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練腹肌,怎麼練腹肌最有效果啊?

時間 2022-05-14 15:05:06

1樓:徒手健身阿偉

在家練腹肌的動作,一起學習!

2樓:徒手雷音

你想要的腹肌訓練都在這裡了,每個十五次 每天三組!

3樓:健身教程小飛

美腹器, 這個用起來很便捷, 跟著我一起練這些動作。

4樓:百小度

仰臥起坐等等腰部運動,重在堅持而已,老兄

5樓:小星星

去健身房,每天堅持鍛鍊

6樓:滅亡de微笑

仰臥起坐,平板支撐,俯臥撐

7樓:a拉絲是我

鍛鍊腹肌可以分為下面三個部分同時進行:節制飲食、腹部肌肉鍛鍊、補充蛋白質。你知道了嗎?

怎麼練腹肌最有效果啊?

8樓:李龍煉戀練

怎樣鍛鍊自己的腹肌更有效?

9樓:可載

做動作時切記核心腹部收緊才會又效果,不要借力,借力說白了就是想偷懶

10樓:郭梁郭子豪

學會這幾招,教你輕鬆擁有八塊腹肌!

11樓:進興竭溪

如果你體脂率還過得去,只要堅持怎麼樣練都可以很快有效果!行動吧!一周最少三練每次15分鐘

12樓:

我覺得仰臥起坐就很有效果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是最簡單的了、

俯臥撐、引體向上如果做多了的話會對腹肌有一定的訓練效果、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找到乙個與你肩同高的橫桿然後背對杆把胳膊搭在上面、手握住杆、背後最好能靠個牆或杆、然後把雙腳抬高、抬到水平、這時你完全靠你的臂力和你腹部力量來支撐你的身體、就這麼做、數量你根據你自己情況定

如何快速練出腹肌?

14樓:幹綠柳衡嫻

樓主你好;

仰臥起坐是腹肌訓練的首選。

你必須採取有氧訓練式的練習方法。

先慢跑。10分鐘。

躺下做仰臥起坐。

然後爬起來立刻做衝刺跑。堅持30秒以上。

再馬上躺下做仰臥起坐。

再起來,做慢跑3分鐘。再躺下。

再起來,衝刺跑。

這種練法超級累。沒有幾個人能連著堅持乙個月的。

但是凡是堅持下來的。腹肌都巨爽!

堅持每天都做。每天都做到感覺腹肌有燒灼感,腦門冒汗為止。

標準就是,當你停下來的時候,你不得不把腰挺起來做乙個很難看的姿勢來緩解腹肌的痙攣。

堅持半個月,你腹肌就特有型了。

誰怕誰啊專用,複製必究

怎麼練腹肌。 50

15樓:姬覓晴

第一步、先找處平坦處讓身體攤平躺下;

第二步、接著雙腳微微捲曲,雙手按在接近膝蓋處;

第三步、動作開始時腹部發力,腹部發力讓雙手可以觸控到膝蓋;

第四步、摸到膝蓋後腹部收力往回躺,但不能完全躺下,腹部需要保持用力狀態;

第五步、然後腹肌再次發力,雙手觸控膝蓋,根據個人體力設定動作數量重複該組動作即可。

16樓:a拉絲是我

鍛鍊腹肌可以分為下面三個部分同時進行:節制飲食、腹部肌肉鍛鍊、補充蛋白質。你知道了嗎?

17樓:睡午覺的貓

**訓練,如何鍛鍊腹肌?

18樓:可載

動作配合清淡飲食30天出腹肌

19樓:徒手雷音

你想要的腹肌訓練都在這裡了,每個十五次 每天三組!

20樓:

要不你直接下個kepp好了,我看裡面有教程

初學者怎麼練腹肌最有效?

