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怎麼練效果最好,初學者怎麼練腹肌最有效?

時間 2022-07-21 23:45:13

1樓:晉素枝龍靜

這位朋友,不知道你的身體素質怎麼樣,我就按照正常的簡單說一下。

仰臥起坐:初期是雙手十指交叉放於後腦(不要死死的抱住後腦勺,對頸椎很不好,實在不行就兩手放耳朵後面)腿部彎曲,壓住腳背起身。這樣你可以一組20個(數量視自己能力),中間休息40秒,再來一組。

等到你可以一口氣做80個的時候,可以嘗試雙腿併攏放平,不用壓住,雙手姿勢不變,完全憑藉腹部肌肉起來,這樣開始也許會覺得兩腿想抬起,正常,也許是腹肌還不夠發達,這樣做法是後期了.如果你鍛鍊的地面很硬,建議你買個小墊子(5cm),不然你的尾骨會磨破的(很疼)。

最好是分組來鍛鍊,效果會更好。可以這樣,一組給自己定個標準(比如20個),做的時候不要圖快,自己用心感受一下腹部肌肉的用力,用3-4秒做一個,找到這種感覺,然後做一組,中間休息45秒,再來一組,就這樣休息45秒就來一組,到不能做為止。

祝你早日成功,謝謝採納

初學者怎麼練腹肌最有效?

2樓:常老師

1:卷腹,卷腹是最普遍的腹部運動的一種,主要鍛鍊腹直肌。

2:仰臥起坐,仰臥,兩腿併攏,兩手上舉,利用腹肌收縮,兩臂向前擺動。

3:懸垂舉腿,同學單槓,懸空身體,使用腹部發力把腿舉到身體前方。

鍛鍊腹部有很多好處,主要可以有效的提高我們的核心力量,腰腹肌肉能夠很好的得到鍛鍊。同時

還可以提升免疫力。

3樓:郭樑郭子豪

學會這幾招,教你輕鬆擁有八塊腹肌!

4樓:徒手雷音

新手練腹肌拒絕花裡胡哨,堅持這四個動作足夠!

5樓:萌妹子與小姐姐

初學者鍛鍊腹肌,這個動作最有效,還不快來試一試?

6樓:a拉絲是我

鍛鍊腹肌可以分為下面三個部分同時進行:節制飲食、腹部肌肉鍛鍊、補充蛋白質。你知道了嗎?

7樓:這很撩妹

1,一定是要跑步,慢跑配合衝刺40分鐘到1個小時。

2,沒有條件或者不願意出門,可以原地跑45分鐘以上。 慢跑或者原地跳一週4到5次...

3,仰臥起坐,每日3-5組,每組30個切記不要只做仰臥起坐,要不腹肌有了

8樓:趣知生活君

1 反向卷體,固定上半身,臀部翹起離地, 用腹部的力量將固定的雙腳上送; 2 引體向上,用背闊肌的收縮力量將身體往上拉起, 然後逐漸放鬆背闊肌,讓身體徐徐下降; 3 平板支撐,俯臥於地面 , 用肘、前臂和腳尖撐地身體形成一條直線。

9樓:大長腿黑呀

跑步是最好鍛鍊方法,每日慢跑配合衝刺40分鐘以上。沒有條件或者不願意出門,可以原地跑45分鐘以上。仰臥起坐,每日3-5組,每組30個切記不要只做仰臥起坐,要不腹肌有了,皮脂沒有下去也是看不出線條。

只是為了兩條線,不要做太多的仰臥起坐鍛鍊,一旦肌肉形成了就應該加大跑步的時間。每天跑步2個小時,也是成功的關鍵。腹肌的鍛鍊時一定要配合有氧的運動,最好的是游泳,其次是慢跑。

過多的仰臥起坐會讓你的腹肌分塊的,所以要看你最求的是什麼。

10樓:大碗寬面

舉腿收腹這個動作主要鍛鍊腹直肌,這是大部分做仰臥起坐的朋友都忽視了的一塊肌肉。平躺在墊子上,雙手自然放於身體兩側,雙腿併攏,向上抬起,待臀部稍微離地後,稍作停頓,緩慢放下。這個動作要注意兩點,一是收腿時注意保持大腿和小腿垂直;二是放下時不要將腿完全放在墊子上,可以在離地還有10公分時停住,開始下一次動作。

