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學叫的第三種結局怎麼寫?小狗學叫的第三種結局

時間 2021-10-15 00:03:32

1樓:姬覓晴

描寫思路:以課文內容作為主題,結合自身感受,真實得描述,正文:

狗跑啊,跑啊,突然停住了,它聽見一種奇怪的叫聲:「汪汪,汪汪……」

這叫聲像在對我說什麼,狗想。儘管我搞不清這是什麼動物在叫。

小狗在樹林裡向傳來汪汪叫聲的方向悄悄地潛去,動作小心翼翼,心裡想:「對方是什麼動物呢?老虎、青蛙、貓……我得小心謹慎地靠近。」它心跳得很厲害,生怕是什麼兇惡的動物。

小狗探出乙個頭,看見乙個和自己長得很像的動物:乙隻小花狗。它心想:哦!也是乙隻狗。它從樹林裡飛快地跑出來說:「你好!小花狗,你叫的是什麼聲音呢?」

「什麼聲音?我們狗的叫聲。」小花狗回答說。小狗好激動啊,連忙說:「小花狗,你的聲音好優美呀!你能教我嗎?」小花狗驚訝地說:「你不會嗎?」

小狗垂頭喪氣地說:「我從小就不會。」「沒事,沒事!

我教你,你好好聽著,好好看著……得這樣叫,」小花狗安撫它,「汪!汪汪!」小狗一邊聽一邊學,不一會的功夫就學會了。

「汪,汪,汪。」小狗興奮地叫著。

它又激動又高興地想到:「我終於找到我應找的老師了。」

2樓:深藍之藍心

狗跑啊跑啊,跑到了一座山上,看到了乙隻小狗發現她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她就說你是誰呀?是我的兄弟姐妹嗎?那只小狗回答說我我是你的兄弟姐妹,我可以教你講來學著我汪汪汪。

小狗學了幾天學會了,他們就天天的開心的玩兒去。

3樓:睢安

小狗學叫的母牛,第三種結局

小狗學叫第三種結局續寫100多字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狗跑啊,

bai跑啊,突然停住了,他聽見一du種奇怪的叫聲:汪zhi汪,dao小狗想,這是誰的叫聲呢版?這叫聲權像在對我說什麼,小狗儘管搞不清楚,這是什麼動物在叫。

「汪汪」,小狗說:「汪汪汪」,這是誰的叫聲小狗才知道那汪汪聲,是他自己真正的叫聲啊!

小狗從它會叫的時候每天都要叫汪汪汪,小狗,他要給小公雞聽一聽,他真正的叫聲,小狗到小公雞的家時,他去敲門時看到小公雞,小公雞對小狗說:「小狗你回來了,」小狗說:「汪汪汪,是的,我回來了,這是我真正的叫聲,我回來讓你聽聽,」小狗說:

「小公雞,謝謝你讓我跟著你學你的叫聲,再見了,我們下次在一起玩吧」。

說完小狗去找狐說:「汪汪,狐狸我會我自己真正的叫聲了,狐狸它想,這個聲音我從來沒有聽過,狐狸嚇得,沒說什麼,都跑得遠遠的了,不敢再來說笑小狗了。

從此這以後小狗再也不怕狐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狗跑啊跑啊,跑到了一座山上,看到了乙隻小狗發現她跟自己長得一版模一樣,她就權說你是誰呀?是我的兄弟姐妹嗎?那只小狗回答說我我是你的兄弟姐妹,我可以教你講來學著我汪汪汪。

小狗學了幾天學會了,他們就天天的開心的玩兒去。

6樓:是蘇櫻雪吖

狗跑啊跑啊,突然停住了,他聽見一種奇怪的叫聲,汪汪汪汪。這

專叫聲像對我說什麼,狗想屬,儘管我搞不懂這是什麼動物在叫汪汪。這時他遇見了乙個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狗。那個狗問道,你是誰,怎麼會到這裡來?

