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頭屑啊,怎麼去頭皮屑

時間 2022-03-11 08: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1.用固定的洗髮露;

2.用阿莫西林腸溶片敲碎放入洗髮露中連續用幾天.

我原來頭屑較多,後來一直用海飛絲就治好了.

方法2是我們老師教的.

祝你成功,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茶水試試,洗第二遍時候用茶水,注意睡眠和情緒。是在不行可以考慮塗藥膏**,如果很多的話有可能就是皮炎什麼的了吧,試試藥物**

3樓:淼焱焱

我也有過,可能是睡眠不足引起的,總之注意保證身體,還有勤洗頭,用好一點的洗髮露

4樓:全國流通

怪事啊。我沒這情況。你可以選著別的洗髮露使使

5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醋、茶水都有護髮的功效。

6樓:陀筠

以前說採樂好用,後來還有偏方說弄點什麼藥就可以,避孕藥吧,還殺啥來的,忘了

怎麼去頭皮屑

7樓:百科小能手暱

回答您好!使用正確的洗頭方式。避免用過熱的水洗頭,洗髮的過程中可通過頭皮按摩將頭皮屑清除乾淨。

巧用陳醋去除頭皮屑。陳醋(150毫升)和溫水(2斤),充分攪勻,每天洗頭1次,去屑止癢效果極佳,對防脫髮、頭髮分叉都有益處。

洋蔥去屑法。用乾淨的紗布包好洋蔥,反覆揉擦頭皮,使洋蔥汁滲入頭皮上,24小時之後,溫水洗頭,既可止頭癢又能去屑。

注意洗髮後的清潔。洗髮後若有頭屑殘留在發上時,採取前後、左右反覆的細心梳理頭髮。梳子之中夾上紗布,可使頭屑附在梳子上,以乾淨利落地除去頭屑。

選用去屑洗髮露。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去屑洗髮露可供選擇,選擇一些著名品牌對去屑很有作用。

更多3條

8樓:佔謹左丘之

頭屑最煩人了,可是頭屑是很不容易去除的,那就試試下面去頭屑的方法吧。

1、鮮姜水洗頭:在燒熱水時放入鮮姜用來洗頭,可去頭皮屑。洗頭時,將頭頂浸入水中,邊洗邊用手輕輕按摩頭皮,然後再用清水洗淨,用毛巾擦乾。

第二天再用洗頭劑清洗。一星期至少這樣洗兩次,持續一段時間就會有一定的效果。

2、桑樹皮洗頭:用四錢桑樹皮,放入兩斤開水中泡幾分鐘,再用泡桑樹皮的水洗頭,連續洗5天,就可祛除頭皮屑。

3、蔥泥洗頭: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直到圓蔥汁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為止。過幾小時後,再將蔥泥洗掉,去頭屑效果良好。

4、陳醋溶液洗頭:取陳醋150毫升,加溫水1公斤,充分攪勻。用此水每天洗頭1次,能去頭屑止癢,對防止脫髮也有幫助,還能減少頭髮分叉。

5、鹽硼砂洗頭:用食鹽、硼砂各少許,放入盆中,加水適量,溶後洗頭,可止頭皮發癢,減少頭屑。

6、新潔爾滅溶液洗頭:先用溫水洗淨頭髮,再取100毫升新潔爾滅溶液,加入等量水稀釋、拌勻。洗頭時,將頭髮全部浸入,用手反覆揉搓之後,用乾毛巾把頭包起來,半小時後,再用溫水洗淨。

一般1次見效,若未去淨,1周後,同法再洗1次,即可見效。

7、按摩頭皮去屑法:

每晚臨睡前,用梳子輕輕梳理頭髮,從前額往後梳,一直梳到頭皮覺得微微發熱為止。這樣可以促進皮處的血液迴圈,使頭髮得到更多的營養,同時也可將頭皮屑梳掉。

洗完頭,待頭髮乾透之後,可以在頭頂滴幾滴新鮮的檸檬汁,或者是蘆薈汁、維生素e油,然後用手掌按摩頭皮10分鐘,這樣做不但可以有效地去除頭屑,還能使頭髮變得滋潤起來。

