹於肚臍眼處,效果不錯。

傷溼止痛膏貼臍法:乘車船前取傷溼止痛膏貼於肚臍眼處,據說此法療效顯著。 服胃復安法:

乘車船前15分鐘服胃復安1片,2小時後又出現頭暈症狀者,可再服1片,坐下休息15—20分鐘後讓藥物得以吸收,據說此法有效率達97%,且無其他暈車片引起的口幹、頭暈等***。

如帶有乘暈寧、暈海寧(明)片,在乘車前30分鐘,可以立即口服1—2片,也能夠緩解症狀。但抗暈車藥物本身可能有導致嗜睡的***,故要避免開車或操作機械。少數服用者還可能會因而引起排尿困難、嘔吐等症狀,所以應慎重服用。

另外,暈車藥不可和其他的感冒藥、過敏藥、鼻炎藥、鎮靜藥、鎮咳去痰藥等等並用,若是成分中含有副交感神經阻斷劑時,最好也避免服用胃腸鎮痛、鎮痙藥。

暈車有什麼好辦法?急

19樓:商墨徹毋辰

暈車:乘車時切一片生薑含口中,或用一塊膏藥貼在肚臍上(此條孕婦禁用),對於暈車教嚴重者,可兩方同用,有特效。

20樓:網友

在電視上看的:出門時可以帶墨鏡,再不行可以咬大拇指的第一關節(自己看著咬不要太用力奧)

暈車嚴重,有什麼好的方法?

21樓:遇很好

實踐證明 長坐車 克制它 或者你開車。

22樓:網友

看是土方,還是正常的,土方含薑片,用薑片放在肚臍上。吃暈車要,不過要提前上車半個小時以上吃才有效,或者是吃富含葡萄糖的東西。

23樓:半瘋尚

吃點酸梅,或者糖塊,藥店有專賣暈車貼的,很好用,之所以會暈車是你平常缺乏鍛鍊身體,經常練習蹲起動作,有助於減輕暈車症狀。

暈車怎麼辦最快最有效

24樓:端木吟天

1· 可取新鮮生薑1片,或鮮土豆1片,貼於神劂厥穴(肚臍),用傷溼膏蓋貼, 同時將傷溼止痛膏貼於內關穴,用手指輕輕揉摩穴位,口中亦可再含一片鮮薑,也有 一定的預防作用。

2· 桔皮: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折,然後對準兩鼻孔擠壓,皮中便會噴射出帶芳香味的油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3· 風油精: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

4· 食醋: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易暈車。

5·無藥之時,暈車者可在上車前將腰帶束緊,防止內臟在體內過分晃動,上車後雙目注 視遠處,盡量少看近處物體,尤其在下坡時注意抓緊拊手,減緩慣性對內臟的衝擊, 密封較嚴的汽車或汽油味偏大的車廂要注意通風,這樣有助於預防暈車現象發生,如 稍感不適,應立即選擇靠車前方合適位子睡覺,睡覺--往往是最好最省錢有效的防 暈車方法。 乘車前可飲用些酸辣開胃的食物,勿食甜食及油膩食物,且忌過飢過飽。

暈車最有用的方法,不用吃藥,暈車怎麼辦?最有效方法,不吃藥。

第一,上車之前不要吃得過飽,最好養精蓄銳,休息好,同時保持好心情,以較好的精神狀態上車,這樣能減少暈車概率。第二,在車上可以含幾片清涼的東西,比如薄荷片 檸檬片等等,或者吃一些酸性食物,比如小橘子,聞聞桔子皮,都能夠起到一定的止嘔防暈效果。第三,乘車時頭部和身體盡量不要亂動,也不要看書或者其他東西,...

暈車怎麼辦最有效方法,暈車怎麼辦最有效的方法?

我是以前暈車特厲害的人,想盡了各種辦法。現在有妙招了。用邦迪 創口貼 貼住肚臍眼。如果坐車3 4小時內基本沒任何問題,如果時間過長,難免有些疲勞,加重暈車,這種情況如果切一小塊生薑,放在肚臍眼上,然後上面再貼乙個邦迪 創口貼 坐幾天車子都沒問題。呵呵 試試吧,很管用的。另外,一般容易暈車的人是脾胃不...

暈車怎麼解決最快最有效,一個人暈車後要怎麼樣才能快點好起來?

卡洛咚咚 第一,上車之前不要吃得過飽,最好養精蓄銳,休息好,同時保持好心情,以較好的精神狀態上車,這樣能減少暈車概率。第二,在車上可以含幾片清涼的東西,比如薄荷片 檸檬片等等,或者吃一些酸性食物,比如小橘子,聞聞桔子皮,都能夠起到一定的止嘔防暈效果。第三,乘車時頭部和身體儘量不要亂動,也不要看書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