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題怎麼做,第三題怎麼做?謝謝了

時間 2021-07-20 13:28:21

1樓:西域牛仔王

考察函式 f(x)=f(x) - x,它在 [0,1] 上連續,且 f(0)=f(0) ≥ 0,f(1)=f(1) - 1 ≤ 0,由零點存在定理,存在 x0∈[0,1]使

f(x0)=0,即 f(x0)=x0。

2樓:你的用錢幫手

用答題君掃一掃,或許你還是不知道

3樓:愛的方向在這裡

小學數學怎麼樣學才有效

海風教育

小學數學怎麼樣學?隨著小學數學教材的不斷更新,內容不再是簡單的加減乘除算數題,而是將許多的生活中運算加到小學的知識中,這樣一來也在不同程度上使小學數學的成績加大了難度.那小學數學怎麼樣學才有效?

學生們在學習過程中怎樣掌握方法才能學好小學數學?

第一:需要對學習方法更加註意,數學的學習不應該只包括加減乘除的運算,如果將計算只在大腦中形成一種純粹的記憶,沒有進行邏輯關係的理解,那麼只會越來越覺得困難.

第二:在所有的數學學習中,簡單的計算或者只實際的問題解算,鍛鍊解題思路都不是通過解題步驟,因為誰都會有粗心大意的時候,所以教育孩子不能為了省事而去忽略步驟.

第三:多問問題,遇到那些比較典型的題目,在第一次解題時即便是已經做對了,也要讓孩子將思路在次的理清,這樣做的原因是讓孩子在做題過程中掌握規律.

第四:理清思路,不僅僅是要做題,而是在做題的過程中做到舉一反三,讓孩子更加的清楚自己是正確的,增加孩子的自信心,讓孩子對知識充滿興趣.

第五:讓孩子學會對計算的過程進行詳細的解釋,讓孩子用自己的思維模式將問題進行敘述,這同樣也是孩子幫助自己理清思路的一種方法,有助於在將來遇到難題時能夠準確的找到切入點.

第六:引導孩子動腦筋思考,遇到較難的題目家長不能著急的將答案說出來,而是去想辦法引導孩子通過轉動大腦找到解決的方法,有的時候不妨用激將的方法讓他自己去思考,這樣更有利於孩子將來的學習.

第七:引導孩子對規律進行總結,對於相同的問題,觀察題目的型別和特點,讓孩子發現其中規律,進行經驗的總結.

第八:差異的比較,對於相近的題目,找出其中的差異,這也同樣是能夠讓孩子掌握的方法避免在以後的學習中出現錯誤.

第九:發現數學中的趣味,用特殊的語言和方法讓孩子感受到數學的魅力,其實數學本來就是一門很有意思

第三題怎麼做?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5樓:bbbk一個人

3.6克水是0.2mol,則氧原子有0.2mol,所以ro2為0.1mol,其體積為0.1×22.4=

2.24l

第三題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1)240÷(48+72)=2(小時)

(2)(240+48×1)÷(72-48)=12(小時)

第三題怎麼做?

7樓:我想去旅遊

這樣的意思是“受生物的啟發進行發明創造”。

第三題怎麼做,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動詞的現在分詞形式作主語,因為後面有動詞takes,固不能用動詞形式,要轉換成名詞形式。

9樓:匿名使用者

1.這道題中,takes是謂

bai語。需du要有名稱性的短語做主語

2.cross是動詞zhi,不dao能直接用。變成cross加專ing 的形式,就具有屬名詞性了。

3.crossing the atlantic 就是具有名詞性的現在分詞形式。就可以做主語了。

10樓:我是

動詞做主語的話

bai是不du可能是用原形做

主語zhi的,所以說動詞做主dao語,你只能內用現在分詞的結構,所容以說必須是crossing。整個句子的意思就是乘坐飛機幾個小時就到亞特蘭大了。這道題其實不難,你要了解一些基本語法,學英語語法還是有點重要性,但是對於語法,我們現在的英語,特別是高中英語特別注重,我認為英語裡邊最重要的還是詞彙量,所以單詞讀寫啊,還有單詞的發音,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說對於一些語法多少學一點本身英語的語法,說實話更多的是體現在一些,呃,書面語上面,其實在歐美國家,他們口語其實有很多語法錯誤,但是本身他們是不會介意的,學生蘋果美國人說話,幾乎你可以看到很多的時候都是一些簡單的語法錯誤,但是呢,因為美國人是不太在意這個東西的想法,因果不一樣,因為我是一個極度保守的國家,他對於平時的溝通啊,對語法要求還是比較嚴的。