怎樣去頭屑

9樓:

用飄柔就是這麼自信~

or海飛絲去屑~

10樓:十貳分享

看髮質選洗髮水,護髮素

11樓:匿名使用者

洗頭髮時水裡加點醋,用去屑洗髮露

12樓:拜驪霞

就是用去頭屑的洗髮露就行

13樓:彭澤鑫

最主要的是多洗頭,再還可以去熟悉一點的理髮店去諮詢一下你頭髮適合那種洗髮露

怎麼去頭屑啊?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萬家宜牌的 橄欖洗髮液可以去屑

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用手指從前向後輕梳頭,三天一洗頭,經常用手按摩頭皮。

16樓:我一直深深的愛

康王比較好,不過得經常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飛絲 比較好 , 洗了很舒服涼爽

頭屑怎麼去啊?

18樓:

只要用締花之秀護髮素,三天搞定.我也用過好多方法,有中藥的西藥的,最後得來全不費功夫.

怎麼去頭皮屑呀?

19樓:黑魚白魚都是魚

有頭屑就必須堅持使用去屑洗髮露

目前國內比較專業的就有海飛絲、風影、清揚去屑洗髮露,風影我正用著效果還不錯,你可以試試!

20樓:

有種叫採樂的什麼藥用洗髮水有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昏迷!

用用清揚.很不錯的...

22樓:鴻鵠視界

我的親身體驗,只有剃成光頭才舒服點,而且一星期就得剃一次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用完洗髮水一定要洗淨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遇到過這種情況,把正在用的洗髮水停掉就行了

怎樣才能去頭屑

25樓:茜拉密

方法一:

先用洗髮水將頭洗一次,用清水衝乾淨。稍微弄乾點。

2.把準備好的食用白醋,把白醋均勻的擦揉在頭皮上,白醋在頭髮和頭皮上不用洗去,一直保留到第二次洗頭時。

3.不用擔心醋對頭髮有什麼不良作用,因為食用醋對頭髮是有好處的,它有使頭髮再生的功效,還有保溼的作用。要是擔心食醋的味道,可以噴點香水之類的。

4.白醋在頭髮與頭皮上可以起到保溼作用。短髮可以擦揉3分鐘便可以,長頭髮可以用毛巾抱住頭3分鐘後擦乾頭髮就行了。

方法二:

內用藥物可服些b族維生素如維生素b6、b2、和複合維生素b以及施爾康等,區域性用藥以減少皮脂,去除鱗屑及止癢,可選用2%硫磺洗劑、含硫化硒的洗髮劑等。

按摩去除頭屑法--患者坐立均可,兩手的手指與手掌在頭部來回或旋轉式輕輕按摩至區域性發熱、**發紅為止。按摩一遍約需5~10分鐘,每日1~2次,一般一個星期見效。以後可隔日按摩一次。

黃柏苦蔘去除頭屑法,用黃柏、苦蔘各15克煎湯,濾渣取汁洗頭,能止癢去屑。

26樓:其楊氏始詩

、鮮姜水洗頭:

在燒熱水時放入鮮姜用來洗頭,可去頭皮屑。洗頭時,將頭頂浸入水中,邊洗邊用手輕輕按摩頭皮,然後再用清水洗淨,用毛巾擦乾。第二天再用洗頭劑清洗。

一星期至少這樣洗兩次,持續一段時間就會有一定的效果。

2、桑樹皮洗頭:

用四錢桑樹皮,放入兩斤開水中泡幾分鐘,再用泡桑樹皮的水洗頭,連續洗5天,就可祛除頭皮屑。

3、蔥泥洗頭:

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直到圓蔥汁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為止。過幾小時後,再將蔥泥洗掉,去頭屑效果良好。

4、陳醋溶液洗頭:

