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肚子最有效

時間 2022-01-14 08:05:06

1樓:舒爾佳減脂**

減肚子上的肉很簡單的:飲食+鍛鍊鍛鍊呢,以跳繩為主,至少每天跳繩2000次,分三組完成。一組600左右。

分上午,下午和晚上三次完成。15天左右就能見到效果。但是有可能最開始你一次跳不了那麼多,可以從100開始,慢慢的增加,盡量一次跳夠數量。

同時還可以慢跑和快走,這些都可以減掉多餘的肉肉的。這個運動呢最好是堅持30分鐘。飲食方面要多吃纖維質食物,比較不容易餓,容易維持三餐的定時,定量。

指導意見:

一定不要吃油炸,油膩,過甜,過鹹的食物,因為這些是**的天敵。不要暴飲暴食,飯後半個小時不能坐。每天最少6大杯水,開水可幫助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的暢通。

2樓:東方紅跑團

給你個建議,自己親身體驗過的,瘦肚子快走最有效!

本人身高165公分,原本60公斤,腰圍2尺7,下蹲受阻且有三高,想減肚子,有朋友建議快走。每天晚上早些吃晚飯,然後休息四十公分鐘以上,然後出去快走一小時以上,快走保持步頻要在120步/分,一周走五天,休二天,時間自己安排,經過一段時間的快走,體重降到48公斤,腰圍2尺2,保持幾年了,不**!飲食方面,平時無所謂,就是晚餐要控制到八成飽,且過後再餓不要再吃東西!

用我的方法堅持,包你健康地瘦肚子,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3樓:雷鳴般窘斜

怎麼樣瘦肚子最快最有效,首先要找到瘦起來的原因,無非就是吃的太多,消化不好,毒素堆積太多,所以想要減肚子那麼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吃少點,保持身體消化良好,規律化的排出體內毒素,不管你身體胖與瘦,腸道消化不好,這就是乙個大問題。所以首先要把體內囤積的多餘毒素排出體外,這樣才能讓肚子與腰部周圍這一圈脂肪有效的得到分解,才會有小肚子有小蠻腰啊。

推薦幾個關於瘦肚子的日常方式,每天多做做深呼吸,在早上起床空腹時,身體保持直立,全身放鬆,雙手不使力知然下垂雙腳分開與肩膀同寬,在吸氣時腹部鼓起,呼氣時腹部收縮,這樣反覆做幾次,在吸氣與呼氣時盡可能的讓肚子極限性的撐大與縮小,這樣可以有效的活動肚子上的肉肉。

日常在家多做做家務,在地上掃來掃去的動作也是一種運動,尤其選擇在中午的時候,吃飯選擇熱量低的,不要讓自己吃到撐起,五六分飽就可以了,想要瘦就要從飲食控制上開始,這樣才會讓肚子慢慢縮小,你又想吃又想瘦,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呢,是吧。想要更進一步的快速的減肚子,也可以用其它的外用輔助方式,比如在洗澡的時候可以來個鹽浴,鹽可以消除身上的水分,在洗澡時把鹽塗在腹部,慢慢按摩,大概十分鐘後再用熱水把鹽沖洗,然後洗乾淨後再反覆來一次,當然不要太過使勁,是按摩可不是退皮,免得傷害到**。鹽可以吸收**的水分,可以有效瘦肚肚呢。

這也是怎麼樣瘦肚子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想瘦就要改變日常生活的壞習慣,瘦肚子那就是少坐多動,少吃多排就好了。

4樓:遊安露

第一、多利用腹式呼吸,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地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要小腹肌肉變得緊實,記得要隨時隨地縮小腹。

第二、平時站立或者坐在椅子上的時候,要求自己將腰挺起,可以避免脂肪不正常的堆積,腹部稍微用力持續的小腹收緊就可以。

第三、要注意營養均衡,八分飽即可,多喝水,多攝取對身體有益的食物,拒絕垃圾食物,細嚼慢嚥,少量多餐,維持八分飽等,這些都是重要的飲食習慣。

第四、要養成每天排便的好習慣,消除便秘最好的方法那就是運動,運動量足夠,新陳代謝就會變好,便秘自然不藥而癒。另外,出現有便意時,絕對不能強忍的憋著,到後來的就會忘記要排便,久而久之就會形成便秘,所以,早上不妨早點起床為自己安排排便時間。

第五,要避免負面情緒,適當的放鬆自己,可以多做深呼吸或者是選擇像泡澡、聽**、多參加文藝活動等轉換心情,保持樂觀的心情,別讓壓力不斷的囤積影響身心健康,也可以採用**按摩的方式。

5樓:在喬園聽張學友的羽葉鳥蘿

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跑步,隔天跑步五公里,全身都會瘦下來,最明顯的就是肚子,其實沒有區域性瘦的動作。沒事在keep上做下馬甲線,腹肌撕裂者等等,堅持下來肚子線條特別好看。**七分吃三分練,飲食上多吃高蛋白多蔬菜多雜糧,少吃澱粉醣類油大鹽鹹類,控制好,兩三個月肚子和全身就都瘦下來了。