21樓:常老師

1:捲腹,捲腹是最普遍的腹部運動的一種,主要鍛鍊腹直肌。

2:仰臥起坐,仰臥,兩腿併攏,兩手上舉,利用腹肌收縮,兩臂向前擺動。

3:懸垂舉腿,同學單槓,懸空身體,使用腹部發力把腿舉到身體前方。

鍛鍊腹部有很多好處,主要可以有效的提高我們的核心力量,腰腹肌肉能夠很好的得到鍛鍊。同時

還可以提公升免疫力。

22樓:郭梁郭子豪

學會這幾招,教你輕鬆擁有八塊腹肌!

23樓:徒手雷音

新手練腹肌拒絕花裡胡哨,堅持這四個動作足夠!

24樓:萌妹子與小姐姐

初學者鍛鍊腹肌,這個動作最有效,還不快來試一試?

25樓:a拉絲是我

鍛鍊腹肌可以分為下面三個部分同時進行:節制飲食、腹部肌肉鍛鍊、補充蛋白質。你知道了嗎?

26樓:這很撩妹

1,一定是要跑步,慢跑配合衝刺40分鐘到1個小時。

2,沒有條件或者不願意出門,可以原地跑45分鐘以上。 慢跑或者原地跳一周4到5次...

3,仰臥起坐,每日3-5組,每組30個切記不要只做仰臥起坐,要不腹肌有了

27樓:趣知生活君

1 反向捲體,固定上半身,臀部翹起離地, 用腹部的力量將固定的雙腳上送; 2 引體向上,用背闊肌的收縮力量將身體往上拉起, 然後逐漸放鬆背闊肌,讓身體徐徐下降; 3 平板支撐,俯臥於地面 , 用肘、前臂和腳尖撐地身體形成一條直線。

28樓:大長腿黑呀

跑步是最好鍛鍊方法,每日慢跑配合衝刺40分鐘以上。沒有條件或者不願意出門,可以原地跑45分鐘以上。仰臥起坐,每日3-5組,每組30個切記不要只做仰臥起坐,要不腹肌有了,皮脂沒有下去也是看不出線條。

只是為了兩條線,不要做太多的仰臥起坐鍛鍊,一旦肌肉形成了就應該加大跑步的時間。每天跑步2個小時,也是成功的關鍵。腹肌的鍛鍊時一定要配合有氧的運動,最好的是游泳,其次是慢跑。

過多的仰臥起坐會讓你的腹肌分塊的,所以要看你最求的是什麼。

29樓:大碗寬麵

舉腿收腹這個動作主要鍛鍊腹直肌,這是大部分做仰臥起坐的朋友都忽視了的一塊肌肉。平躺在墊子上,雙手自然放於身體兩側,雙腿併攏,向上抬起,待臀部稍微離地後,稍作停頓,緩慢放下。這個動作要注意兩點,一是收腿時注意保持大腿和小腿垂直;二是放下時不要將腿完全放在墊子上,可以在離地還有10公分時停住,開始下一次動作。

30樓:輪迴者

仰臥起坐。平躺於地上,雙腳著地,屈膝,雙手交錯於胸前。可以請別人扶穩您的雙腳,或者在雙腳上放置重物。

準備好後,開始進行仰臥起坐,把您的背部下方和肩胛一起向上抬離地面。在這個過程中要注意保持背部挺直(不要彎腰)。隨後可以恢復原來的平躺姿勢。

平躺於地上(根據自身的習慣可以用/不用墊子),雙手放於胸前或者輕放在太陽穴旁(注意雙手不要放在頭後,以免傷害您的頸椎),屈膝。準備好後,開始運用您的腹部肌肉把肩膀往雙膝的方向拉動。

31樓:遠愛

第一,屈膝摸膝蓋。背部仰臥在地面上,屈膝,腹部挺直,深呼吸,雙手緩緩地摸向膝蓋,來回重複15下為一輪,稍作休息繼續做兩輪。

第二,空中蹬腿法。同樣是背部仰臥在地面上,並要求背部要緊貼著地面上,然後雙手抱著頭部,放在頭後面,將左腿緩緩地抬起來,成90度左右,往前蹬腿。然後右腳同樣做此動作,自行車式來回交換蹬腿,10個一組,稍作休息,再做兩組。

