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怎樣使生成的exe檔案獨立執行

時間 2021-07-08 22:27:30

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有多種選擇,matlab自帶了一個lcc,當然如果你安裝了microsoft visual c++ 6.0也可以; 2、設定編譯器。在matlab命令列輸入mbuild -setup,選擇安裝的c編譯器; 3、呼叫編譯器。

輸入mcc -m filaname,filaname為要轉成exe的m檔案; 在以前的版本中,用編譯命令mcc -b sglcpp filaname;自2006的版本後,替換為mcc -m filaname; 4、安裝matlab7\toolbox\compiler\deploy\win32目錄下的mcrinstaller。 二、脫離matlab執行可執行程式 mcr是由matlab的執行環境,佔用不到400m的對於用不同matlab版本生成的exe檔案,mcr版本也會有不同,因此,在程式打包時,最好將相應版本的mcr一起打包。mcr環境的設定檔案存放目錄如下:..

\matlab\r2007a\toolbox\compiler\deploy\win32檔名為mcrinstaller.exe。可將其拷貝到自己的資料夾中,(7.

0以前的版本是mglinstaller.exe)。在其它沒有安裝matlab的機器上執行exe檔案前:

首先安裝matlab的執行環境。在同一機器上可以並存不同版本的matlab環境(換句話說不同版本不相容)。其次是要將“mcrinstaller.

exe安裝目錄\runtime\win32”這個路徑新增到該計算機的環境變數中,新增的方法是: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環境變數”“新增”指定一個變數名,然後將上述路徑複製到裡面就可以了。最後就是將編譯生成的相相關檔案拷貝到同一目錄下,雙擊即可執行。

如何使用pyinstaller將py檔案生成exe檔案

2樓:細雨清風涼曖意

生成單一的baiexe檔案

:dupyinstaller.py-f..\blogstowordpress\blogstowordpress.py主要選項包

括:zhi-f,–daoonefile打包成一個exe檔案內。-d,–onedir建立一個目容錄,包含exe檔案,但會依賴很多檔案(預設選項)。

-c,–console,–nowindowed使用控制檯,無介面

3樓:七彩虹科技****

生成單一的exe檔案:pyinstaller.py-f..

\blogstowordpress\blogstowordpress.py主要選項包括:-f,–onefile打包成一個exe檔案。

-d,–onedir建立一個目錄,包回含exe檔案,

答但會依賴很多檔案(預設選項)。-c,–console,–nowindowed使用控制檯,無介面(預設)-w,–windowed,–noconsole使用視窗,無控制檯生成單一的exe不顯示黑框:pyinstaller.

py-f-w..\blogstowordpress\blogstowordpress.py

將python生成的 py檔案轉為 exe檔案的原理是怎樣的

4樓:育知同創教育

以py2exe為例,它是將所

來需的自py編譯為pyc並打包;若需要其他的資料檔案比如dll或pic等型別的

檔案,可以使用引數將它加入到相應目錄;它會將所需的python執行環境拷入目標目錄所以不用擔心在未安裝python的系統中的安裝問題。

做好的exe檔案,或相應的資料夾有可能達到30mb以上,其實就是將所需的庫都給拷過去了。

那裡的exe檔案其實只是一個通用的啟動器,執行主體是存在於壓縮包內的pyc檔案。

將python生成的 py檔案轉為 exe檔案的原理是怎樣的

5樓:深圳中宇視通科技****

最簡單可bai以用urllib,python2.x和python3.x的用法不du同,以python2.

x為例: import urllib html = urllib.open(url) text = html.

read() 複雜些可zhi以用requests庫,支

dao持內各種請求型別,容支援cookies,header等 再複雜些的可以用selenium,支援抓取ja...

C生成EXE檔案的問題

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是將資料庫連線串配置一下,連線到區域網其他機器上的資料庫,也可以不用安裝本機上的資料庫。如果你的sql server放在網路上,則沒有sql資料庫的的機器可以使用你的程式通過網路訪問資料,如果也沒有網路,你想把sql server資料庫弄到exe裡面去,地需要相當功夫的,你現在也...

怎樣將寫好的 py檔案生成exe可執行檔案

格式的可執行程式有三種可選方案 py2exe是大家所熟知的,今天要介紹pyinstaller,這個工具全平台可用。我曾使用python製作乙個工 具程式供公司同事使用後,由於公司使用maclinuxwindows都有很多,就使用過它來將程式做成可執行檔案,相容性好,只是會使得程式在 linux平台和...

怎樣用C啟動其他程式寫的exe檔案

可以不是絕對路徑,可執檔案必須在環境變數的path路徑下 這個exe 需要用到輸入引數,只用process.start 是啟動不了的,以上的都沒有看清楚。我自己已經解決了。謝謝 那我想問一下,就是那個,怎麼結束乙個你剛開啟的程式呀,上面的都只是說了怎麼開啟乙個程式,可是要結束乙個程式怎麼弄呀?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