6樓:變啦

吸脂可以幫助大家**,幾種疾病都跟肥胖有很大的關係病症,比如高血壓、冠心病、腦血栓以及各種癌症等,吸脂**後對於這些心腦血管病發病率者降低了20-30倍。同時吸脂**後,內分泌可能有輕微影響,由於吸脂**吸掉了腹部的一部分脂肪,會對內分泌有一些輕微的影響,但不會太厲害,大家不必擔心,有些影響還是有利的,正確的吸脂**不但能改善人的形體,還能給人帶來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質量。所以說吸脂對身體有很多的好處的,不單單是改善人體的形態,還能讓身體更加健康。

7樓:娜娜身材管理

瘦不下去是因為腰腹脂肪太多了,今天教你一套全身燃脂訓練,讓你的脂肪消耗的更快。

8樓:繆玉枝愚鶯

將軍肚是很多人都存在的,最快的**方法就是抽脂**,馬上見效,紫馨這邊成功案例很多,你可以搜尋紫馨美容看下

9樓:帖學岺汝棋

別人我是不知道、我媽媽是喝烏龍茶減掉小肚腩的、每天飯後半小時一杯、烏龍茶葉超市有賣的、媽媽買了10塊錢喝了2周、2周小肚腩完全沒了、瘦了5.5斤

10樓:閭敏思能朗

每晚堅持做仰臥起坐,天天堅持,平時收緊肚子,讓肚子處於收縮狀態。

11樓:

建議每天晚上睡覺前和早上起床後各揉肚子100-200下,能起到很好的瘦肚子作用,早上揉肚子還能促進排便。不信,你試試看,效果不錯吆!

12樓:

並且腹型肥胖的發病率也逐漸增高。腹型肥胖的危害還是比較大的,容易誘發心腦血管疾病,容易造成體內物質代謝紊亂,所以**要注意適當的減輕腹部肥胖。腹部的脂肪沉積比較多,最快最有效的方法,還是要積極的控制飲食,多參加體育鍛煉,可以到健身房進行專項訓練,促進體內過多脂類的消耗,可以有效的減少腹部贅肉,這樣的鍛鍊方式才是最科學、最安全的。

另外,可以選擇手術處理,比如抽脂術,但是存在一定的風險性,可能會造成脂肪栓塞,手術後**的機率是比較高的,可以造成區域性的**。所以還是要正確的認識**,採取科學合理的方法進行。

13樓:

目前國內減肚子最快的方法就是做抽脂手術,抽脂手術減肚子的效果是比較明顯的,而且手術也是比較安全的,不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傷害。另外,建議您在生活中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也有利於減肚子

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14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乙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乙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15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16樓:準國女神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

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

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

當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要適當配合運動;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1.攝「油」過多

通常都知道,人體脂肪的堆積會使人變得肥胖,所以脂肪的吸收是**上的大忌,也就是說,為了防止發胖,就要少吃那些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一般的植物油和動物油其實都是脂肪,而植物油是純脂肪,動物肥肉的主要成分也是脂肪,一般人的日常生活可以說是離不開脂肪,因為脂肪是無處不在的,除了油,它還存在於瘦肉、內臟、蛋、奶、豆製品、有的蔬菜裡也都含有一定量的脂肪,所以,有營養專家常建議,**者一定要多吃素菜少吃肉。

2.喝酒太多

酒是能夠產生高熱量的飲料,據測算,1克的酒精能產生7千卡的熱量,相比,它僅次於脂肪產的熱量,酒類中,啤酒中的酒精度數雖僅有3%左右,但它還有11%的含糖度數,而且在數量上,喝啤酒的量要比白酒大得多。你知道嗎?一瓶啤酒產的熱量約等於100克糧食產的熱量,所以有人戲稱「酒是糧食精,越多越年輕」。

所以,喝酒就等於多吃飯,喝酒攝入的多餘的能量,還會變成以脂肪的形式儲存起來。尤其是攝入過多啤酒的男人,他們乙個個挺大肚子,就象是翻版孕婦。

3.愛吃零食和甜品

17樓:支支小龍

想要健康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莫過於運動+飲食的合理管控。

1、管住嘴(合理飲食)。飲食清淡健康,比如多食水果蔬菜,少吃油炸食品,逐漸戒掉零食,採用蒸、煮等健康烹飪方式做飯,少油鹽,吃飯要盡量細嚼慢嚥,這樣可以增強飽腹感,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

以上這些都是很健康的**方式,無論何種**方式,重在堅持,堅持幾個月就會看到成效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肉,且是健康的,那就要在減脂期間,是保障飲食**,不能節食、或者劇烈運動傷害身體,

那麼在這兩者都保障的前提下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肉哪?

