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肥最快最有效

時間 2022-02-19 19: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醣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 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

1 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2 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

3 吃基素食物(-_-):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_<)。

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

5平時注意 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盡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 另外:提供你乙個增肥名方:

山藥粥 成分:山藥、乳酪、白糖。 其制法可分為兩種。

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公尺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曬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養肺潤膚、養陰生津。

兩者合用,可健運脾胃,資助化源,故於虛瘦病人,效果甚佳。

2樓:長得一臉美人痣

營養加運動,我乙個月增了12斤

怎樣可以增肥,怎麼增肥最快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猛吃猛睡,多吃肉蛋奶 怎麼增肥最快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2014 07 05 回答 一日三餐的增肥食譜 早餐,起床後喝碗稀飯,煮稀飯時在隔層蒸個西紅柿,然後喝杯愛必頓增肥奶粉,半小時後吃個蘋果。西經柿生吃沒用的,一定要熟了吃才能吸收...

怎麼樣有效增肥,怎樣才能健康有效的增肥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如何增肥 多吃 油 類食品 因脂肪是 的大忌,而為了防止發胖,就要少涉入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但是對於要增肥的人來說當然是應該多吃了,油用醫學術語稱之為 脂肪 植物油和動物油都是脂肪,植物油是純脂肪,肥肉的主要成分脂肪,脂肪還存在於瘦肉 內臟 蛋 奶 豆製品 ...

瘦人增肌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瘦人健身增肌

1.每天吃六次 瘦子想練肌肉就必須要吃 吃 吃,只有增加足夠的營養,才能通過肌力訓練讓肌肉翻滾起來。如果你想要長肌肉每天攝入的卡路里必須要超過你每天消耗的卡路里 假如你每天消耗2000卡路里,最少每天要拍攝入2500卡路里 但這2500卡路里並不是吃垃圾食品就可以 你要合理的分配三大營養素的比例 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