11樓:輪迴者

仰臥起坐。平躺於地上,雙腳著地,屈膝,雙手交錯於胸前。可以請別人扶穩您的雙腳,或者在雙腳上放置重物。

準備好後,開始進行仰臥起坐,把您的背部下方和肩胛一起向上抬離地面。在這個過程中要注意保持背部挺直(不要彎腰)。隨後可以恢復原來的平躺姿勢。

平躺於地上(根據自身的習慣可以用/不用墊子),雙手放於胸前或者輕放在太陽穴旁(注意雙手不要放在頭後,以免傷害您的頸椎),屈膝。準備好後,開始運用您的腹部肌肉把肩膀往雙膝的方向拉動。

12樓:遠愛

第一,屈膝摸膝蓋。背部仰臥在地面上,屈膝,腹部挺直,深呼吸,雙手緩緩地摸向膝蓋,來回重複15下為一輪,稍作休息繼續做兩輪。

第二,空中蹬腿法。同樣是背部仰臥在地面上,並要求背部要緊貼著地面上,然後雙手抱著頭部,放在頭後面,將左腿緩緩地抬起來,成90度左右,往前蹬腿。然後右腳同樣做此動作,自行車式來回交換蹬腿,10個一組,稍作休息,再做兩組。

13樓:不想工作的一天

跑步可以使人美麗,這是真理。跑步也可以使你的腹肌美麗,這是另一個真理。也就是說,我們可以抽出一點點的時間去跑步,一邊呼吸新鮮空氣,一邊養成腹肌。

也許你見過不少籃球運動員的身材,是的,他們的腹肌就是那樣。如果你覺得在球場上奔跑會忘了是在奔跑的話,那你真該嘗試一下這個運動。一般體育生的肌肉都發達,尤其是腹肌要比平常人更容易練出來,其中的原因就在於他們的活動量多並且活動量大,因而在鍛鍊腹肌的時候可以通過多鍛鍊的方式,增多身體脂肪的消耗,併為腹肌的專項鍛鍊打基礎。

怎麼練腹肌。 50

14樓:姬覓晴

第一步、先找處平坦處讓身體攤平躺下;

第二步、接著雙腳微微卷曲,雙手按在接近膝蓋處;

第三步、動作開始時腹部發力,腹部發力讓雙手可以觸控到膝蓋;

第四步、摸到膝蓋後腹部收力往回躺,但不能完全躺下,腹部需要保持用力狀態;

第五步、然後腹肌再次發力,雙手觸控膝蓋,根據個人體力設定動作數量重複該組動作即可。

15樓:a拉絲是我

鍛鍊腹肌可以分為下面三個部分同時進行:節制飲食、腹部肌肉鍛鍊、補充蛋白質。你知道了嗎?

16樓:睡午覺的貓

**訓練,如何鍛鍊腹肌?

17樓:可載

動作配合清淡飲食30天出腹肌

18樓:徒手雷音

你想要的腹肌訓練都在這裡了,每個十五次 每天三組!

19樓:

要不你直接下個kepp好了,我看裡面有教程

怎麼練腹肌最有效果啊?

20樓:李龍煉戀練

怎樣鍛鍊自己的腹肌更有效?

21樓:可載

做動作時切記核心腹部收緊才會又效果,不要借力,借力說白了就是想偷懶

22樓:郭樑郭子豪

學會這幾招,教你輕鬆擁有八塊腹肌!

23樓:進興竭溪

如果你體脂率還過得去,只要堅持怎麼樣練都可以很快有效果!行動吧!一週最少三練每次15分鐘

24樓:

我覺得仰臥起坐就很有效果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是最簡單的了、

俯臥撐、引體向上如果做多了的話會對腹肌有一定的訓練效果、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找到一個與你肩同高的橫杆然後背對杆把胳膊搭在上面、手握住杆、背後最好能靠個牆或杆、然後把雙腳抬高、抬到水平、這時你完全靠你的臂力和你腹部力量來支撐你的身體、就這麼做、數量你根據你自己情況定

如何快速練出腹肌?

26樓:乾綠柳衡嫻

樓主你好;

仰臥起坐是腹肌訓練的首選。

你必須採取有氧訓練式的練習方法。

先慢跑。10分鐘。

躺下做仰臥起坐。

然後爬起來立刻做衝刺跑。堅持30秒以上。

再馬上躺下做仰臥起坐。

再起來,做慢跑3分鐘。再躺下。

再起來,衝刺跑。

這種練法超級累。沒有幾個人能連著堅持一個月的。

但是凡是堅持下來的。腹肌都巨爽!