小狗說,我不會叫,別人都批評我,於是我就跑到這兒來啦,那只狗說。不用怕,我可以教你,於是小狗就跟那只狗學校過了幾天,他學會了叫,於是他們開開心心地生活在了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狗跑啊跑突然停住了,他聽見一種奇怪的聲音萬萬萬浙江省在對我說什麼嗎?構想儘管我搞不清楚這是什麼動物在教忘忘。

8樓:不張揚也不行

狗跑哇跑來,跑哇跑,這時,他遇見了源乙個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狗。那個狗問道,你是誰怎麼會到這裡來?小狗說,我不會叫,別人都批評我,於是我就逃到這兒來了。

那只狗說,不用怕,我可以教你。於是小狗就跟那隻狗學叫,過了幾天他學會了叫,於是他們開開心心的生活在了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sh下個學駕第三種結局。下一sa下一三百個字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跑啊copy跑啊,跑到了一座山上,看到bai了乙隻小狗發現她跟自己長du得一模一樣,她就說zhi你是誰呀?是dao我的兄弟姐妹嗎?那只小狗回答說我我是你的兄弟姐妹,我可以教你講來學著我汪汪汪。

小狗學了幾天學會了,他們就天天的開心的玩兒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我二天狗跑啊跑啊,跑到了一座山上,看到了乙隻小狗發現她跟自己內長得一模容一樣,她就說你是誰呀?是我的兄弟姐妹嗎?那只小狗回答說我我是你的兄弟姐妹,我可以教你講來學著我汪汪汪。

小狗學了幾天學會了,他們就天天的開心的玩兒去。

12樓:smile小小

小狗跑呀bai跑呀,跑到了乙個陌生的du世界。

zhi 它發現這裡好多dao好多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內

它走過去問你容 為什麼跟我長得一樣。另外乙隻狗說你是狗我也是狗我們當然長得一樣了。小狗又說那你能教我狗叫嗎我雖然是狗但是我不會叫。

靈芝苟同意了過了一兩天小狗學會了狗叫,還教別的狗學貓叫,學牛叫,學雞叫。最後整個狗王國都學會了貓叫,牛叫,雞叫,狗叫。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種結一

狗跑啊,跑啊,看見丁乙個農夫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寫的很好,有豐富的想象力

15樓:孫斌蘭華

哈哈,也沒有啥,就是想ya要獎勵

16樓:兩翼齊紅

狗跑啊,跑啊,突然停住了。它聽見一種奇怪的叫聲。「汪汪」 「這叫回聲像在對我答說什麼,」狗想道,儘管我搞不清這是什麼動物在叫。」

「可能是長頸鹿吧?不,也許是鱷魚。鱷魚是一種兇猛的動物,我得小心謹慎地靠近它。

」 小狗在樹叢中向傳來汪汪叫聲的方向匍匐前進,不知為什麼,它的心跳得十分厲害。 「汪汪。」 「哦,也是一條狗。

」「你好,狗。」「你能否告訴我,你發出的是什麼聲音?」 「發出的什麼聲音?

我不是發什麼聲音,我是在吠。」「你這是狗叫?」 「當然嘍。

你總不能要求我像大象那樣叫。」「那你能教我嗎?」「你不會叫?

」「不會。」

小狗學叫第三種結局300字?

17樓:yiyo粉少

第三種結復

局狗跑啊,跑啊,突然制停住了。它聽見一bai種奇怪的叫du

聲。「汪汪,汪汪......」

zhi「這叫聲像在對

dao我說什麼,」狗想道,儘管我搞不清這是什麼動物在叫。」

「汪,汪」

......

____________________

「可能是長頸鹿吧?不,也許是鱷魚。鱷魚是一種兇猛的動物,我得小心謹慎地靠近它。」

小狗在樹叢中向傳來汪汪叫聲的方向匍匐前進,不知為什麼,它的心跳得十分厲害。

「汪汪。」

「哦,也是一條狗。」

你們知道嗎?就是剛才聽見咕咕叫聲後開槍大鳥的那個獵人的狗。「你好,狗。」「你好,狗。」

「你能否告訴我,你發出的是什麼聲音?」

「發出的什麼聲音?我不是發什麼聲音,我是在吠,供你參考。」「你這是狗叫?你會狗叫?」

「當然嘍。你總不能要求我像大象那樣叫,或者像獅子那樣怒吼吧。」「那你能教我嗎?」「你不會叫?」「不會。」

「你好好聽著,好好看著,得這樣叫:汪,汪」

「汪,汪」我們的小狗很快就學會了。它又激動又高興地想道:「我終於找到我應找的老師。」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跑啊,跑啊,突然停住了。它聽見一種奇怪的叫聲。「汪汪,汪汪......」

「這叫聲像在對我說什麼,」狗想道,盡專管我搞不清這是什麼動物在叫。」

「汪,汪」

......

