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頭屑,如何去頭屑最快最有效

時間 2022-03-11 06: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試用下列幾種方法:1在使用洗髮精的同時,加入一小匙的浴鹽( 或食鹽)後洗淨2、用熱醋或姜洗頭;3、用洋蔥汁擦頭皮,然後用溫水洗淨; 4、用啤酒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專業的去屑洗髮水,藥店也有專治頭屑的藥劑。適量的洗洗。

3樓:同人男

一般是用的醋的, 或者是啤酒 在洗頭的時候倒在頭上對了還有阿司匹林

4樓:菩薩的明咒

只給你推薦一種洗髮露(康王)效果不錯,我也是用這個去除頭屑的效果很明顯,油性髮質2天洗一次,**的差不多了就換個其他品牌的洗髮水。注意飲食不要吃太油膩的和辛辣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請控制一下食慾才有機會消除頭皮屑。盡量在兩個星期內結束使用藥用洗髮水,兩個星期就應該見效果了,之後再換用一般洗髮水。一般洗髮水和藥用洗髮水一樣,最好是經常更換牌子

6樓:天下足球

可以用叫個去屑王的洗髮水的,我用過挺好的,現在頭髮屑基本都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3天一次,用鹽水洗頭,鹽分不要太大。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康王,那個去頭屑挺好,去藥店就能買到。

9樓:趙瑋

先用醋試著洗洗,不行的話,去藥店買瓶康王!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食鹽+任何洗髮水,這可是絕好的秘方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du用去屑洗髮水,如:海飛絲,飄柔等。

如何去頭屑最快最有效

12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找出導致頭皮屑產生的主因,通常除了搭配區域性塗抹的藥水,還要輔以具**醫學**效果的洗髮產品,以延長**的效果。

1、含有抗皮屑芽孢菌成分如ketoconazole、 zinc pyrithone、selenium、ciclopirox olamine的抗菌洗髮精,主要作用在減少致病的皮屑芽孢菌;由於不含類固醇、抗生素,使用時並不需要擔心是否有太大的***。

2、含水楊酸(salicylic acid)或果酸成分的專用洗髮精,主要作用在於讓角質溶解,好讓已形成的頭皮屑能順利脫落。由於一般用於洗髮精的濃度都不高,不至於有太大的***。

3、含抗炎抗癢劑如poly tar的洗髮精,作用在於減緩區域性頭皮的發炎反應。

擴充套件資料

頭屑產生的根源-頭皮生態平衡遭到破壞。

頭屑為頭皮生態平衡遭到破壞引起的。實際上,健康的頭皮生態環境由三大平衡維持:油脂、菌群、代謝平衡。

當頭皮油脂分泌失衡,頭皮就會出油變得油膩;當頭皮菌群環境失衡,有害菌大量滋生,就會出現頭癢的現象;而頭皮角質層代謝過快,脫落就形成頭屑。

頭皮作為人體最重要的指令控制中心——頭部的天然屏障,其脆弱性和敏感性更僅次於眼皮,可謂牽一髮而動全身。頭皮問題不可小視,其同樣需要進行健康管理,只有對頭皮進行全面、系統、科學的調理養護,才能從根源上消除頭油等頭皮問題,保持頭皮的健康常態。

13樓:百科小能手暱

回答您好!使用正確的洗頭方式。避免用過熱的水洗頭,洗髮的過程中可通過頭皮按摩將頭皮屑清除乾淨。

巧用陳醋去除頭皮屑。陳醋(150毫公升)和溫水(2斤),充分攪勻,每天洗頭1次,去屑止癢效果極佳,對防脫髮、頭髮分叉都有益處。

洋蔥去屑法。用乾淨的紗布包好洋蔥,反覆揉擦頭皮,使洋蔥汁滲入頭皮上,24小時之後,溫水洗頭,既可止頭癢又能去屑。

注意洗髮後的清潔。洗髮後若有頭屑殘留在發上時,採取前後、左右反覆的細心梳理頭髮。梳子之中夾上紗布,可使頭屑附在梳子上,以乾淨利落地除去頭屑。

選用去屑洗髮露。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去屑洗髮露可供選擇,選擇一些著名品牌對去屑很有作用。

更多3條

14樓:愛龍龍1314蕾蕾

用食用白醋去屑法是一種很是簡單,又非常方便的去屑方法.

