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長得帥嗎

時間 2021-07-20 13:28:21

1樓:擱淺忘憂

這個男人長得太帥了。像電影明星和超模。長得還可還很**。

非常有男人味兒。我估計有十個女孩有會有九個愛上他。西方國家的男人長的就是帥。

要個有個,要長相有長相。尤其臉型特別有型,楞楞角分明。

2樓:萊開

確實也是比較標準的,而且感覺他的五官,包括他的整體確實會讓人感覺非常的有魅力,所以我覺得整體還是不錯的。

3樓:樂觀的劉姨

但是長得還是很帥氣的,確實比一般的小夥子長得比較帥一些,所以他確實到外面還是有一些能力的

4樓:豆丁老師

其實我覺得這個男生的話相當來說的話還是長得一般的,一般來說的話他不能稱之為帥的,所以一定要謹慎一點,可能會比較好一些。

5樓:偶凝海

這個男生長得還是蠻帥的,應該是挺陽光很有氣質的一個男生。

6樓:塔濱海

這個男的長得還可以買買當中比較帥的吧,可以和這樣的男生交往。

7樓:軍翱

這個男人的長相也算是比較熱情的,比較這個男人過的這種印象也算是比較好的一種人,所以我是非常喜歡他的。

8樓:99626久

這個長得確實很帥,歐美範兒十足,而且看西裝那一張非常的酷。

9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本人不太喜歡外國人,我感覺這個男生長的不夠帥,我覺得還是找一個咱們國內的人比較好

10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這個男人從**上看,長得確實非常帥氣,是那種非常陽剛的男人氣質,讓人看了有一種相處的慾望

11樓:錢言萬語

這個在西方人看來還是很帥的,在中國人看來也是能夠集合的,所以說有些共同的地方,中國和外國,但也有不同的地方,在中國絕對算不上完美的再再希望可能是完美

12樓:校友靈

會打你這個男人長的帥嗎?我要這個男人長的蠻帥的,挺帥的,長的又好看又帥氣,所以是你喜歡的型別,以上是我打請你點擔心的採納

13樓:龍捲風

我感覺這個男人長的特別的帥,深深的眼眸,高高的鼻樑,薄薄的嘴脣,**的眼神,還有俊俏的臉龐,都讓人看著很舒服,的確是很帥

14樓:歧和柒

這張**,但是在大多數眼裡發現這個男還是很帥的,但是說也不一定是他在所有的人的眼裡都是帥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各有所好

15樓:回飛

我覺得對於普通人而言還是挺帥氣的,可以非常好的做男朋友。

16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這外國哥們很帥帥氣啊,身材好,金髮綠眼的,很帥。

17樓:

嗯長得帥嗎,帥是一方面新號,心,不花那才是好男人。切一定要穩重,有一顆善良的心。

18樓:明天你好嗎

你還可以 他拍過很多電視劇吧 但是對於外國人來說的話 總感覺都並不是長得非常帥 。

19樓:清盈

從這張**上可以看出這個人長得不是很帥,但也不是說難看的那一種人每個人的欣賞水平都不一樣,評價肯定不一樣。

20樓:孤群陽天

這個男人長的帥嗎?這個男人從整體來看的話,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

21樓:努力幫助你

當然就是長得帥,卷福嘛全國人民都知道的男演員,所以,這個當然就是好看的

這個男人長得帥嗎?

22樓:透心涼華

這個當然帥了,吳彥祖嘛!誰不知道呢!是個很純靜很優秀的男生,他不僅人長得帥,對人也熱情有禮貌。

在片場工作很認真,是個很有志向的人。吳彥祖外形帥氣陽光、演技出挑,從小習武的他在很多動作片裡都有過出色表現。不論是主角配角、正派反派或是亦正亦邪,吳彥祖都願意嘗試,能夠勝任每個內心豐富的角色。

吳彥祖不輕易被定型,不僅戲路更加寬廣,也讓觀眾對他一直保有一定的新鮮感 。

23樓:一生一人足矣

帥啊。他是明星又是演員的吳彥祖,無數女粉絲把他當做心中的偶像,男神!必定是帥氣有型的,劍眉星目,身材挺拔!