____________________

「可能是長頸鹿吧?不,也許是鱷魚。鱷魚是一種兇猛的動物,我得小心謹慎地靠近它。」

小狗在樹叢中向傳來汪汪叫聲的方向匍匐前進,不知為什麼,它的心跳得十分厲害。

「汪汪。」

「哦,也是一條狗。」

你們知道嗎?就是剛才聽見咕咕叫聲後開槍大鳥的那個獵人的狗。「你好,狗。」「屬你好,狗。」

「你能否告訴我,你發出的是什麼聲音?」

「發出的什麼聲音?我不是發什麼聲音,我是在吠,供你參考。」「你這是狗叫?你會狗叫?」

「當然嘍。你總不能要求我像大象那樣叫,或者像獅子那樣怒吼吧。」「那你能教我嗎?」「你不會叫?」「不會。」

「你好好聽著,好好看著,得這樣叫:汪,汪」

「汪,汪」我們的小狗很快就學會了。它又激動又高興地想道:「我終於找到我應找的老師。」

19樓:terry賽爾迷

小狗跑啊跑啊,忽然停住了,聽到了一種很奇怪的叫聲,汪汪旺旺汪汪,這只小狗好像在對我說什麼,這聲音好奇怪呀,不過蠻好聽的嗯,我去看看是誰發出來的,我要拜他為師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學叫續寫抄一天,小狗四處走著,他東看看西瞧瞧,想找乙隻狗同伴可是不妙了,這國家沒有狗養小狗傷心欲絕,見到她快要結婚時,乙個小朋友飛奔過來問小狗,小狗你怎麼了,你為什麼那樣傷心呢,唉,我不會叫,可我也覺得你沒必要叫我,幹嘛要叫他叫了也沒有用,

點點頭,他倆陷入了沉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的關注

bai第三du種結局 狗跑啊zhi,跑啊,突然停住了。它聽dao見一種奇怪的叫專

聲。「汪屬汪,汪汪......」 「這叫聲像在對我說什麼,」狗想道,儘管我搞不清這是什麼動物在叫。

」 「汪,汪」 ...... ____________________ 「可能是長頸鹿吧?不,也許是鱷魚。

鱷魚是一種兇猛的動物,我得小心謹慎地靠近它。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刻是狼把我要小心一點不讓會被它吃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125468458584268136556826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寫完整啊?我都看不清

25樓:幸福人生有點難

the weather in the還有不聯絡。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楚,不過應該最後都齊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刪我們一起去的時候我一會回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快樂、謝謝啦、謝謝啦、謝謝了、謝謝啦……謝謝親愛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答案跟老師說的一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這麼好了沒有時間的推移和我愛我們的感情生活狀態就是我想說好你就會來找我聊天我是個很棒很久沒有聯絡了!這麼好吃呢!這麼好吃呢!這麼好吃呢!這麼好吃呢!一切

小狗學叫的一至三的結局是怎樣寫?你會嗎?

31樓:娛樂闖一闖

第一種結局:小狗跑到了一片草地上,一頭小母牛正在那裡安詳地吃草。

第二種結局:小狗碰上了乙個農民。

第三種結局:小狗遇到了同類,它終於找到了學叫的老師。

關於第三種愛情的結局,《第三種愛情》電影大結局怎樣

她是在告訴鄒雨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和林啟正的事情,但是看看我,什麼都不用做,只靠家裡的財力,就能輕鬆地讓他回到我身邊。即使你和這個男人再怎麼相愛,他還是選擇金錢和權力。i love you 其實在這裡也不像表面上那個意思。經歷那麼多的男女沒有在一起。反倒是和他門當戶對的江。這也是作者的諷刺意味在此吧。...

傳說中的第三種感情,不是友情?不是愛情?卻又介於兩者之間?到底是什麼啊

憨小淘 你好,第三種感覺就是游離於愛情和友情之間的曖昧感情。所謂第三種感情,是指異性之間淺於愛情而又深於友情的一種感情。這是種奇妙的感情,既然介於友情與愛情之間,自然兼備二者的妙處,唯一的遺憾就是,此情難以長久。第三種感情的存在並非偶然,它是我們一種切實的需要,許多知識與社會經驗的獲得有很大一部分來...

2 有什麼像第三種愛情花開半夏這樣的好書,言情的,可,也可發格式全本,到

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許我向你看下 原來你還在這裡 山月不知心底事 無雨無晴 1 2 誰有暢銷的言情 像 第三種愛情 這樣好看有深度的,不要小白文,推薦一下或發到973571927扣.20 薄荷荼蘼梨花白 3 大約是愛 4 匆匆那年 墨蓮 囚蝶 愛莫能棄 牽情 瀟然夢 無盡相思風 都還不錯 顧漫的 何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