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汐緣》收視慘淡,這和主演的表現力有關嗎

時間 2022-01-14 08:05:06

1樓:可晨情感說

讓我來告訴你為啥《宸汐緣》為啥收視慘淡,因為劇情真的是讓人接受無能啊,完了主角的服裝化,妝容真心是讓人沒發看,我看了十來集,最後就棄劇了。

先說說這部劇裡的劇情,首先是女主角並沒有什麼強大的背影,其實也就是乙個孔雀公生出來的鳳凰,爹還死了,娘呢當著類似於國王,但也沒有什麼實權,這背影不夠強大啊,沒有白淺的背影強大,所以就代表她肯定是要受很多磨難的,且沒有人能幫的了她。

完了男主呢是戰神,但是這個戰神可不是夜華上神,這個戰神的膝蓋相當的軟,動不動就跪下,真心覺得一點不夠剛啊,完了天宮裡的劇情就是另外乙個天雷神君想要戰神的封號,各種的陷害,總之天宮裡的劇,男主角這邊的劇情,就成了皇帝的後宮妃子鬥心眼的戲了,我真真是看不下去了。

男主角也許有實力,但是前十幾二十集真心一點看不出來,就看出來他天天的去處理家長理短的勾心鬥角的宮庭戲了,女主角是有演技,但是奈何妝容跟不上啊,她的妝淡的就像是沒有,眉毛淡顯的腦門兒賊大,加上頭髮又是貼著頭皮的,真心覺得她的頭很大,跟女配角比起來,就像是乙個營養不良的丫鬟。

還有男女主角一開始的戲也是一點也不甜,我反正是喜歡看的就是十三跟司命他們倆之間的互動,後來我就直接棄了劇,因為真心劇情不好看。

2樓:雙魚藍沙

客觀評價勿噴。我看完了,說句實話吧,演技可以的,乙個眼神都是戲,但是看完了,還是完全吃不動男女主顏值,可能我相比演技更是顏控吧。感覺配角都比男女主長的好,兩個人還是適合大熒幕劇情戲,偶像愛情劇還是高顏值的。

兩個人完全沒有cp感,本來就是普通的相處,然後突然彼此就愛的死去活來了,毫無感情切入點。感覺女主和景修更有cp感,至少能讓我感覺到愛情的緣由。

最後能堅持看這麼久主要就是配角們

3樓:紅顏不憔悴

在海韓帝國可以看的,更新的也很快,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淡年華

這部劇實在無力吐槽,劇情就讓我看了十集左右就感覺已經沒有興趣了,而且整部電視劇集中的服裝等真的不想說什麼了,至於演員倒是還可以,演技可以說表現的還不錯。個人認為劇本不咋滴。

5樓:乙個****

我覺得這個電視選的演員不行,讓張震去演乙個風度翩翩的人我怎麼也覺得太不搭了,而且他和倪妮真的不是很配啊。

6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乙個好的作品和演員的演技是分不開的,宸汐緣之所以收視慘淡,除了演員演技不好之外,有乙個很大的原因就是這部劇的劇情也不是特別吸引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部劇真的被張震圈粉了,好喜歡他的演技,電影咖就是電影咖,尤其乙個微表情就看的出他要表達的東西,現在又認真重看一遍!

8樓:貝貝媽媽蔚藍

這部劇需要耐下性子看,越看越迷,入坑起不來。兩位主演細膩自然的表演,特別張震的眼神戲每個小細節都不能錯過的。兩位感人的哭戲不能錯過。

囫圇吞棗的看肯定會放棄,恰恰是兩位主演的演技征服了喜歡這部劇的觀眾,還有配角也不錯。

9樓:月餅小茶

小編對慘淡這個詞有誤解吧,我身邊很多人都在看,評分也好看,是近幾年仙俠劇不可多得的作品,怎麼會起這種標題

10樓:清風清風

你是來黑這劇的麼!這劇是我看過的仙俠劇裡演技最好的劇,前十集是想棄劇,但是越看越好看,劇情也不狗血,也沒什麼大女主,也沒什麼噁心的白蓮花,我都已經三刷了,從不在豆瓣評分的我,特意下了豆瓣去評分的,二個字:好看

11樓:馬達斯加的風景

什麼藝人指數還當真了,什麼叫帶貨指數叫粉絲去買電子雜誌,誰買的多誰的藝人指數就高,然後去騙廣告代言,把人家產品帶溝裡了,看看拼多多,愛奇藝的發展過程,有你藝人指數什麼事兒

