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十分文藝的名字給你留下深刻印象

時間 2021-06-08 23:42:52

1樓:抽轉組

我腦海中第乙個想到的就是江疏影的名字吧!來自於下面這幾句話「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多美的意境。

2樓:王倩

王安石,王羲之,其實大多數中國人對樹名還是很看重的,記得之前看過外國一片文章,裡面有些歪果仁說他們的名字都是爸媽隨便起的,很羨慕中國人,每個人的名字都有自己的含義,就比如李白,雖然很簡單的兩個字但是聽起來確有超凡脫俗之感。

3樓:汐

顧北。是同學的名字,從幼兒園起一直到初中都是好哥們,以前一直不覺得他名字有什麼特別的,直到流行起了顧姓,還有各種瑪麗蘇文男主,才覺得這哥們名字這麼蘇。

4樓:阿qi棄

我有個學姐,姓李,名千書,人也很漂亮很溫柔,到哪種程度呢?嗯,我想想……大概就是有一次過馬路的時候沒看路被小車蹭了一下,男車主下來本來打算罵人了,在看見姑涼臉的時候,突然溫柔的問:你有沒有受傷?

要不要去醫院看看?

5樓:c醬粉絲團

「惟草木之零落兮,恐美人之遲暮。」我高中同桌叫陳落兮,是個男的,他有個姐姐叫曦落顏,乙個隨母姓,乙個隨父姓,我覺得這是我到現在為止聽過最還好聽的兩個名字了。

6樓:曉淡

我爺爺的名字,我一直覺得十分文藝,姓鍾,名有恆!鐘有恆,還有我曾祖,姓王,名少雲!乍一聽沒什麼,但是細細品味,王少雲這個名字很有國民範兒!

7樓:寶寶20928突飾

南宮紫痕,這是我從一本不知道從哪找到的書裡發現的,根據出生年月日對應出我的古代名字,挺文藝的,一直用著。

8樓:筱磊

她叫夏仙雨。一聽就是超文藝的名字,人也文文靜靜的.真的好羨慕,本來夏這姓氏就很仙了。好像她還有個哥哥叫夏遲。也不知道誰給他們取的名。

9樓:辰星

我是真的很喜歡我舍友(女)的名字,李熙玄,就感覺很好聽很好聽,她妹妹名字叫李熙燁,我感覺也蠻好聽的。

10樓:名

小學同學,她媽媽給她生了一對雙胞胎妹妹,取名楊春夏、楊秋冬,後來又給她生了一對雙胞胎弟弟,取名楊則左、楊則右。

乙個給你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11樓:

那就是豈有此理的典故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對你有幫的親人陌生人都可以

13樓:夙凡顧堯

緊急作文給自己留下深刻的乙個人(是跟我和同學之間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