32樓:不想工作的一天

跑步可以使人美麗,這是真理。跑步也可以使你的腹肌美麗,這是另乙個真理。也就是說,我們可以抽出一點點的時間去跑步,一邊呼吸新鮮空氣,一邊養成腹肌。

也許你見過不少籃球運動員的身材,是的,他們的腹肌就是那樣。如果你覺得在球場上奔跑會忘了是在奔跑的話,那你真該嘗試一下這個運動。一般體育生的肌肉都發達,尤其是腹肌要比平常人更容易練出來,其中的原因就在於他們的活動量多並且活動量大,因而在鍛鍊腹肌的時候可以通過多鍛鍊的方式,增多身體脂肪的消耗,並為腹肌的專項鍛鍊打基礎。

怎麼練腹肌?

33樓:薩蘊秀旁良

1.仰臥起坐.它有兩種訓練方法:不負重,高次數,和負重,低次數,根據我的時間經驗,後者更加有效!建議:採用10--20斤的槓鈴片做2組,1組15--25個.

2.仰臥舉腿.腹肌練習有兩種模式,一種是「彎屈」,也就是仰臥起坐,而另一種是「牽拉」,也就是仰臥舉腿。

事實上,仰臥舉腿的效果比仰臥起坐還好.因此,個人覺得,採用4:6的比例來練這兩個部位!

仰臥起坐:頭朝下斜躺在仰臥起坐斜板上,雙腳勾住支撐板。雙臂在胸前抱住槓鈴片,然後用力將上體向上彎起,直到上體與雙腿垂直。整個過程中大腿保持靜止。

仰臥舉腿:頭朝上斜躺在仰臥起坐斜板上,雙手勾住支撐板。將槓鈴片綁在雙腿上,用力向上抬起雙腿,直到上體與雙腿垂直。整個過程中上體保持靜止,大小腿始終保持在一條直線上.

強壯的腹部是展現你抗打的一部分,是拳擊手必備的身體素質!祝你有乙個鋼鐵般的腹部![誤區:腹部線條分明並不意味著腹肌強壯!].

34樓:俎亦玉

1.為了讓腹肌清晰地顯露出來,必須設法降低體脂水平;

因此減腹是至關重要的,鍛鍊腹肌更確卻的說是減去腹部的脂肪,讓腹肌顯露出來;鍛鍊腹肌是比較特殊的,我們鍛鍊一般部位肌肉之後是需要足夠時間來休息,而腹肌幾乎沒有這一顧慮,尤其腹部脂肪很多時。

2.你需要懂得腹肌的解剖結構以便正確地訓練它;

腹肌鍛鍊著重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

3.組數和次數要根據訓練水平而定;

4.每天訓練腹肌可能會導致過度訓練;

如果你的腹部脂肪不多,那麼就需要減少鍛鍊腹肌的次數(一周3次即可);因為天天鍛鍊可能導致你的腹肌鍛鍊過度,除非你是一天練習上腹,一天練習下腹,如此交替,但這是一種高階訓練技巧。

5.隨著訓練水平的提高,動作節奏也要做一些改變,以便引起肌肉生長停滯反應;

6.訓練腹外斜肌時不要用低次數;

一般鍛鍊腹外斜肌鍛鍊的方法強度不大,因此一般一組做50個扭轉捲腹都很輕鬆。

7.訓練腹橫肌可以使腰圍變小;