方法步驟:

1,先把頭髮用洗髮水洗一遍,把頭髮用清水衝乾淨。在用毛巾把頭髮擦示50%幹就可以了。

2,把準備好的食用白醋,倒10-15毫公升(以圖中的頭髮長度為標準)在手中。頭髮長一些的女性朋友,可以倒25-30毫公升食用白醋。把白醋均勻的擦揉在頭皮上,白醋在頭髮和頭皮上不用洗去,一直保留到第二次洗頭時。

不用擔心醋對頭髮有什麼不良作用,因為食用醋對頭髮是有好處的,它有使頭髮再生的功效,還有保濕的作用。留在頭髮上還有一絲清香感。

3,白醋在頭髮與頭皮上,會很保濕的。短髮可以擦揉3分鐘便可以,長頭髮可以用毛巾抱住頭3分鐘後擦乾頭髮就行了

15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用硫磺皂洗啊!或者是用藥物的康王保持頭皮的清潔。

16樓:個人成長導師

如果頭皮發癢,頭皮屑非常多,用采樂多洗幾次,藥店賣的那種采樂,還是很有效果的。

17樓:

去頭屑最快有最有效,就是用疏磺皂洗頭,洗乾淨頭再摸藥物皮康王,經常保持頭皮清潔。這樣還是很有效果的了。

18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頭皮屑多是頭皮出現了問題,可以早點來**科看診,飲食作息要注意。

19樓:大家不斷進步

如果您有興趣、我說個很方便的方法您試試、建議您每天用您家淘公尺水洗髮、兩天頭皮頭屑就能消失、不能摻用任何洗髮液

20樓:為什麼名字都搶

換好的洗髮水,每次洗完多沖幾次,有的洗髮水一有殘留傷頭皮

21樓:新古典

有一種洗髮水不僅不起頭屑還有生髮作用,我就是用的這個,身邊好多人都在用,因為實在是好

22樓:

我認為趕快用洗頭膏海飛絲可管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有時間就洗頭髮,因為頭屑總會出現,不要太煩惱了唷。

去頭屑的方法,如何去頭屑最快最有效

蔥泥打頭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直到圓蔥汁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為止。過幾小時後,再將蔥泥洗掉,去頭屑效果良好。陳醋溶液洗頭取陳醋150毫公升,加溫水1公斤,充分攪勻。用此水每天洗頭1次,能去頭屑止癢,對防止脫髮也有幫助,還能減少頭髮分叉。鹽硼砂洗頭用食鹽 硼砂各少許,放入盆中...

去頭屑最有效的方法,求有效去頭屑的方法。

絕大部分頭皮屑其實是由一種叫馬拉色菌的真菌引起的,這種真菌在頭皮上不斷增殖,導致頭皮角質層過度增生,從而促使角質層細胞以白色或者灰色鱗屑的形式異常脫落,導致頭皮屑的產生。而解決這樣的問題僅僅通過速效去屑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康王髮用洗劑中含有多種藥物能夠殺滅真菌和防止真菌的再生,可以從根本上解決頭皮屑的...

怎麼去頭屑??怎麼去頭屑,怎樣去頭屑?淘公尺水能去除頭屑嗎?

用去屑止癢的洗髮水,比如海飛絲,生活作息要有規律,注意飲食清淡,保持好的心情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狀,需要注意個人的調理,及時的對症 可以改善症狀的。首先需要注意個人的衛生習慣,可以用康王洗髮液之類的清洗,或者可以用啤酒之類的洗頭,是可以恢復正常的。怎樣去頭屑?淘公尺水能去除頭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