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排腹肌怎麼練艾求教,第三排腹肌怎麼練啊,求教

時間 2022-02-01 19:36:46

1樓:紀聰芒音

平時俗稱的腹肌其實就是一整塊腹直肌,讓腹肌看起來一塊一塊的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腹部上的腱劃。所以鍛鍊腹肌的動作不會只鍛鍊到腹肌的中間或者上下部位,而是一整塊腹直肌。

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

鍛鍊腹肌的四個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30個以上,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5個以上,就做兩頭起;兩頭起能做15個以上就做懸垂舉腿。

一周練三次,每次乙個動作練3組,每組做10個左右。另外,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相撲運動沒有肌肉就是因為如此。

如果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一周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2樓:

簡單的仰臥起坐就可以。

健身球捲腹

平躺在健身球上,雙腳平放地上,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下頦向胸前微收,呼氣,收縮腹肌抬起上身約45度,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為了保持平衡,兩腳可以多分開些。

如果增加難度,可以將雙腳並起來做。

舉腿卷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叉,膝關節微屈。

呼氣,收縮腹肌,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要注意保持下頦向胸前微收。

負重捲腹

首先調整下拉配重。龍門架支點調至最高位。雙膝跪於龍門架平面一側腹肌,膝蓋距龍門架底座60-100cm,以頭部不碰撞龍門架為準。

雙手緊握繩索拉把置於頭後,保持雙臂及腿部姿勢固定,含胸、呼氣同時收縮腹肌下拉,保持2秒鐘抬起上身,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重複。

反向捲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身軀兩側,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叉,膝關節微屈。收緊腹部肌肉,然後呼氣略微抬起臀部,下背部略微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傳統捲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雙腿平放在地上並屈膝。下頦向胸前微收,收縮腹肌,呼氣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仰臥起坐

一旦這個動作對你開始變得簡單,嘗試增加難度,進行 胸部負重仰臥起坐。

交臂捲腹

雙臂交叉胸前,彎曲膝蓋,抬公升肩部向 膝蓋,不要整個背部都抬公升離開地面,只是上軀幹部分抬起向膝蓋方向彎曲。放回背部時動作要緩慢。頭不要碰觸地面。

兩頭起坐

平臥在瑜伽墊上,做起坐運動,同時雙腳抬起,用手觸碰腳尖,堅持5分鐘左右。

雙腿抬高

仰臥在瑜伽墊上,同時雙腿伸直抬高,再慢慢落下。每次3~5分鐘。

座椅訓練法

適合辦公室人群使用的座椅**訓練。坐在靠背椅的邊上雙手反抱椅背,感覺好像要從椅子上滑下來。這時候要盡量放鬆身體,盡可能地弓背塌腰,使腰部盡量貼到椅面上。

然後雙腳輪流做蹬自行車動作,這時一定要注意放鬆腿部肌肉。運動時需要乙隻腳向下伸,且越低越好,只要不觸及地面即可,同時另乙隻腳彎曲向上,且越高越好。也可以雙腿同時向上彎曲再同時向下伸展,做動作時腰部需盡量貼近椅面。

這些動作需要每天練習一至兩組,每組不少於20次。

怎麼鍛鍊最下面兩塊腹肌?

3樓:

腹肌的鍛鍊最主要還是減脂,完成以下動作後再慢跑40分鐘才能收到好的效果。

仰臥抬腿

動作要領:

1.平躺在墊上、或者長平凳(但雙手要能抓住凳保持穩定)。動作過程中、上背、臂、手,都保持固定。

2.併攏和繃直雙腿,抬起雙腿,直到大腿垂直地面;停頓,復原,重複

空中蹬車

動作要領:

1.身體平躺在墊子上,雙腿伸直,雙臂屈肘,雙手半臥拳分別放到耳側,然後深吸氣,使得腹部捲起到最高點,然後用一側的肘關節去努力觸碰到身體另一側屈腿的膝蓋,同時雙腿中另一側的腿離地,伸直,然後腹部始終處在收緊的狀態,擺動身體,使另一側的肘關節去觸碰另一側的膝蓋,這時開始屈腿的一側還原到伸直的狀態,但要保持離地,在轉體的過程中吸氣,肘關節觸碰到膝蓋的一剎那呼吸,然後反覆進行練習。

