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已練出肌肉,請問還可以瘦小腿嗎

時間 2022-01-14 08:05:07

1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詳情點選。

2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一方面是確實是由於腿部的肌肉比較粗壯引起的;另一方面——也是主要原因:是由於腿的肌肉的肌纖維間和腿的皮下脂肪引起的腿粗。如果你不是運動員,沒有專門做腿部的力量練習,你的腿粗應該屬於後者。

如果確實想要減肌肉,那只能讓肌肉萎縮——臥床兩個月,一動也不動,可以讓肌肉萎縮。這種方法顯然不現實。

另一種方法就是通過有氧運動,消耗腿部肌肉間和腿部皮下的脂肪,這是減小腿圍的最有效的方法;

再者應該注意:在進行完有氧運動後,可以適當拉伸腿部的肌肉,這樣也可以讓腿部肌肉更有彈性。

3樓:摩羯冥羽

基本上很難瘦小腿。網上傳說的某種不科學方法會導致兩種結果,小腿越練越粗。建議不要繼續刻意鍛鍊小腿肌肉,將平時走路的節奏加快,可以很好的讓腿部肌肉保持現狀

4樓:小豆先生

山地車,2.1檔,不要太使勁,蹬快點,長距離,可以瘦腿﹏別再練肌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了。只能自行退化

6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只能等它自己退化。

腿上都是肌肉 還能瘦嗎

7樓:咪嚕咪嚕

可以的。我的小腿就是肌肉型,也瘦了。

我是用2b for leg,每天睡前使用,塗抹在小腿肚上,第二天會有酸酸的感覺。不過肌肉會慢慢變得鬆散,然後瘦下來,我覺得挺好。也沒有**。

8樓:南國購

可以的,按摩也是一種方法

導致肌肉堆塊的原因,最主要的就是運動後沒有做好拉練,因為肌肉纖維是有彈性的,不拉就會縮成一團,當然你今天開始拉一樣可以慢慢把肌肉拉成跟漂亮的條形。

另外推薦蛙泳。

9樓:笑口常開的小姜

不能了,沒有贅肉,只有肌肉,說明你健康啊,如果真的想瘦,除非生病了,健康是最重要的,希望你活出自己的精彩!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首先,你開始不要做太多運動,經常給小腿按摩,使得小腿的肌肉變成肥肉,然後再使用一些能瘦小腿的方法,比如多吃西瓜,還有吃過飯三十分鐘內不要坐下來,還有就是掛腿,如果床拷牆最好,上半身躺在床上,兩腿倒掛的靠在牆上,每天掛個三十分鐘,一段時間後小腿肯定會變細的哦~~

怎麼瘦小腿肌肉 如何瘦小腿肌肉

減肌肉腿的難度和減脂肪腿的難度是不能同日而語的,需要長期的堅持,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拍打肌肉從最簡單的開始,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時間估計要比較久了。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自己的肌肉10分鐘左右,拳頭敲打。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 了。熱水浸泡在熱水的幫助下...

如何瘦小腿的肌肉,如何瘦小腿肌肉

1 平躺在地上,雙手貼地,雙腳公升起伸直 2 左腳的腳尖伸直,右腳放鬆,維持動作10秒,重複動作10次3 右腳的腳尖伸直,左腳放鬆,維持動作10次注意 盡量令身體保持挺直及穩定,雙腳不要左搖右擺 要慢跑,因為小腿的肌肉大多是脂肪,要跑步才能燃燒脂肪。注意,不能快跑,得慢跑才有效 要經常按摩拍打小退,...

怎樣瘦小腿肌肉?求解答,怎樣快速瘦小腿肌肉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目前,採用小腿神經阻斷手術是解決如何瘦小腿的最好方法。如何瘦小腿效果最明顯的方法中,微創小腿神經阻斷手術是選擇性的切斷支配腓腸肌內側頭 外側頭或者部分比目魚肌運動神經支,以達到使小腿部分肌肉萎縮,小腿變細,而不影響小腿的行走和運動功能。小腿神經阻斷手術是如何瘦小腿肌肉最有效 最快速的方法,手術創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