方法非常簡單:練習吸腹即可。

35樓:cookwzyue木豆

給你一些建議,可以參考一下哦

不是每天做幾百個仰臥起坐但是腹肌還是看不出來,是不是很羨慕那些擁有六塊腹肌的型男呢?從今天開始,你不用再羨慕他們了,因為你自己也可以擁有令女生尖叫的腹肌。

首先我們要知道什麼樣的腹肌才是完美的腹肌,完美腹肌不但要有明顯的六塊線條,而且腹外斜肌的形狀要好,並且腰兩側沒有贅肉。傳統的仰臥起坐是完成不了這樣的任務了,到底應該怎麼練?兄弟,只要你有恆心,夠堅持,按照科學的方法訓練,一定能成功的。

大部分人都有乙個誤區,就是覺得重量越大,訓練效果越好。對別的肌肉也許是這樣,但是對腹肌卻不是如此。我們鍛鍊腹肌的目的,不是為了它的絕對力量,而是為了增加它的耐力,所以訓練的方法也應該是以持久,耐力為主。

在開始鍛鍊之前,你還應該明確一點,你的腹肌線條不明顯,並不一定是你的肌肉鍛鍊不好,罪魁禍首是你肚子上那層厚厚的脂肪。所以在鍛鍊肌肉的同時,我們還要注意通過鍛鍊燃燒掉多餘的脂肪,這樣才能讓你強健的腹肌顯露出來。好了,知道了這些,下一步我們就開始訓練了,介紹以下幾個動作給大家:

一、交叉收腹

這個動作又叫空中蹬車,平躺在地面上,手臂彎曲,雙手置於雙耳側,彎曲左腿,做蹬車動作,同時腹部收縮,上身抬起,使右肘觸碰左膝蓋,到位後稍作停頓,慢慢放下,右腿左肘按此方法動作。這個動作的好處是能夠充分鍛鍊到腹部各處肌肉。每天做三組,每組12-14個即可。

二、舉腿收腹

這個動作主要鍛鍊腹直肌,這是大部分做仰臥起坐的朋友都忽視了的一塊肌肉。平躺在墊子上,雙手自然放於身體兩側,雙腿併攏,向上抬起,待臀部稍微離地後,稍作停頓,緩慢放下。這個動作要注意兩點,一是收腿時注意保持大腿和小腿垂直;二是放下時不要將腿完全放在墊子上,可以在離地還有10公分時停住,開始下一次動作。

三、空中捲腹

顧名思義,這個動作要在空中完成了。找乙個單槓,把自己掛上去,雙腿併攏,稍微轉體,側向收縮,左右交替進行。注意上體保持垂直,動作一定要平穩,收縮到最高點後稍作停頓,這個動作可以很好的聯絡腹外斜肌。

腹肌怎麼練效果最好,初學者怎麼練腹肌最有效?

晉素枝龍靜 這位朋友,不知道你的身體素質怎麼樣,我就按照正常的簡單說一下。仰臥起坐 初期是雙手十指交叉放於後腦 不要死死的抱住後腦勺,對頸椎很不好,實在不行就兩手放耳朵後面 腿部彎曲,壓住腳背起身。這樣你可以一組20個 數量視自己能力 中間休息40秒,再來一組。等到你可以一口氣做80個的時候,可以嘗...

腹肌怎麼練最有效,練腹肌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鍛鍊腹肌只需要一兩個動作就足夠了。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鍛鍊腹肌的四個動作 仰臥起坐 仰臥舉腿 兩頭起 懸垂舉腿 強度依次增加 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10到20...

在家怎麼練腹肌,在家怎麼練腹肌?

學會這幾招,教你輕鬆擁有八塊腹肌!整合了幾個動作可以徒手堅持訓練胸大肌,一周有效果。跟我一起學 在家練腹肌的動作來啦,一起來學習吧!新手練腹肌拒絕花裡胡哨,堅持這四個動作足夠!仰臥起坐能訓練到腹肌上面的部分,但下面幾乎無法訓練到。如果我在家訓練下半部的腹肌,我會拿兩個同高的椅子對放,把雙手放在兩個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