11樓:灝忎富瀹梆煒

一句話必須只能有一個謂語

結構,本句takes是謂語,所以前面的動詞只能用非謂語,版cross要麼用權ing要麼用ed,在根據句子意思,在表叔一句事實,不可能用ed,所以用crossing.你用crosses不是非謂語形式。所以錯了。

12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crossing

這是動詞的現在分詞做主語

13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這句話中文意思是坐飛機穿過亞特蘭特只要幾小時

在這裡“穿過亞特蘭大”是主語,後面動詞take用的是一般現在時,所以前面的cross變化為動詞的現在進行時用來修飾

14樓:光陰的筆尖

crossing the atlantic by plane takea only a few hours.

乘坐飛來機穿越亞特自蘭大隻要幾個小時。

crossing tbe atlantic作為句子的主語,要用現在分詞形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crossing,動詞做主語只能用 不定式to cross或者動名詞形式 crossing。根據語境選擇,此處用crossing合適

16樓:小元老師

crossing

動名詞短語作主語

17樓:匿名使用者

crossing,現在分詞做主語

譯文:坐飛機穿越亞特蘭大僅花費(需要)幾個小時

18樓:飛天森森

要用現在分詞crossing做主語,因為後面的動作變成了單三形式了takes所以同一個句子裡前面的cross就要變成動名詞,要用現在分詞來表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crossing動名詞做主語,因為cross是動詞不能直接用。變成,crossing形式就具有名詞性。

20樓:青藍滄海

答案是crossing.原因是動名詞做主語

21樓:匿名使用者

crossing 現在分詞做主語,後面有謂語takes,所以不能用動詞原型做主語。句子的意思是坐飛機跨過大西洋僅僅只需要幾個小時。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裡應該用進行時,crossing,表示,坐飛機經過大西洋只需要用幾個小時。

2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應該是crossing,動名詞做主語,沒有動詞做主語的。

24樓:小嶺

你給的**不全面看不出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做,因為我的文化很低。

第三題怎麼做 5

26樓:路人__黎

f(x)=[2(x+3) - 5]/(x+3)=2(x+3)/(x+3) - 5/(x+3)=2 - 5/(x+3)

設00,x1x2>0

∴5(x1 - x2)<0,

x1x2 + 3(x1 + x2) + 9>0∴f(x1) - f(x2)<0,即:f(x1)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數學也不好肯定單調遞增

第三題怎麼做,第三大題怎麼做?

可以畫圓圈圖來表示,一個大圈為100 為總人數。95 為學英語的,30 為法語的,10 為兩門都學的,那麼問已知該學生只學了一門,其實就是說95 裡的10 的學生是剔除的,所以其學習的是英語的概率就是95 10 85 了 布嘰布嘰 這個題好像不對啊,學習英語的人都95 了,法語也有30 兩門都學的最...

第三大題對嗎謝謝,第三大題怎麼做謝謝

第一題選c 其他的都正確 滿意望採納 龍捲風 只有第一題錯了,應該選c,其他的都對了。 暴雨 我認為應該是c c a b b 你第一個寫錯了。 1.選c cake 英 ke k 美 ke k make 英 me k 美 me k hat 英 h t 美 h t 2.選c he 英 hi hi 美 h...

這道小學奧數題怎麼做(第三題)要過程哦

468532 abcdef?468532 abcdef 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 937064 jeghba解題思路如下 f f a,表示可能進位。那麼a必為偶數,由於a a j 10,所以a 2或4,那麼f f 2或4,f 1或2。e e b,且個數不進位,b為偶數,又b b 1 e,或b b e,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