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頭皮屑,而且頭皮屑很大塊怎麼辦?頭皮屑很大塊該用什麼樣的藥

時間 2021-07-25 10:32:18

1樓:檸檬愛美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

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鹼性食物,如海帶紫菜,常喝鮮奶,豆類,水果等等,這些都起到潤髮的作用。頭皮屑通常可以通過適當的**來控制。先嚐試用非藥物洗髮水洗頭,用力按摩頭皮,然後沖洗乾淨。

經常洗頭可去除頭皮屑,減少頭皮油性,並防止死皮細胞堆積。如果這沒用,就改用專門的去屑洗髮水洗頭。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樓:為________你

頭皮屑在醫學上稱為頭皮糠疹,是一種由馬拉色菌(真菌中的一種)引起的**病。頭屑產生的原因通常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頭皮屑在頭皮表層、頭髮附著並且大量脫落,這種看似很小的問題常常困擾著人們的工作、生活及社交等各個方面。

頭皮屑出現時,常常伴有頭皮炎症和頭皮瘙癢等症狀;頭皮屑如果不採取恰當的方法針對性的**,頭皮屑可能會週期性、**性或持續性的發生,頭皮屑嚴重時可導致頭皮毛囊損傷,形成永久性脫髮。

3樓:z大調的胖子

頭屑是頭皮對外界刺激的反應。刺激頭皮會導致**裡層變化,帶來頭皮發癢、頭皮乾燥和頭皮發紅。刺激也會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這些未成熟的細胞會聚集在頭皮表面,變成可見的頭屑。

要選擇含有去頭屑成份的洗髮水,比如:海飛絲去屑洗髮水。海飛絲包含一種特別的鋅,能夠提高75%的去屑能力。

這樣的配方能夠更容易到達頭皮細微表層角落和縫隙,這裡也是頭屑出現的地方。因為海飛絲可以從根源處解決頭屑刺激,定期使用能夠防止頭屑**。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皮炎,你去藥店買點紅黴素軟膏,或者**金黃色葡萄球菌的藥物抹上

5樓:牧博秋夢澤

這是頭皮糠疹,症狀是兩天不洗頭就有頭皮屑,很癢。建議用雲南滇虹藥業的複方酮康唑發用洗劑,一次見效,按說明使用更好。

頭皮屑暴多,頭皮屑太多而且非常大

千萬不要用清揚的,越洗越癢,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頭髮奇癢,同事介紹了一種叫康王的,類似藥用的,藥店有賣,大概38塊一支,人家說我可能是頭皮炎,果真用了幾次就不癢了,你試試吧!頭皮屑太多而且非常大 這個問題不用藥不用洗髮水就行。各種方法發的試,到頭來還是無效。代謝旺盛除了勤洗,徹底的清洗沒其他辦法。可以...

怎麼去除頭皮屑,怎樣才能去頭皮屑?

回答1.抗真菌藥物 頭屑過多一般使用酮康唑類抗真菌藥物,酮康唑低濃度能抑制真菌繁殖,且高濃度可直接破壞真菌細胞膜,表現出極強的殺菌效果。且酮康唑對頭皮蛋白有較高的親和力,能在頭皮表層快速形成保護膜,從而持續發揮作用。另外,酮康唑不會透皮吸收,具有很高的安全性。2.角質層剝脫劑 角質層剝脫劑可去除一定...

頭皮屑太多怎麼辦,頭皮屑太多怎麼辦

頭皮屑過多應該怎麼改善?許多人在秋冬季節的時候會頭皮屑增多,這可能和夏天洗頭髮的習慣有一定的關係。用去屑的洗髮水 勤洗頭希望我的回覆有幫到你,望採納哦,謝謝。頭皮屑越來越多,怎麼辦?頭皮屑過多應該怎麼改善?許多人在秋冬季節的時候會頭皮屑增多,這可能和夏天洗頭髮的習慣有一定的關係。換一種洗髮水來洗,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