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公主命,卻有公主病的十二星座有哪些

時間 2021-10-15 00:0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在現在這個社會你可以得任何疾病,就是不能得公主病,因為別的病還有藥治,但是如果得了公主病可真不好治,搞不好還會讓身邊的人都討厭你呢。有一些星座女孩特別容易得公主病。

我覺得最容易得公主病的就是**座女孩,因為**座太過追求完美,他們對待什麼事情都小心翼翼,如果沒有100%的把握,是不會去做的。但實際上世界上哪有這麼完美的事情,往往都是有缺陷的,即便是真正的公主,也不能保證能事事順心如意。

其次**座女孩做事往往都有些強迫,追求盡善盡美一絲不苟,就是打掃房間一定要纖塵不染,放置衣物一定要整整齊齊,這有時候就會給人一種有點奇怪的感覺,換句話來說,就是可能太講究了。

還有容易得公主病的,我覺得可能是雙魚座,溫柔的魚兒雖然平易近人,一點也不像公主高高在上,但是往往容易脫離實際,太愛幻想。例如在感情生活中,雙魚座的男孩女孩都是十分追求浪漫體驗的,他們希望有轟轟烈烈纏纏綿綿的愛情,但現實生活有的時候並不是這樣。

愛情雖然是浪漫的,但更多的還是要落在實處,否則兩個人很難一起走的更遠。那麼雙魚座的男孩女孩在這一方面就有一些欠缺,老是把生活想象的太簡單,彷彿童話故事一樣,所以有的人會認為雙魚座的女孩像得了公主病一樣不切實際。並且雙魚座有的時候還有一個較大的毛病就是特別容易情緒化,一旦情緒化的時候,可能不分場合和時間,像個公主一樣大哭大鬧。

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女:無病呻吟

巨蟹女絕對是善良有愛心的小公主,但巨蟹公主一個人很容易的時候容易想太多,放大負面情緒,感覺沒人關心自己,全世界都對不起自己,自己好可憐。其實巨蟹公主應該更多地想想自己身體健康,家庭幸福,朋友多多,改改這種無病呻吟的毛病。

獅子女:自我為中心

獅子女天生的氣質是高貴優雅的公主,但是獅子公主難免覺得自己最尊貴,我的想法是絕對正確,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自己從來沒錯,還喜歡命令別人,這種蠻橫的很容易招來別人的反感。獅子公主要學會承認自己和尊重他人,這樣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3樓:ok璐小璐

我覺得這個就必須有白羊座了,因為他們有很強的公主病性格,如果你和白羊座的女生相處了那麼會很難,因為他們的脾氣和性格都是很挑剔的。

4樓:

天平座就是一個有公主病的星座,他們往往都脾氣非常的暴躁,能理解她們的人很少

5樓:小名拾柒吶

白羊男雖然給人一種不會吃虧,強悍又自我的樣子,但是他們對自己辛辛苦苦追到的戀人是會小心呵護的。天蠍男的包容**於他們的愛情觀,雖然他們是敏感而情緒化的,但徹底而強烈的愛讓他們變得異常寬容。

6樓:米蟲與閱讀

雙魚座,雙魚座經常幻想自己是一個小公主,然後有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

**座,**座是一個對自己和別人都很嚴苛的星座,追求完美,但是世界並不是完美的。

7樓:美匯美**

**座是經常被大家所嫌棄的,因為他們很愛挑剔,很愛批評別人。**座追求完美,糾結於細節,他們想把事情做到完美,所以總是嘮叨,和他們共事會很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水瓶座雙魚座,這兩個星座的女生自尊心都比較高,又比較愛發脾氣,性格非常的古怪和挑剔,其實就是公主病的表現。

9樓:一絲山

雙魚座,水瓶座,就是屬於那種特別的矯情,一身的臭毛病,總想找個對她唯命是從的人。

10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最典型的就是天秤座和金牛座的女生,大多數都是普通人,但是性格卻倔強的很,而且很挑剔,總喜歡別人都圍著她自己轉。

11樓:為夢想豈能一蹶不振

我覺得射手座的女生,屬於那種沒有公主病,卻有公主病的性格,和射手座的女生戀愛,你會感覺到十分的疲憊。

有公主的命但沒有公主病的女孩和沒有公主的命卻有公主病的女孩有什麼區別? 10

12樓:顏戀憶生

第一種女孩不會因為有錢就任性,通常教養很好,為人處事讓人舒服;第二種往往是認不清自身條件的,又喜歡用高標準去要求。

13樓:小南南在新疆

前者讓人覺得大氣!後者讓人氣大!

14樓:

前者有教養,後者沒有

15樓:桐生將吾不會笑

有錢不作,沒錢玩命作。

16樓:

幸福和痛苦就看你怎麼選了

沒有公主命,卻有公主病的4個星座女,你知道都有誰嗎?

我相信每個女孩心中都會有乙個公主夢,希望她是乙個可以被愛的小公主,但是如果她不控制自己的力量,她很容易患上公主病。在十二星座中,誰是公主病最嚴重的星座?在生活中,有些女孩可能天生就擁有公主的命運,並且長大後會變壞,有些女孩可能沒有公主的命運,但患有公主病。如果這種情況繼續下去,其他人將發現很難適應。...

十二星座代表的公主?十二星座代表哪些公主

十二星座代表哪些公主 不是每個星座都代表公主的吧。十二星座分別代表什麼公主名?摩羯座 艾爾莎。美麗自信的公主艾爾莎也是摩羯座喔,她外表高貴而優雅,擁有強大能力的她其實內心也常常會不安,這種內心糾葛 甚至有時候有些固執自我的性格特點其實很符合摩羯座的特徵,其複雜而又帶點柔弱的特性其實是很吸引人的特質呢...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沒有公主命,卻有一身公主病韓劇害的嗎

墨明棋妙 不算是,韓劇只是讓一些女生變得愛幻想,沉浸在自己的童話夢裡,而公主病的成因,還需深究。當今社會,大多數孩子不用承擔什麼壓力,即使有跟出了社會後受到的壓力比真是不算什麼。再加上父母比較寵愛自己的孩子,對於女生來說,就很容易造成自以為是,偏執,嬌生慣養的特點。有些女生,本身條件比較好,被別人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