12樓:偶薰薰

收視還可以呀,今年暑假檔紅了好幾部劇,宸汐緣雖然沒排到前3,但是至少第四還是有的,而且豆瓣評分都到了8.2了,以後的仙俠劇應該高不過這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倪妮在這部劇中的表現還算不錯,只是同時播的電視劇集有很多部,應該是這部電視劇集的宣傳力度不夠,熱度很容易就被蓋過去了。

14樓:一縷清風

宸汐緣很好看.,是難得的好劇,特喜歡張震,教科書式的演技真棒。

15樓:藍水燮

我覺得是因為各個方面的問題,像倪妮和張震其實都在大螢幕上有很不錯的表現了,可以說是演技沒有什麼大的問題,所以劇情不夠吸引人應該是主要原因。

16樓:朦哥

**收視慘淡了,營銷號不要臉睜眼說瞎話?愛奇藝老總表示宸汐緣熱度不錯。

17樓:

收視並不慘淡,很多人真香,演技逆天,真心看過的人都愛到不行!可是有很多黑子,專門來黑這部劇,因為害怕電影咖的演技太好,其實根本沒有仔細看過,就亂說話,你們的良心呢,不會疼嗎?

18樓:落葉離情傷

後來不是逆襲了嗎?口碑也挺好的,我覺得還挺好看的,張震倪妮演技好

19樓:大靜寶

《宸汐緣》收視慘淡嗎?!你見過幾部電視劇集收官大結局了!評分還在一路**的!?眼瞎的人 不要帶著其他人和你們一起瞎

20樓:糾結滾滾紅塵

這部劇缺乏宣傳 我覺得真的很好看。這是我近十年看過最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我刷了四五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編你對收視慘淡有什麼誤解?此劇播完乙個多月豆瓣評分還在漲,已經8.2了,圈粉無數!非常好看的良心劇!

觀眾是不是已經對古裝神話劇審美疲勞,為何《宸汐緣》收視率一直不高?

22樓:7mm小妖

宸汐緣的收視率不高我覺得是多個方面的,乙個是它本身的劇本問題,還有乙個就是檔期問題了,遇到親愛的熱愛的這部現象級神劇,實在是想超越也難吶,基本上觀眾都被搶走一大半了。還有乙個問題就是團隊的宣傳問題,有些觀眾認為官方宣傳沒有做好。

至於題主所說的對古裝神話劇的審美疲勞,個人認為可能會有一點,但並不是那麼的嚴重。比如最近的陳情令、長安十二時辰,不是照樣也大火了麼?尤其陳情令還帶火了兩個神仙男主、寶藏男孩。

所以宸汐緣的收視率不理想,應該多找找它自身的原因。

劇本風格確實和以前的某些劇很像,很容易讓觀眾聯想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九州天空城這樣的電視劇集,選材上確實沒什麼新意。而且還有粉絲指出,這部劇的劇情實在是太狗血、老套,跟之前看過的古裝劇都是乙個風格,實在叫人難以產生好奇和熱情吶。

而這部宸汐緣的導演和三生三世也是同乙個,所以在鏡頭、畫面上產生各種相似的場景,讓觀眾覺得導演二次販賣、炒冷飯,實在是對不起大家的眼睛。在演員的選用上,個人認為倪妮不是很適合古裝扮相,她的現代裝還挺嫵媚可愛的,但古裝扮相看起來就很怪。

還有就是其它熱劇的播出,讓觀眾心中有了乙個高地之分,比方說一定會先去看親愛的熱愛的,這種比較好看的現代劇,接著是陳情令、長安十二時辰等,把這些劇看完就沒有時間再去看別的劇了。

23樓:mc他

觀眾已經對古裝神話劇出現了審美疲勞。國家也發布了限古令。收視率之所以不高是因為本身的原因,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觀眾審美疲勞。

24樓:

審美疲勞是一部分原因,畢竟古裝神話劇實在是太多了比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古情歌》等,觀眾都厭倦了,而且這個劇和三生三世有太多相似之處了。

25樓:種花家的崽

我覺得並沒有審美疲勞,這部劇與之前大火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非常的想像,所以很多人提不起興趣。

26樓:派大星

有一部分原因是對古裝神劇化審美疲勞,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這個電視劇集本身拍的就不是很好。

27樓:但丹亦

我感覺是,而且感覺現在的古裝劇演的挺假的,背景都很敷衍,還有五毛錢特效,很容易讓觀眾看出的出戲。

28樓:

現在的拍電視劇集的質量是越來越差勁了,他們只顧獲得觀眾的大量流量,只為獲取利益

29樓:

因為他的型別跟前幾年的古裝神話劇很像,沒有新鮮感,所以就很難引起人們的重視。

30樓:凡心凡心

《扶搖》此前被認為是第二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兩部電視劇集的基本設定其實是一樣,都是楊冪搭檔台灣小生,然而,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低開高走不同,目前《扶搖》沒有任何實質性的爆點出現,很多粉絲不解,《扶搖》為什麼不火呢?

