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 exe檔案損壞的圖象,執行 exe檔案損壞的圖象 50

時間 2021-07-25 10:32:1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中毒,那麼只要插入安裝盤,選擇修復就可以了,把損壞的檔案修復應該就沒問題了,祝你成功。

qqpetagent.exe-損壞的影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多次了,即使解除安裝重灌qq也解決不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刪除“c:\programdata”的資料夾“qqpet”。

(不用擔心,重新執行qq,又會在“c:\programdata”下自動生成資料夾“qqpet”。但錯誤提示不再彈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c:\windows\prefetch資料夾裡面的檔案都是預讀取檔案,也就是說,系統記錄下你每次執行過的程式,不管你現在執行與否,它們都在開機的時候被讀到記憶體裡,等待你執行,這樣就造成你開機速度和執行程式的速度變慢,因此,這個資料夾裡面的所有檔案都可以清空。

2、你執行chkdsk修復時還要帶引數,比如:chkdsk /r/f,這樣就可以修復磁碟壞道或被損壞的檔案了。

如果對你有幫助,勞駕點下五星採納,祝您遊戲愉快!記得采納哦~

我家電腦開機顯示explorer.exe 損壞的影象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刪除e盤的qq ,管家

photoshop.exe檔案損壞怎麼辦

5樓:藍色的風箏

重新安裝一下

開始執行輸入cmd

chkdsk回車

qq.exe 損壞的影象

6樓:板儀鮑霞飛

這種情況一般是磁碟錯誤引起。

1、分別對系統分割槽、qq安裝分割槽進行磁碟查錯。ctrl+shift+esc--檔案--ctrl+滑鼠單擊“新(建)任務”;黑窗中鍵入

chkdsk

/rx:

回車,x

表示碟符,注意替換。如提示該卷正被使用、重啟檢查?選擇“y”,重啟電腦進行檢查。時間較長。

2、登入qq測試,如還有問題,再重新安裝qq。

7樓:kox李

檔案損壞,可以從另外一臺電腦裡的同一版本的qq下的相應目錄裡拷貝過來,qqbaseciassindii.dll檔案。或重新安裝一下,說明此檔案可能正在使用中,在程序中關了它.

8樓:樂跑小子

可能的原因是:

檔案損壞,可以從另外一臺電腦裡的同一版本的qq下的相應目錄裡拷貝過來,qqbaseciassindii.dll檔案。或重新安裝一下,說明此檔案可能正在使用中,在程序中關了它.

如不會操作,那就卸了它,再重新安裝吧。

9樓:好人100個

建立個exe關聯看看:在”控制面板”→”資料夾”→”檔案型別”→單擊”新建”→在”新建副檔名”中填入exe→單擊”高階”→在”關聯檔案型別”下拉框中選擇”應用程式”→”確定”→關閉。如果有exe關聯就不用建立了。

如果不行的話,重灌系統是最好的辦法!!

檔案損壞,可以從另外一臺電腦裡的同一版本的qq下的相應目錄裡拷貝過來,qqbaseciassindii.dll檔案。或重新安裝一下,說明此檔案可能正在使用中,在程序中關了它.

10樓:霧夜已過

提示 應用程式或dll c:\windows\usp10.dll為無效的映像,請再檢測一遍你的安裝盤

這類現象通常與流氓軟體有關,也有可能是清除病毒後,防毒軟體未修復登錄檔(通常,防毒軟體是不修復登錄檔的)。

開始-執行-鍵入regedit 在上方的編輯選單開啟選查詢,將usp10.dll輸入,搜尋,發現的全刪除,再搜尋,再刪除,如果刪除不了,請進安全模式(開機按f8)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把命令usp10.dll取消 就ok了~!

如果不行嘗試一下使用反流氓軟體的工具

11樓:京千壽一凡

肯定是不小心刪了什麼東西,重灌一下就成

電腦一開機就提示services.exe損壞的影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防毒看看,這提示說明登錄檔裡檔案資訊被修改過了,比較多的是病毒做的

13樓:廈門青龍寨

樓上的說了那麼多, 如果簡單想自己解決問題, 就自己 用usb做個系統啟動盤,自己重新裝下系統。

14樓:仁安大代表

win+r msconfig 啟動看有沒有 對應的 services。exe

為什麼我開啟什麼都是說,損壞的影象應用程式或***為無效的windows影像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刪除後影響不是很大 但是要看清楚了在刪除 別刪除到系統驅動之類的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缺失~~

有條件就重新安裝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額,建議重灌系統吧。

qqpcexternal.exe檔案損壞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下面的方法:

點“開始”、在“執行”裡輸入:cmd,確定:

出現這個介面後,輸入 chkdsk c: /f 確定,(注意chkdsk後面要打下空格健,再輸入c: /f:):

看到:“是否計劃在下次系統重新啟動時檢查這個卷”的提示輸入:y,回車,

重新啟動電腦;

注意:重啟電腦不要進行任何操作,讓電腦自己完全啟動,因為系統正在進行修復

急!所有的exe檔案都不能執行,電腦上所有exe的檔案都打不開了怎麼辦??就是一點開就會出現 選擇開啟方式這樣的,我該怎麼辦??求電 30

是不是所有的exe檔案都報錯 如果是就是exe檔案關聯被破壞。防毒軟體應該不可以執行了。恢復檔案關聯。因為所有.exe檔案不能執行所以 方法一 新建個記事本 輸入assoc exe exefile 儲存把 新建 文字文件.txt 改名為 什麼都可以.bat 執行下方法二 用記事本編輯這段 reged...

檔案損壞,如何執行chkdsk工具

其實正確的用法是先執行cmd,再執行chkdsk c f,提示系統盤鎖定,是否強制解鎖時選擇n,提示是否重啟時檢測時選擇y,然後重啟電腦,耐心等待磁碟檢測結束。至於那個檔案,我估計是與你某個應用程式有關,可考慮重灌該軟體。開始 執行 cmd chkdsk systemdirve f 輸入y重啟 自檢...

各位,怎樣使生成的exe檔案獨立執行

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有多種選擇,matlab自帶了一個lcc,當然如果你安裝了microsoft visual c 6.0也可以 2 設定編譯器。在matlab命令列輸入mbuild setup,選擇安裝的c編譯器 3 呼叫編譯器。輸入mcc m filaname,filaname為要轉成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