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所有的exe檔案都不能執行,電腦上所有exe的檔案都打不開了怎麼辦??就是一點開就會出現 選擇開啟方式這樣的,我該怎麼辦??求電 30

時間 2021-10-14 23:39:2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所有的exe檔案都報錯

如果是就是exe檔案關聯被破壞。防毒軟體應該不可以執行了。恢復檔案關聯。

因為所有.exe檔案不能執行所以

方法一:新建個記事本》輸入assoc .exe=exefile

儲存把“新建 文字文件.txt”改名為“什麼都可以.bat"

執行下方法二:

用記事本編輯這段**:

regedit4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

@="\"%1\" %*"

另存為”exe.reg“檔案(登錄檔指令碼檔案)然後執行它就可以

.exe 就都可以在執行了

方法三:

開啟我的電腦.找到c:\winodws\regedit.exe(如果副檔名不顯示則在資料夾選項中調一下)重新命名為regedit.com,

執行它,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確定其鍵值為 exefile

再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runas\command確定其鍵值為"%1" %*

或乾脆到別人的機子上把冊表中hkey_classes_root\.exe和hkey_classes_root\exefile兩項匯出為.reg檔案.

再用軟盤或u盤到你的機子上匯入一下就會好的

2樓:森嶼微映

找一個.exe檔案.右鍵..裡面有個開啟方式...找找。

電腦上所有exe的檔案都打不開了怎麼辦??就是一點開就會出現 選擇開啟方式這樣的,我該怎麼辦??求電 30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我的電腦”,進入選單“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這時在現有的檔案型別中找不到副檔名為exe的檔案型別,沒關係,單擊“新建”彈出“新建副檔名”對話方塊,在“副檔名”框中填入“exe”,接著單擊“高階”,在“關聯的檔案型別”下拉框中選擇“應用程式”,單擊“確定”返回,最後單擊“應用”後關閉對話方塊。

2、在cmd執行後,執行:

expand\i386\rundll32.ex_%systemroot%\rundll32.exe

3、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來恢復exe檔案。因為exe檔案都無法開啟,所以只有先將windows目錄下的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exe”改為“regedit.

com”,然後執行它,依次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雙擊“預設”字串,將其數值改為“"%1" %*”就可以了。

4、在dos下執行“ftype exefile=%1 %*”或“assoc .exe=exefile”命令也可以恢復exe檔案的關聯。

注意:1、在cmd執行時,先要斷掉rundll32.exe的程序,否則,報錯!不信試試。

2、在windows目錄下修改了“regedit.exe”為“regedit.com”之後,不必將其改過來,因為系統自動更正。

試試吧,希望對你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系統故障,重灌一下

電腦為什麼**exe的檔案時總是不能執行,急!!!!!!!!

5樓:風無

防火牆- -預設exe檔案為木馬了- -設定一下計算機防火牆方面

我的電腦今天中病毒了,然後所有的EXE檔案都打不開了!!怎麼辦

按照樓上的方法,在桌面新建乙個文字文件,輸入regedit.exe 把檔案儲存命名為以.bat為字尾的檔案 通過這個bat程式來開啟登錄檔 依次找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 version explorer fileex...

電腦中毒後所有資料夾字尾顯示 exe,是什麼病毒

歸憶敏晏漾 病毒應該是已經清除掉了,但是檔案屬性被改為隱藏屬性了,所以看不到,設定一下就能檢視了。1.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高階設定 檔案和資料夾 把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的核取方塊前面的勾勾去掉 2.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高階設定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選中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核取方塊 ...

電腦中毒了,桌面上所有 exe 檔案都變成了 lnk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那些.lnk是病毒檔案生成的快捷方式,不知真正的執行程式,你真正的檔案應該被隱藏或者是被刪除了,顯示隱藏檔案看看,或者使用attrib命令顯示隱藏的檔案。電腦中毒了,桌面上所有.exe 檔案都變成了.lnk。 你嘗試新建記事本,裡面內容為cmd 儲存為.bat檔案,然後執行,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