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看給你留下深刻印象的喜劇大師是

時間 2022-09-20 04:55:10

1樓:寶34705圓頹

黃渤可以說和葛優葛大爺一樣,是新一代自帶搞笑buff的喜劇演員,演技好就不用說了,在內地演員注重顏值不注重演技的今天,黃渤塑造的乙個個經典角色,《泰囧》中的高博,《心花怒放》中的耿浩,由《瘋狂的賽車》鋪墊了他驚險的幽默之旅。

2樓:離51950鈉酵

我印象最深是小瀋陽,08年因為小品《不差錢》一炮二紅,加上《大笑江湖》中的小鞋匠,《煎餅俠》中的東北f4形象,真的讓我對他改觀不少,乙個演員演娘就為博大家一笑,真的不容易,先不說演技怎麼樣,就他為喜劇可以丟掉形象的勇氣,確實值得大家的尊重。

3樓:舒思萍

吳孟達,其實我對他的印象最深,特別喜歡達叔,尤其是賭聖系列,那個一叫三叔就抽動不已的小鬍子。

4樓:奔波灞趙

特別喜歡《旋風小子》裡的釋小龍,劇中的小龍天天咬著乙個奶嘴,尤其大家的時候抖動著嘴唇,特別搞笑。

5樓:匿名使用者

陳小春,他飾演的山雞真的是有情有義,豪氣沖天。但是在喜劇方面,早在《金枝玉葉》中陳小春就已經展示出喜劇天分,深受香港觀眾喜愛。後來陳小春在《豬扒大聯盟》裡與四位美女的過招,更是讓人過目不忘,難怪韋小寶這樣的經典角色也落在他頭上。

6樓:阿qi棄

吳君如,作為女性,她為了演繹不惜犧牲自己的形象,敬業勤勞,性格外向,絕對的大姐姐形象,《家有喜事》《大內密探零零狗》中的角色至今記憶猶新。

7樓:沉夜孤星

葛優,葛大爺的電影充滿了語言幽默跟個人的魅力,看他的電影,笑點基本沒有重複的,雖然葛大爺演的喜劇電影不算特別多,但是人家咬一根黃瓜都能讓人看出笑點,不得不說真是自帶搞笑buff的人,

8樓:裝

鄧超,因為我對超哥更逗比的形象真的是很期待很期待,希望他能演出更好的喜劇作品,可以看出超哥並不是乙個具有喜劇天賦的人,但是自從跟娘娘在一起之後,他的逗比被挖掘了出來,先是跑男中的逗比隊長,再是《分手大師》,可以看出超哥在喜劇方面還是很有才華的。

9樓:沉夜孤星

陳佩斯可以說是我們父母那一代和趙本山一樣的存在,他和朱時茂的組合到現在還有人津津樂道,經典之作《吃麵條》《考試》《拳擊比賽》等現在還時時出現在電視上,陳佩斯光頭的形象,浮誇的表情真的是讓看過的人難以忘懷。

10樓:阿qi棄

曾志偉也算得上是香港娛樂圈頗有資歷的喜劇天王。從早期的《歡喜冤家》開始,曾志偉就一直活躍在香港電影圈,參演了非常多的喜劇電影,這其中包括大家熟知的《追女仔》、《鬼馬智多星》、《福星高照》、《夏日福星》等經典影片。我對他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他那獨有的,特有的,非常非常有磁性的聲音。

有哪些給你留下深刻印象的鐵路 鐵道 火車攝影?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有乙個叫九根基的火車站,如果我沒有記錯,就是在新聞聯播上看到的,只有9塊7到他的下一站票價只有5毛,這是我印象非常深刻,也是中國成立以來許久沒有變換過車票加的乙個鐵路。我有很多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鐵路,鐵道和火車的攝影,比如我在美國旅遊的時候,那裡的鐵路就非常的長,而且非常的好看,...

在美劇中有哪些亞裔演員給你留下深刻印象

sh馬erlo甲 當然要說周杰倫了!不不不,叫約翰 趙。john cho,一開始是在星際迷航裡認識的,很多人說是中國的代表 然而人家是韓國裔啦。1999年的 美國派 milf 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直到後來的蘇魯,徹底征服了觀眾。曾客串 老爸老媽浪漫史 how i met your mother ...

史記這些故事中,哪個任務給你留下了深刻印象

優天居士 高祖起於寸土,誅秦滅楚,一統天下,開漢之四百年。有比這樣還有本事的人嗎? 卿卓逸 我比較喜歡諸葛亮 喜歡他的聰明才智,一道題 在 史記 的所有故事中,哪個人物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請寫出他的介紹。你知道 史記 中的那些故事名字?這些故事中哪個人物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把他的故事簡要的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