堅持每天都做。每天都做到感覺腹肌有燒灼感,腦門冒汗為止。

標準就是,當你停下來的時候,你不得不把腰挺起來做一個很難看的姿勢來緩解腹肌的痙攣。

堅持半個月,你腹肌就特有型了。

誰怕誰啊專用,複製必究

怎樣練腹肌最快最有效

27樓:接慕雁抗春

如何練出健美腹肌

腹部處在身體的最**,是特別容易引人注目的部位。從人體健美角度看,真正健美的腹部應由細而有力的腰和線條明顯的腹肌構成。因此,請您不要忽視腹部的健美鍛鍊。

一、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

二、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

三、舉腿收腹

主要是鍛鍊下腹部肌肉。上身平臥,腿伸直並儘可能抬高,接著再緩慢放下。這一練習做完後,雙膝彎曲繼續做同樣的動作。重複8次。

四、坐式屈團身

仰臥位主要為鍛鍊上、下腹部肌肉。雙腿伸直,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極度折屈。練習中,雙腳始終不能觸及地面或床面。

五、“踏自行車”運動

仰臥位。輪流屈伸兩腿,模仿踏自行車的運動,動作較快而靈活,屈伸範圍要儘量大。歷時20~30秒鐘。

六、扭腰

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種姿勢的扭腰和轉身練習,以鍛鍊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以上運動,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並根據體力狀況每次運動量由少至多,逐漸增加,每天進行2次

怎樣鍛鍊腹部肌肉效果最好?

28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方法如下:

1、首先鍛鍊下腹肌。雙腿懸空抬升或者雙腿伸直後反向卷腹運動都是針對腹部下方的運動,這些都是固定上身,然後把骨盆往上移動的運動。

2、然後進行由下至上的轉動運動。首先固定好上身,然後開始轉動下身(就像玻璃清潔工那樣伸直雙腿或者屈膝),這個動作是按照腹肌原本的功能對其進行鍛鍊,同時亦能鍛鍊斜肌。

3、進行腹部**肌肉的鍛鍊。腹部**的肌肉可以通過上下半身的相向移動來進行鍛鍊,例如v型仰臥起坐或者健身球上的腳趾觸碰都能起到鍛鍊的效果。

4、進行由上至下的轉動運動。首先必須固定下半身,然後由腰部開始轉動上半身。站立式拉管轉動就屬於這一類運動,只要使用一個阻力式拉管就能方便地進行鍛鍊了。

5、進行上腹肌運動。由於很難單獨針對上腹肌分進行鍛鍊,而運動時的相對方向將會影響到鍛鍊的效果。為了更好地鍛鍊上腹肌,軀幹的上半部分會向保持固定的下半部分屈伸。

典型的例子包括卷腹運動和仰臥起坐。

6、進行斜肌鍛鍊。加強斜肌鍛鍊是塑造完美腹肌的最有效方法之一。當斜肌得到鍛鍊後,可以令腰圍看上去更加纖瘦,腹肌更加成型。

單腿抬起的側面式卷腹運動,又名剪下式卷腹運動,是最有效的斜肌鍛鍊方法。

7、因為進行到這個階段時,通常已經很累了。在這個階段,身體在擴充套件張力的影響下不自覺地想恢復到原來的姿勢,這時要堅持住屈伸的動作。

8、最後,一項抗轉動運動可以幫助塑造腹肌併為這次鍛鍊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雙手放於身前的一扇門上,用力往門上退,如果腹肌足夠強壯,這扇門和雙手都會紋絲不動。對於缺乏鍛鍊的腹部來說,這種等長式的移動運動能更好地增強腹部的功能。

29樓:沙沙嬌嬌

仰臥起坐,每天早上起床後練

初學者怎麼練運球,如何練運球?

練球需要找到練球的感覺,初學者如果想要更好地掌握運球技巧,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1 初學者在練運球時,試著利用手觸的部位手指撥球。運球可以試著不用手掌心拔球,因為掌心不夠靈敏,是無法精確運球時的重心高度及方向。而是最簡單的檢測方式,是到場地比較大的室外空地練習運球,若是手掌髒了,就表示動作錯誤。2....

初學者怎麼學rap,適合rap初學者練的rap歌曲,

颶極 方法很簡單 但需要長期努力 學好說唱 就需要一張說話流利 吐字清楚的嘴!首先 想學一首rap時,先把歌詞抄下來 隨身帶著 沒事拿出來讀幾篇 大號時 上班路上 讀到十分流利 最好能背下來 然後再多聽原唱 跟著一塊唱 找到感覺再放伴奏唱 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學英文rap,那首先就需要詞彙量大,英...

功夫初學者怎麼練,武術初學者的基本功怎麼練?

初學者需要注意的問題是 第一,要有誠心 恆心。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要相信誠心到什麼程度,你的功夫就會到什麼程度。對武術有誠心,對老師有誠心,對對手也有誠心。第二,要找一個好 真功夫靠的是言傳口授,看書 看光碟自學是沒用的,只能學到皮毛,最終還是花架子。所以叫 心法 這個心法是用心傳授 用心領悟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