取陳醋150毫升,加溫水1公斤,充分攪勻。用此水每天洗頭1次,能去頭屑止癢,對防止脫髮也有幫助,還能減少頭髮分叉。

5、鹽硼砂洗頭:

用食鹽、硼砂各少許,放入盆中,加水適量,溶後洗頭,可止頭皮發癢,減少頭屑。

6、新潔爾滅溶液洗頭:

先用溫水洗淨頭髮,再取100毫升新潔爾滅溶液,加入等量水稀釋、拌勻。洗頭時,將頭髮全部浸入,用手反覆揉搓之後,用乾毛巾把頭包起來,半小時後,再用溫水洗淨。一般1次見效,若未去淨,1周後,同法再洗1次,即可見效。

7、按摩頭皮去屑法:

每晚臨睡前,用梳子輕輕梳理頭髮,從前額往後梳,一直梳到頭皮覺得微微發熱為止。這樣可以促進皮處的血液迴圈,使頭髮得到更多的營養,同時也可將頭皮屑梳掉。

洗完頭,待頭髮乾透之後,可以在頭頂滴幾滴新鮮的檸檬汁,或者是蘆薈汁、維生素e油,然後用手掌按摩頭皮10分鐘,這樣做不但可以有效地去除頭屑,還能使頭髮變得滋潤起來。

27樓:貿綠柳淡倩

介紹幾個方法

陳醋溶液洗頭取陳醋150毫升,加溫水1公斤,充分攪勻。用此水每天洗頭1次,能去頭屑止癢,對防止脫髮也有幫助,還能減少頭髮分叉。

蔥泥打頭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直到圓蔥汁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為止。過幾小時後,再將蔥泥洗掉,去頭屑效果良好。

鹽硼砂洗頭用食鹽、硼砂各少許,放入盆中,加水適量,溶後洗頭,可止頭皮發癢,減少頭屑。

新潔爾滅溶液洗頭先用溫水洗淨頭髮,再取100毫升新潔爾滅溶液,加入等量水稀釋、拌勻。洗頭時,將頭髮全部浸入,用手反覆揉搓之後,用乾毛巾

把頭包起來,半小時後,再用溫水洗淨。一般1次見效,若未去淨,1周後,同

法再洗1次,即可見效。

我收集的偏方,可以試試。

怎樣才能快速去頭皮屑,怎樣快速去頭皮屑?

頭發癢有頭皮屑怎麼辦教你一招,讓你快速去除煩人的頭皮屑 怎樣快速去頭皮屑?用醋,白醋哦。如果是洗髮水的話,清揚,海飛絲都是不錯的選擇。還有,少吃辛辣油膩的東西 可以用康王洗劑,不要用太多,洗一兩次就好了!海飛絲沒什麼用,清揚是不錯的,最好去藥店買去屑靈什麼之類的藥,洗一次頭,很有效的!用啤酒也可以 ...

怎麼去除頭皮屑,怎樣才能去頭皮屑?

回答1.抗真菌藥物 頭屑過多一般使用酮康唑類抗真菌藥物,酮康唑低濃度能抑制真菌繁殖,且高濃度可直接破壞真菌細胞膜,表現出極強的殺菌效果。且酮康唑對頭皮蛋白有較高的親和力,能在頭皮表層快速形成保護膜,從而持續發揮作用。另外,酮康唑不會透皮吸收,具有很高的安全性。2.角質層剝脫劑 角質層剝脫劑可去除一定...

怎麼去頭屑??怎麼去頭屑,怎樣去頭屑?淘公尺水能去除頭屑嗎?

用去屑止癢的洗髮水,比如海飛絲,生活作息要有規律,注意飲食清淡,保持好的心情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狀,需要注意個人的調理,及時的對症 可以改善症狀的。首先需要注意個人的衛生習慣,可以用康王洗髮液之類的清洗,或者可以用啤酒之類的洗頭,是可以恢復正常的。怎樣去頭屑?淘公尺水能去除頭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