31樓:miya偶像薛之謙

基本不看古裝劇了,前幾年看太多,沒什麼意思,都差不多

32樓:

沒有流量明星,而且審美疲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花千骨》已經讓人們有乙個固定的印象了,在來這樣的ip就不容易火了。

《三生三世宸汐緣》為何此劇口碑如此之差?

33樓:周姑娘之熹微

因為劇荒所以聽說好看新開啟看了,布景服飾劇情有點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花千骨,一集沒看完就棄了,主角太老,不適合這種可愛仙俠風,沒有代入感

34樓:勤奮的卷卷老師

總體說來,製作不夠精良、角色扮相太過雷同不美、劇情拖沓不過腦,總之三生三世這個ip估計沒得玩了!

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宸汐緣》,按照劇情來說呢就是《花千骨》和《仙劍奇俠傳三》的結合體。少女靈汐意外喚醒九宸,兩人相處過程中情愫暗生,這時靈汐被發現天生自帶煞氣會解開魔神封印、禍及蒼生,呃,這劇情是不是很像自帶「煞氣」的花千骨,女主看似傻白甜實則是王者,隨隨便便就能顛覆天下,開掛開到飛起啊。然後九宸為了保護靈汐與天下為敵並解除了靈汐的煞氣,可是魔神還是衝破了封印,九宸為了不使生靈塗炭,毅然決然犧牲自己換取天下,沒錯,這就是《仙劍三》景天的結局啊,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五有木有?

還有看到劇照後網友們很是牴觸,楊冪和迪麗熱巴都演過三生三世系列,兩位女星扮相又仙又美的,怎麼到了倪妮來飾演宸汐緣女主服裝造型就跟不上了呢?而且這兩毛錢特效未免也太尬人了吧。張震在劇中飾演男主九宸,是一位戰神。

作為一部電影咖,張震此前拍攝了多部優秀影片,但沒有接觸過電視劇集,偏偏《宸汐緣》的要求很高,在新劇照中,張震一身白衣造型亮相,加以灰色和黑色的裝飾,雖然與以往螢屏形象大不相同,但這造型看起來有點怪異。

35樓:獅獅

我覺得口碑非常好,正所謂金盃銀盃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現在的劇都靠實力說話,觀眾不是瞎子,不是靠誰寫幾篇抹黑的文章就決定的。

36樓:狗妖屍斬

口碑差?反正我一五一十的看完了還特意開了會員。劇情也不拖沓,白子畫跟九宸比不了。

人家九宸愛了就愛了從不管靈汐是否真入魔。拼了自己的命去救他。九宸也比夜華好,夜華顧忌得太多所以導致保護不了素素。

37樓:不瘦十斤不改

開始是因為接受不了男女主角的年紀和顏值,後來大多真香了,豆瓣5+到7+不是沒有道理的,演技炸裂,劇本精彩,連配角都很出彩

38樓:鹿鹿起來吃西瓜

宸汐緣口碑查嗎?比七月熱播的幾部劇評分都高,你是瞎了嗎?不看就別大放厥詞,為了黑而黑。

宸汐緣》為何被說像《花千骨

開始看折時候表示2部戲目前劇情差不多。不可否認現在的仙俠劇確實有很多相同之處,宸汐緣 與 花千骨 確實也有相似之處,前期看可能會覺得有花千骨的影子,三生的場景,但是後期真的是宸汐緣了。感情線上差別大 花千骨 除了男一戀情外,與男 二 男三 男四都有感情線,男配個個都為花千骨愛的死心塌地,而男主也有個...

《宸汐緣》中元瞳為什麼會黑化

只能說她本來就些心術不正,又作繭自縛,執迷不悟。真正內心剛正不阿的人是不會改變的。我覺得一方面是有人陷害的吧,另一方面主要是因為他也是乙個容易心裡不平衡的人。道不同不相為謀,元瞳因為母親教育,有顆爭強好勝 好大喜功的心,所以不會甘心原有的地位,會不擇手段地爭取上位。就算神尊沒有沉睡,她也注定不會是個...

暑期檔“劇王”之戰打響,《宸汐緣》能否後來居上

暑假檔期向來是影視劇出品方的必爭之地,學生黨是電影電視劇的主要收視主體,假期熬夜追劇是每個學生的暑假必修功課。每年暑假都有很多優秀作品登場,今年也不例外,剛入暑期就已經有 親愛的熱愛的 流淌的美好時光 和 長安十二時辰 相繼登場,這些劇播出過半,已經在網上引起了熱烈討論,網民的追劇熱情跟這天氣一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