是個優質偶像,演過很多好看的電影,在裡面都扮演了令人矚目的主角,也獲得過很多獎項,並不單單只是因為帥氣的外表而斬獲的,總之一句話,是帥氣優質的明星偶像!帥不帥只要心好才是真的好吧。

24樓:來自會稽山寬巨集大量的歐亞狼

看了**,這個男人長的挺帥的,成熟穩重,看一個人不光看他的外表,要有內在的美,男人最關建的要有內在的美,有了內在美的男人才是最帥的

25樓:龐翼

這個男人是吳彥祖,是一個大名星,是很多女孩的偶像的,不過,在明星光環的背後,不知道流了多少的汗水,甚至是淚水的,男人要做一個有責任心,懂得擔當的人。才是最帥的。

26樓:

是演員的吳彥祖,無數女粉絲把他當做心中的偶像,必定是帥氣有型的,身材挺拔!是個優質偶像,演過很多好看的電影,在裡面都扮演了令人矚目的主角,也獲得過很多獎項帥氣的外表而斬獲的,帥……

27樓:皖婉婧

非常帥氣。簡直就是帥呆了,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是所有女人心中的偶像,是所有女孩心中的男神。

28樓:

個人覺得這個男人長的挺帥的,而且挺陽光的,算是帥氣男人,但不能算好看!帥和好看雖然都是指一個人外貌很出色,但用法還是有區別的,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看到的也會不一樣。

29樓:

這個男人長的非常帥,也是個很棒的演員,名叫吳彥祖,女生都想和他交朋友,直得給他點贊。這個男人長的非常帥,也是個很棒的演員,名叫吳彥祖,女生都想和他交朋友,直得給他點這個男人長的非常帥,也是個很棒的演員,名叫吳彥祖,女生都想和他交朋友,直得給他點贊。

30樓:葉蕭榣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反正我感覺挺帥的,尤其是那雙眼睛,特別迷人

31樓:王孝泰

我覺得他長的很帥啊,他是吳彥祖,一個很有名的明星啊!雖然他現在已經40多歲了,但是他在電影方面的創造力和影響力還是很大的。所以我們還是尊重他,喜歡他吧!就像喜歡周星馳星爺一樣。

32樓:

看了**,確實長得挺帥的,看一個人不能光看他的外表,內在的美才是最關建的,男人有了內在的美,才是最帥的

33樓:貴臻

這個男人看起來很陽剛,很有男人的魄力,健壯很帥氣,是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讓女孩有安全感,能很好的保護女人

34樓:蘭元化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人不能只看外表的美,要有修養,心地善良,人品好。這個男人長的是很帥,可收藏。

35樓:溫之桃

我覺得這個人長美麗大方,很有修養,外表美只是看到了人的外表,人不但外表美,而且還要心靈美,行為美,這樣的人是最帥氣的。的挺帥氣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很好,明星風範。

37樓:

這個男人長得確實很帥,濃眉大眼,五官端正,非常帥氣,前途一片光明!

38樓:

這個小夥子長得很帥。濃眉大眼。英俊瀟灑。帥氣迷人。朝氣蓬勃。一雙大眼炯炯有神。是一個帥小夥兒。女孩子看見你一定會愛上你的,

39樓:

這個男人長的帥,他又是明星又是演員,不管他辦演哪個角色都是那岀色帥氣,女紛絲都把他當做心中的偶象,必然帥氣有型的主角,有男男神氣質風度?

40樓:

我覺得這個男生長得好帥的。看他眉請目秀,五官端正,濃眉大眼,**很白,造型很酷

41樓:塗綠戎

這個男孩子真是太帥氣了,看著心裡也很喜歡的男孩子,還特別的有氣質,心裡真的好喜歡這個男孩子,像這個男孩子女孩子看到了都會喜歡的,真是帥氣的男孩子,還特別的有眼神,看著就好喜歡的男孩子,希望你能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肯定長得帥三,如果他都不帥就沒有帥哥,吳彥祖是我心目中的偶然,他的戲陪伴了我的成長。

男人長得帥有用嗎,長得帥有什麼用,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我的理想 艹,長的帥沒用,那也就是說長的醜才有用啊?你問的話就是個半吊子的。應該說男人僅僅只靠帥氣的外表是不行的。 無用。起不到任何一點作用。不過對初中生有用,小女孩喜歡帥哥。 茉莉花茶王 有啊 至少看著不煩人啊 廣告模特,偶像明星是有用啦 不過非光鮮亮麗的生活,長得順眼,乾淨就好啦,其實主要還是看...

男人長得帥,很有用嗎,長得帥有什麼用,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昌瓊董惜寒 對於男人自己來說當然好啦,可是我卻認為太帥並不好,長的太帥的一般好多人喜歡,如果一個女孩套不住那個帥男孩,那對女孩來說不好 霍睿揭春海 為了生活當然選擇有錢的,臉不能當飯吃,但是要是我有錢當然選長的帥的,誰不喜歡漂亮東西,這還用想嗎。 巴映季曦之 長得帥的確很容易認得人們第一印象上的好感...

同性戀這個算病嗎?我好喜歡看長得帥的老男人

卡卡顧西 你好,同性戀是正常的不是什麼病,它只是一種性取向的不同,並非道德敗壞 不堪,所以不要為此背上心理包袱而內疚 苦惱不安。它可能由於先天原因或者後天環境所造成。只是不同於大多數人的性取向而已。有些國家同性婚姻已合法化。不必有太大心理負擔,這並非疾病。保持樂觀,熱愛生活的心態。同性戀與異性戀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