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怎麼練最有效,練腹肌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5-04 08:05:05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鍛鍊腹肌只需要一兩個動作就足夠了。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

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

鍛鍊腹肌的四個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10到20個,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0到20個,就做兩頭起;兩頭起能做10到20個就做懸垂舉腿。

一周練三次,每次乙個動作練3組,每組做10個左右。另外,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相撲運動沒有肌肉就是因為如此。

如果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一周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2樓:阪uyguy固元膏

仰臥起坐,最好配上有氧運動跑步游泳啥的,效果更好

3樓:手機使用者

仰臥起坐,我一天做200個,要連續做才行

4樓:

仰臥兩頭起、俯臥抱頭起

5樓:萬古人間二月天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不同,你必須按照你自己的省體狀況來

練腹肌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20

6樓:歸屬地生活不易

練腹肌最有效的方法是乙個字 「練」。方法如下:

1、腹肌練習動作一:倒v俯撐並腳左右跳。

2、腹肌練習動作二:坐姿並腿抱膝。

3、腹肌練習動作三:屈肘俯撐左右側提膝碰肘。

4、腹肌練習動作四:跪姿俯撐異側肘碰膝。

5、腹肌練習動作五:仰臥兩頭起。

6、腹肌練習動作六:仰臥屈膝挺髖左右轉體。

7、腹肌練習動作七:坐姿並腳上擺腿。

注意事項:1、以上7個練習動作每個動作做1分鐘,在1分鐘的時間裡盡可能的多做。

2、做完乙個動作後休息30秒後接著做下乙個,直到將這7個動作做完算乙個迴圈。

3、乙個迴圈後休息2分鐘,再做下乙個迴圈,一般建議練習者在一次訓做2到4個迴圈。

7樓:己葉孤豐

我們應該了解的是,大部分人腹部外面還是有一層比較厚的脂肪的(除了一些從小就很瘦的人),也許你腹部脂肪並不多,但足以妨礙你完美腹肌輪廓的出現。所以我們首先要減脂,通過努力和汗水把腹部那一層脂肪變薄。

緊實的腹肌

如何變薄呢?你需要多多做一些有氧運動,減脂最有效的有氧運動是慢跑、跳繩、游泳、騎自行車等。在這個過程中盡量不要吃高脂肪高熱量食物,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食物,比如雞胸肉、魚、雞蛋等。

雞胸肉注意:運動每次一般要在40分鐘以上,否則燃脂效果不會太明顯。如果你嫌慢跑減脂慢,那就嘗試快慢跑交替,可以加速燃脂,雖然會更累,但為了你想要的腹肌快點露出來,你應該能堅持下去。

8樓:硬幣小耗

練腹肌最好最有效的方法是仰臥體坐,具體如下:

1、人平躺在地上,屈膝至45°角,腳掌平放在地上,讓另乙個人自上面壓住腳麵(或者採用其他方法壓住腳麵)。

2、雙手抱住腦部後側,然後上身做平躺再豎起的動作,反覆這麼做,每次上身豎起的時候,雙臂夾住頭部向左右擺動。

3、每天早上起來吃飯前做,開始每天做10個左右,然後根據鍛鍊的效果可以逐漸加大運動量,但是注意的是不要一次性做大多,這樣讓身體不適應而導致肌肉勞損。

9樓:愛健身的小白糖糖

7天就可以鍛鍊出馬甲線

10樓: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200個,20-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

11樓:酷狗不需要**

想練一塊的話就多吃,想練八塊的話就多運動。

怎麼練腹肌,怎麼練腹肌最有效果啊?

在家練腹肌的動作,一起學習!你想要的腹肌訓練都在這裡了,每個十五次 每天三組!美腹器,這個用起來很便捷,跟著我一起練這些動作。仰臥起坐等等腰部運動,重在堅持而已,老兄 去健身房,每天堅持鍛鍊 仰臥起坐,平板支撐,俯臥撐 鍛鍊腹肌可以分為下面三個部分同時進行 節制飲食 腹部肌肉鍛鍊 補充蛋白質。你知道...

腹肌怎麼練效果最好,初學者怎麼練腹肌最有效?

晉素枝龍靜 這位朋友,不知道你的身體素質怎麼樣,我就按照正常的簡單說一下。仰臥起坐 初期是雙手十指交叉放於後腦 不要死死的抱住後腦勺,對頸椎很不好,實在不行就兩手放耳朵後面 腿部彎曲,壓住腳背起身。這樣你可以一組20個 數量視自己能力 中間休息40秒,再來一組。等到你可以一口氣做80個的時候,可以嘗...

怎樣有效練腹肌?6塊的哦要多久,怎樣有效練腹肌?6塊的哦 要多久?

空中蹬車 空中蹬車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將腿抬起,緩慢進行登自行車的動作。呼氣,抬起上體,用右肘關節觸碰左膝,保持姿勢2秒鐘,然後還原。再用左肘關節觸碰右膝,同樣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健身球卷腹 平躺在健身球上,雙腳平放地上,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下頦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