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第幾次戀愛是你最難忘的,說說戀愛中最難忘的事情?盡情發言!

時間 2022-01-14 08:05:05

1樓:莉迪亞會永遠陪麗莎

初戀是相互暗戀,最後畢業也沒有勇氣說出來。記得畢業那天,他一直趴在桌子上哭,哭了好久好久,看著心疼。

2樓:迪

初戀啊第一次,那是在高中的時候,單純的就是喜歡那個乾淨清秀的少年,我們在各自最美好的年紀裡相遇,卻因為上了大學的異地戀分手,現在想來還是特別的懷念。

3樓:唐止99117讓狙

一共談過三次,初戀是高中,那時真的不懂,單純的喜歡,第二次是大學,只是為了想談而談,再就是這次剛開始談,喜歡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她的模樣、性格、心靈,反正所有的都喜歡。

4樓:熙熙

其實所有人最難忘的一場戀愛應該是初戀,這點應該會得到大家的認同,為什麼這麼說呢?初戀是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是第一次嘗到了情的滋味,雖然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但是這個感覺是獨一無二的,是不能被任何東西所替代的,所以說初戀是美好的,是無與倫比的。

5樓:銘刻

我的第一次戀愛,是在大學,現在我們分手快兩年了,可是我們每一次見面都依然覺得很親切,嬉笑怒罵互黑互打,這段感情,他對我的好,我當得起,我對他的好,他也受之無愧。

6樓:寶寶15167系俚

初戀,影響最深刻,是它教會了我,懂得合適的時候放手,既不會被那些刺扎的撕心裂肺,又不會被那些情面,抹不開口,各自都痛苦。

7樓:知哥10525淹謀

第二次吧!第一次的時候是在高中,那個時候對愛情很懵懂,沒有談戀愛的感覺,第二次是大學,我覺得再也找不到比他還愛我的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談過一次戀愛,我們是彼此的初戀,異地兩年多了,最後還是沒有熬過距離和時間。

9樓:虞芷珊

就只有這一次,23歲遇到他,就在一起了。幸好在最有可能有結果的年齡遇到最愛的你。

10樓:賣萌

個人覺得應該是第一次,可能我沒有過多的戀愛經歷吧,可是現在給我最有感覺的也就是初戀了。

11樓:生活達人小盧

還是初戀吧,初戀確實讓我非常的難忘,我也非常的想要跟初戀在一起。

說說戀愛中最難忘的事情?盡情發言!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bai

現實生活中du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

zhi,只有為了完美愛情dao而版

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權持不懈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

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值得紀念的事情太多了,無論為對方付出多少都覺得無所謂,覺得是很正常的事,兩個人相愛每件小事都是難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忘的是他對你最甜蜜的承諾\走在一起時的歡歌笑語,傷心時的悲痛欲絕.只要你覺得值得的,都是最難忘的~!

說說看,用字形容你的父母,說說看,用四個字形容你的父母?

炒蛋哥 恩愛如初,她們一直關係很好,最近剛剛做了兩個孩子的媽媽現在想想只想感激 父母恩勤 生兒育女承擔的壓力,付出的努力真的只有親身經歷過才懂得。 回憶 勤勞正直,從小生活在一個有愛的家庭,爸爸媽媽雖然沒有給我大富大貴,但是卻教會了我勤勞正直的品格,他們以身作則,是我的榜樣。 沉夜孤星 家裡特別窮,...

你心中的喜劇之王是?來說說看

我是乙個男生,我心中的喜劇之王就是賈玲的,賈玲之前長得特別的好看,那時候就挺搞笑的現在還這麼搞笑。我心中的喜劇之王是沈騰,沈騰真的是太搞笑了,而且他長得還挺帥的,我看他的電影真的是樂的哈哈的。趙本山當之無愧是乙個喜劇之王,因為我認為趙本山是我們東北人的驕傲,非常的喜歡他。在我的心中,喜劇之王就是周星...

來說說看月薪三千以下的朋友們你平時是怎麼過日子的

我工資8000多,800塊吃飯,日常開銷,1600塊給自己配置社保和商業保險,5600塊存到乙個賬戶裡專門房貸,還沒有孩子,以後這部分錢給自己做教育金和自己的養老金 熬不下去了,乙個月1700,兒子吃的用的都是我的,果斷出門賺錢 讓我單位的同事給你講講,一月怎麼用200就搞定了生活費,一月開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