在減肚子之前,我們要了解脂肪,這樣才能做到,知己知彼。

脂肪分為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皮下脂肪很簡單我們用手便可感知,而內臟脂肪是圍繞在臟器周圍,適量的內臟脂肪對內臟起到支撐、穩定和保護的作用,東京大學門脅孝教授等人的研究,內臟過度囤積的脂肪,特別是內臟脂肪有害健康,也成為婦孺皆知的常識。內臟脂肪外觀表現,就是「大肚子」,所以瘦肚子已經不再為了美觀,而是為了健康,瘦肚子不是區域性運動、不是區域性按摩,日本健康學者做過調查,2023年內臟脂肪過量人群通過hicibi智慧型生物酶減脂,降低內脂過量發生率下降56%,利用這種方法,快速瘦肚子贅肉,減少內臟脂肪堆積和預防,在日本已經廣泛驗證。

你不知道的內臟脂肪新觀點:

內臟脂肪的居所:主要存在於腹腔內,很難排除。

內臟脂肪顏色:白色。

與皮下脂肪一樣,內臟脂肪同樣屬於三酸甘油脂(人體的脂肪分為脂肪酸、三酸甘油脂、膽固醇、磷脂,而三酸甘油酯占有體內總脂肪的九成。我們平日裡說的**,減掉的是三酸甘油脂)。

說到內臟脂肪必須要提到體脂率,體脂率是指人體內脂肪重量在人體總體重中所佔的比例,又稱體脂百分數,它反映人體內脂肪含量的多少。根據在體內分布位置的不同,身體脂肪可分為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肥胖也可相應的分為均一性肥胖和內臟脂肪蓄積性肥胖。亞洲人身體特性是屬於內臟脂肪蓄積性肥胖,而且這種內臟脂肪蓄積性肥胖,體內脂肪堆積迅速,且頑固。

我們崇尚亞洲人的「自然瘦」

亞洲人身體特性屬於內臟脂肪蓄積性肥胖,而且這種內臟脂肪蓄積性肥胖,體內脂肪堆積迅速,且頑固。真正契合亞洲人體質"自然瘦"健康生活新潮流來自hicibi智慧型生物酶減脂,通過新型特有智慧型減脂細胞,對於長期內臟脂肪蓄積性肥胖進行:阻斷人體對食物熱量源的吸收,均衡代謝消化酶,收縮過度擴張的腸胃組織。

最大限度的提公升體內生物酶到正常平衡水平,消化系統各項消化酶指標回歸到正常狀態時,自然就會成為「自然瘦」體質。

內臟脂肪蓄積性肥胖日常注意事項:

一、每天喝酒

如果你習慣晩酌,每天都喝酒,內臟脂肪就增多了不少。酒會導致內臟脂肪增加,喝酒的時候飲食量大增也是導致內臟脂肪增加的乙個重要原因

二、一次的飲食量過多

喜好暴飲暴食,比較喜好吃油脂多的食物,這樣內臟脂肪也容易增加。慢慢的減少吃油脂多的食物,另外還可以經常喝茶,就可以防止油分的過度吸收。

三、壓力管理

身體會通過堆積脂肪的方式來對應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種社會壓力。你不能奢望控制這個社會,那麼就學會管理自己的壓力反應。多和家人朋友談天,冥想、並積極的參與運動都可以幫助你更好的緩解壓力。

四、hicibi智慧型生物酶細胞減脂

對體內失衡狀態調養維護(有專利臨床認證),促使體內酶到正常平衡水平,當我們的消化系統各項消化酶指標回歸到正常狀態時,體脂率恢復正常水平,我們的身體也就成為了易瘦體質。

五、保持良好睡眠

良好的睡眠才能讓你保證健康的身體脂肪含量。長期每天少於5小時或是多餘8.5小時的睡眠則有可能增加你的內臟脂肪含量,雖然脂肪的增加並不是由睡眠時間單方面決定的,但是不良的睡眠習慣確實會增加身體堆積脂肪的風險。樂呵

怎樣瘦腰和肚子最有效最簡單方法,怎樣瘦腰和肚子

下面的方法是我總結處的,個人認為比較適合夏季來瘦腰的一些小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1 做瑜伽 瑜伽是每種水平層次的人都適合做的。全身心沐浴在瑜伽中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尤其是對腹部的好處是非常多的,因為做瑜伽的同時就是在利用你的腹部做呼吸運動的乙個過程。2 收腹運動 這個很簡單,尤其當你感覺懶得做運動的...

如何瘦肚子 如何瘦肚子

身體平躺,手臂向兩側張開,雙腿90度向上伸直,放下,快觸地時收回,重複4個八拍 保持平板支撐,雙腿以爬公升姿勢向上交替彎曲,堅持4個八拍 雙腿懸在空中,兩手向身體兩側觸碰地面,堅持4個八拍。做仰臥起坐,每晚臨睡前堅持做!吃完飯不要馬上坐 多喝水,最重要就是飯後十五分鐘一杯齋咖啡 有效的,我就是按這樣...

瘦鼻子的有效方法,瘦鼻子的最有效方法

迷途羔羊 瘦鼻子需要長久的堅持才有效果,在瘦鼻子之前,我們需要購置一些瘦鼻的藥物,畢竟完全依靠物理瘦鼻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很多人在瘦鼻子前也應該多多去注意保養之類的知識,這樣才能最大的保障效果。timg 1 jpg 捏住眉間的山根,搭配瘦鼻藥物,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