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生沒有公主命,卻渾身的公主病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樂活

這個可能是每個女生都是天生的。

你看很多小姑娘從剛剛出生開始,大家都會告訴她,像乙個小公主一樣長大。

實際上等她長大特別走上社會以後,誰會把她當作公主呢,除了他自己。

越早認識到這個問題的,過得會越舒服。

出現這樣的公主病,主要是先期的教育導致。所以我喜歡自己的孩子,就是乙個正常的培養。

2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這類女生往往都是自命不凡自恃清高之輩!

一,環境的影響——她們周遭一旦有公主病的女生,這種「病毒」幾乎不需要催化,就會迅速地擴散開來,她們就會被這種病態美所吸引;

二,故作堅強的偽裝——從心理學角度看,大多數公主病女生都缺乏自信,生活中她們原本並不起眼,甚至自卑,她們需要用一種無病呻吟的姿態來引起別人的注意。

3樓:冉泰寧

有一些女生儘管自己根本就沒有公主命,但是其偏偏渾身上下都是公主病。這種女生說到家就是一種自戀情結,希望通過這種公主病態為自己增添一些色彩。但是,這種行為往往讓自己陷入尷尬的境地。

4樓:檬茶剪輯

這種情況一般就是原生家庭的影響太深。這種情況一般是家裡給了他一種她可以給做公主的感覺。就像老人們經常說的,在家裡我可以慣著你,在外面誰慣著你?

當然有公主病的這種就是在家中可能是因為父母的寵愛使得他有了一種對公主的錯誤理解。

像如此,其實有那種豪門土豪的對比。像有公主命的她其實是家裡面有一種底蘊,受到的教育是他對於一些突如其來的事情更加淡然。

而公主病的女孩兒,他們脫離家庭走向社會發現與之前完全不一樣,這種時候會百般挑剔。

5樓:

在每個女生的心目中都也有乙個公主的夢想,雖然沒有公主的命運,卻希望有公主的愛情,所以就會渾身的公主病。

6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沒有認清自己的命運。

因為這些女生。不相信自己的出生。老以為自己是很了不起。愛心。

所以說有些女生沒有公主命,卻渾身的公主病。

7樓:

想自己養成乙個公主一樣珍貴的女孩子,畢竟都有很多人,所以這種人有公主這種養尊,,也想把自己變成乙個公主一樣的,高貴的人也有的。

8樓:初心情感老師

有一些女生沒有公主命,卻渾身的公主病主要是因為對自己的認知出現了錯誤,他覺得自己是可以有這種毛病。這種情況一般是他的成長環境造成的。

9樓:躍龍物語

為什麼有些女生沒有公主命?卻渾身公主病?

公主病指的是傲嬌,特別嬌氣,嬌貴,那是因為他父母對他很好,把她當做公主的一樣,所以人家有這個傲氣 。

10樓:

女生比較柔弱,從小就是父母眼中的公主,長大了,難免有公主的脾氣,這也很正常,畢竟是女生嘛,可以理解

11樓:雍子啊

這就是典型的小女生性格

能力撐不起脾氣,能力強不一定就脾氣大。但是公主病脾氣有了,能力卻不一定有多強。

可能是因為從小慣出來的,環境影響了自己,在一種所有人都在寵的情況下度過了小時候,長大後留下了一系列公主病。

還有是自己裝出來的,為了自己的個性而裝得自己有多特殊,認識上有錯誤

12樓:

因為這些女生太過於希望自己能成為公主,但是實際上沒辦法,所以總要想的嘛

13樓:纖纖金融

確定有些女生沒有公主命,但渾身的公主病。這種女生愛慕需虛榮,滿滿的負能量。

14樓:潛宛白

為什麼有些女生沒有公主命?卻渾身的公主病,這樣的女生。驕橫跋扈。太拿自己當回事兒了。總覺得別人都比不上他。對同事朋友總是指手畫腳。

15樓:

她沒有公主命,卻渾身的公主病也就說明這個女孩。自己教自己自己拿自己太重視了。所以他這樣的人事也多。經常會指手畫腳。

16樓:在竹海彈奏小夜曲的西洋菜

有些女生雖家境不怎麼樣但還是從小嬌生慣養,二是自己愛慕虛榮,假裝公主,所以有些女生沒有公主命,卻渾身的公主病。

17樓:王軍

這些女生,沒有公主命,卻總想當公主,自命不凡,嫉妒心強,當公主沒有條件,還一身的公主病。

18樓:

因為她愛幻想呀,雖然她不是公主,但是在她的世界裡,她本來就是公主,所以說,雖然不是公主,但是呢,養成了滿身的公主病,這就是幻想帶來的結果

19樓:放飛的翅膀

在我們身邊確實有一些女生沒有公主命,卻渾身公主病,他們這些人穿扮比較時尚,也很愛慕虛榮,這樣的風氣是不好的。

20樓:東方尚

命運和體制都是先天性,thousand, 人是無法改變的,只有努力充實自己的素質和鍛鍊自己的體質,慢慢的改變自己的命運。

為什麼有的女人沒有公主命卻一身公主病?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的性格,而性格的形成與個人的生活環境及境遇有密切的關係。所以哪怕她沒有公主命也可能有一身公主病

22樓:

說白了,這種情況99%時候家裡給慣出來的。家裡根本沒對孩子做過任何的挫折教育,就是中國那種病態的富養女。慣出一身公主病,來放到社會上,這種人說實話就是一禍害。

嫁給誰誰倒霉。跟誰交朋友對方也倒霉。

23樓:

因為有的女人不是那麼聰明,情緒不穩定,愛發脾氣,沒有靜下心思考怎麼做事情,同時也是容易衝動的性格。所以作為女人應該要活明白一件事,就是凡事要冷靜思考,不要鬧情緒,對自己有信心,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樣才可以被大眾接受,才可以活的像公主那樣。

24樓:這就是明天

智商有問題,她們都認為自命不凡,做事情比較極端。往往要圍著她轉才行。到老也是那個德行。好吃懶做,而且他誰也看不上。

25樓:

這跟這個女人的成長環境有很大關係,家中從小就比較溺愛,不太約束她,這就導致她性格上比較不講理。

26樓:貓達

很多女孩之所以會有公主病,一是有人疼愛有人慣,而是因為想要被人疼愛被人慣。當然,最重要的是,偶爾有自己的小脾氣和小性格,這樣才是獨一無二的自己。

人們太習慣把乙個人的好脾氣當作理所當然,卻總能記住別人有脾氣和有個性的一面。有時候太過於乖巧聽話和懂事,也未必是件好事,因為人們都覺得懂事的孩子應該如此。

所以女孩都應該做自己的公主,這樣才能多愛自己。

27樓:飲樂多爽爽

對啊!每個人的想法追求不同,有時候常人不理解,但是她們自己慣自己,想別人都捧著她們,各種作大家要無限的承受,所以過了留不下太多身邊人,因為沒有那麼多爹媽肯無限包容的,畢竟檔次不到最終都覺的是矯情!現實很殘酷的,除非有優勢或情商高,碰到乙個願意慣她寵的人,要不摔跟頭多了自然裝不下去了

28樓:

慣的 ,父母和身邊人對她太好,把她慣出公主病來了

29樓:愛闖禍的是非人

為什麼現在有的女生沒有公主命卻一身公主病。

這種情況大多發生在從小家庭相對富足的家庭,再加上父母又過於寵愛,對於女生來說,就很容易形成自以為是,偏執的個性。再加上有些女生,自身條件形象比較好,或者在某一方面比較出眾,從小被同齡人討好羨慕,又老是被家長不切實際的誇獎,就產生了一種優越感,變成了公主病。

說白了其實問題主要出現在父母從小的教育上,不懂得平衡教育。

30樓:心聊

不知自恥?必為天下恥?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沒有公主命,卻有一身公主病韓劇害的嗎?

31樓:墨明棋妙

不算是,韓劇只是讓一些女生變得愛幻想,沉浸在自己的童話夢裡,而公主病的成因,還需深究。當今社會,大多數孩子不用承擔什麼壓力,即使有跟出了社會後受到的壓力比真是不算什麼。再加上父母比較寵愛自己的孩子,對於女生來說,就很容易造成自以為是,偏執,嬌生慣養的特點。

有些女生,本身條件比較好,被別人圍著,羨慕著,就產生了一種優越感。由此就演變為了公主病。

以上並不是無稽之談,這也是有事實依據的。以前班裡有個女生,人長得很白,但做事扭扭捏捏,對別人也是挑挑揀揀,有時繫鞋帶也要別人來幫。她的小學同學知道為何,她在小學因為白,也會跳舞,老師就對同學們說,看,這是白雪公主,很多同學都圍著她轉。

於是自然而然的,這種優越感就產生了,並且不管以後怎樣,這種優越感始終圍繞著她。

沒有公主命,卻又公主病,擁有這樣缺點的人,自然不會招人待見。遇到這樣的人,若是想幫她改正,那就要讓她自己意識到這樣的缺點,也可不去完成她所要求的一些憑一己之力就能完成的小事,若是不行,大可避開,若人人都這樣,她也該意識到自己的缺點。

32樓:sk小傑傑

現在的生活比起以前好多了,嬌生慣養,造出來的是乙個個小孩,什麼都要別人讓著她,幫著她。久而久之就變成了一種習慣,難以擺脫。公主病就是由於家長自小沒教育好,長大後更加放大的一種通病。

33樓:律小第

因為現在好多女生是獨生女,在家父母都寵愛,什麼家務啊都沒幹過,如果長的好看一點的,在學校裡被男孩子追捧著,當然會覺的自己就應該是被人寵著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與群分 說明現在這社會男的都有少爺病

35樓:如夢吖

可能吧……反正我不看韓劇……也沒有公主病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自身問題跟韓劇無關

為什麼有的女人沒有公主命卻一身公主病

這是個人的性格,而性格的形成與個人的生活環境及境遇有密切的關係。所以哪怕她沒有公主命也可能有一身公主病 說白了,這種情況99 時候家裡給慣出來的。家裡根本沒對孩子做過任何的挫折教育,就是中國那種病態的富養女。慣出一身公主病,來放到社會上,這種人說實話就是一禍害。嫁給誰誰倒黴。跟誰交朋友對方也倒黴。 ...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沒有公主命,卻有一身公主病韓劇害的嗎

墨明棋妙 不算是,韓劇只是讓一些女生變得愛幻想,沉浸在自己的童話夢裡,而公主病的成因,還需深究。當今社會,大多數孩子不用承擔什麼壓力,即使有跟出了社會後受到的壓力比真是不算什麼。再加上父母比較寵愛自己的孩子,對於女生來說,就很容易造成自以為是,偏執,嬌生慣養的特點。有些女生,本身條件比較好,被別人圍...

為什麼有些人的長相都不配活著卻比我命好

什麼叫長相不配活著?難道長的醜的就不要活了嗎 首先 不是命好不好 的問題 會用長相來斷定乙個人不該活著 這都是心理比較病態了說難聽點 沒教養 確實,我不否認多數人心裡都是陰暗的 而都是被這個社會的價值觀整的.我也相信你從本心上來講只是羨慕嫉妒恨.而非真的就十惡不赦拉.所以我才發言.你會問表示你在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