2.運動頻率:每次最少做到20次,左右轉體一次為乙個動作,每次練習做3-4組。

坐姿屈膝收腹

動作要領:

1.坐在凳邊,兩手撐握在臀後凳邊,上體稍後仰約30度左右,兩腿略屈並前下伸。以腹肌之力屈膝上舉,同時上體稍前傾。使大腿靠近胸腹。到達「頂峰收縮」位時,稍停頓。

2.然後,兩腿慢慢放下,回覆到起始位置。

動作要領:背部要挺直,目視前方。為保持腹肌持續張緊力,還原動作要慢。

吸氣,抬腿。動作完成時呼氣。

4樓:聰明的小蟀哥

首先你要明白,最下面的兩塊腹肌是非常難練出來的,小部分人只能練出雛形,但仍舊不夠豐滿。只有極少數人能練出完美的8塊腹肌。訓練方法我文字上數不清楚,我告訴你乙個視屏,叫做「美國巔峰腹肌訓練」也叫做「腹肌撕裂者」,你要是有毅力就按上面的去做,每天10分鐘,兩個月有雛形。

我是業餘的健身教練,我帶過很多學生,沒有誰真正能堅持下來,因為訓練最後兩塊腹肌的方法很有點痛苦,最後祝你成功。

如何快速練出腹肌

5樓:螌箘罷

每天早晚上做俯臥撐 重20個開始(每天加5+10個)盡量堅持 仰臥起坐早晚都做 也是重20個開始每天加5個 學校有單槓可以每天正面拔 7個標準的 你要是覺得不行 可以看看軍隊怎麼訓練的 我反正這麼做的 現在有腹肌了 8塊 還有你的體重要減下來盡量穩定在110斤 每天跑跑步 你看你那麼高 也可以打打籃球 多運動少吃脂肪高的東西

6樓:感性的

一星期??沒事別想那些天方夜譚的,之前沒練過一星期就想長出腹肌?

7樓:輝輝夾特猛

三個動作快速練出腹肌

8樓:娛樂十三姨

應根據個人體質加以變換和調節,對心血管病患者,應禁止做急劇運動,運動量要循序漸進。

9樓:你的肌肉男友

肩寬俯臥撐,可以練習胸肌外側,同肩俯臥成可以練習整個胸部

10樓:徒手健身阿偉

4個步驟讓你練出完美腹肌。

11樓:可載

想出腹肌不僅需要降低體脂還需要訓練腹肌

肚臍那邊的腹肌怎麼練?

12樓:a拉絲是我

鍛鍊腹肌可以分為下面三個部分同時進行:節制飲食、腹部肌肉鍛鍊、補充蛋白質。你知道了嗎?

13樓:徒手雷音

你想要的腹肌訓練都在這裡了,每個十五次 每天三組!

第三題怎麼,第三題怎麼?

1 出自於 塞下曲 其三 盧綸 月黑雁飛高,單于夜遁逃 欲將輕騎逐,大雪滿弓刀.2 出自於 墨梅 王冕 元 我家洗硯池邊樹,朵朵花開淡墨痕。不要人誇好顏色,只留清氣滿乾坤。所以答案是 1 欲將輕騎逐,大雪滿弓刀.2 不要人誇好顏色,只留清氣滿乾坤。這個很簡單呀,第乙個按照意思一看就是。欲將輕騎逐,大...

盡組詞是第三聲,第三聲怎麼組詞

第三聲的盡的組詞有盡然有序 盡快 盡自 盡讓和儘管等。一 盡然有序。j n r n y u x 整整齊齊,次序分明,條理清楚。二 盡快。j n ku i 盡量加快 使新機器 投入生產。地制訂出新的年度計畫。三 盡自。j n zi 老是 總是 她心裡樂滋滋的 笑。要想辦法克服困難,別 訴苦。四 盡讓。...

第三題怎麼做,第三題怎麼做?謝謝了

西域牛仔王 考察函式 f x f x x,它在 0,1 上連續,且 f 0 f 0 0,f 1 f 1 1 0,由零點存在定理,存在 x0 0,1 使 f x0 0,即 f x0 x0。 你的用錢幫手 用答題君掃一掃,或許你還是不知道 愛的方向在這裡 小學數學怎麼樣學才有效 海風教育 小學數學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