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的長相都不配活著卻比我命好

時間 2021-08-30 09:38:41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長相不配活著?難道長的醜的就不要活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不是命好不好 的問題

會用長相來斷定乙個人不該活著 這都是心理比較病態了說難聽點 沒教養

確實, 我不否認多數人心裡都是陰暗的

(而都是被這個社會的價值觀整的...

(我也相信你從本心上來講只是羨慕嫉妒恨...而非真的就十惡不赦拉...)

所以我才發言...你會問表示你在掙扎,在尋求共鳴和解答不過很多時候,你願意這麼理解,其實是你自己不願意放過你自己罷了.

觀念真的很重要

觀念決定乙個人的想法

想法決定乙個人的做法

作法決定乙個人的成就

這個idea其實在"秘密"一書中有提及

為什麼有些人運氣好? 先天出生無法決定...那是沒辦法 追究這個純屬徒勞

不過如果她是一直運氣都不錯,那是因為他們相信自己的運氣好.

3樓:此心永不老

1.長相好並非就能命好 ,最重要的還是要努力 ,

2.從命理來說,面相只是其中一部份 ,還有生辰八字(四柱命學),陽宅/陰宅----去綜合 ,所謂的五術 (山, 醫,命,卜,相)

3. 從因果迴圈來說 ,前世原今世果 ,平時多做善事會有福報.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生下來命運就注定了 接受吧朋友

我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了 我覺得自己不配活著 想死,又沒有勇氣 活著好難好累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不都是這樣的生活麼,為了自己,為了愛人,為了父母,為了子女。為了自己所珍愛的一切,為了金錢慾望愛情權利而戰。乙個人活著是為了自己而努力,為了自己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而活著。

為了又一天可以讓自己名利雙收,為了讓自己變得無比的強大,成為乙個強者。為了讓自己更加的優秀,更加的完美,成為社會中的乙份子,不說別的乙個人活著為了自己的父母而活著,父母養育了我們,為了父母也要好好的活著。只是為了乙個孝順,還有父母的期許而活著。

為了不讓父母失望,不讓父母擔心而堅強的活著。

回頭想想,你上學玩遊戲玩一天也不會覺得疲憊,為什麼上班就這麼沒有動力呢?因為你做的是你不愛做,甚至你不知道為什麼要做的事。還是舉遊戲的例子來說,大家為什麼這麼沉迷於王者榮耀 英雄聯盟這些遊戲?

因為其中勝利給到他們的快感是現實生活中沒有的,我們需要的只是正面的反饋,得到獎勵,得到榮譽感和快感。

人若是活得累,是因為想的太多。日子是在忙忙碌碌中平淡,生活是在粗茶淡飯自生香。人生是在坎坷挫折中歷練,用感恩的心回報生活,用知足的心安慰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笑看人生風雨路,累時,就歇一歇,聽清風漫舞,煩時,與花草凝眸,累時,和自己微笑。

人越能幹就越累,越懂事就越沒人心疼。即使再堅強,付出再多也沒人懂你,因為他們知道再大的困難,你都能扛過去。不要為難自己,一輩子,一瞬間,看開才不會那麼累,想開才有快樂。

既然你還年輕,生活才剛開始,只要敢想敢做,去找自己的人生,正所謂二十歲不是用來脫單的,是用來脫貧的,活著不需要比別人更好,只要過得比昨天更好,有希望有追求有滿足,至少拼過就不遺憾,我們還未戰鬥,不要輕言妥協。

駿馬面前無鴻溝,庸人面前全是砍。相信你找到目標就開始努力吧,為了爸爸媽媽

6樓:譚哈哈哈小童鞋

誰活著都累,誰都想過死。但你死是一種懦弱的做法。陌生人,勇敢的活下去。比你累的人多了。要堅強

7樓:乙個哇塞的漢紙

既然說不配活著那肯定是做了什麼違背良心的事 而你感到愧疚 甚至輕生 何不努力地活著去彌補過失呢 還有 只有活著才有希望 不是嗎?

8樓:茫茫人海中

給乙個自己認為很關心自己,會聆聽自己的**的人打乙個**吧,把自己想說的一些壓抑情緒發洩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都不容易 很多人僅僅為了活下去就已經是在竭盡全力了 退一萬步講 你不是你乙個人 你還有家人父母 你死很容易但是 你父母家人們會怎麼樣了 好好想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是的,但是人總有幾天心情特別抑鬱,想自殺,但過去了就會發現完全沒有必要,為什麼要死呢。人不應該總是想自殺,而是想想怎樣能更好的活著。

為什麼有些女人,相貌平平、身材一般,卻對男人有致命的吸引力?

11樓:愛吐槽的曹操

我們一生中都會遇到一段屬於自己的愛情,而這段愛情的主人公就是女生和男生。有的女生相貌平平,但她卻能收穫男孩子的芳心。這並不是因為男孩子很隨便,而是因為女孩子真的是很有才藝很有自己的生活技能,才會讓那些男孩子,更加努力的追隨她們。

因為這些女孩有足夠的實力,有足夠的能力來讓這些男孩愛她們,所以即使相貌平平,身材一般的女孩子,也會被其他男孩子所吸引。 當乙個女孩子有了自己的技能,也有了自己的才藝。她不但可以自己很好的生活下去,也會更被其他男孩子所追求,所以從而就會得到自己的愛情,也會讓自己更加的幸福。

不僅可以雙方相愛,也可以讓男孩子的負擔更少一些,因為女孩子會的生活技能足夠維持他們將來的生活。讓他們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所以才會出現,相貌平平,身材一般的女生卻被很多男孩子所吸引。

所以這些女孩子並不是因為相貌出彩,而是因為自己的內心強大,自己的內在很美。而且自己會的技能特別多,所以才會受到這些男孩子的吸引,而讓這些男孩子瘋狂的追求他們,想為了她們付出自己的一切。從而和自己的另一半追求自己嚮往的生活,追求自己希望過的日子,讓以後更長遠。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和身材只是外表,有些女人除了外表之外,他有更吸引男人的地方,比如他們的性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足以說明要長久抓住男人的心,內在的東西更重要,以漂亮的外表,姣好的身材對男人的吸引力只是一時的。奉勸姑娘們不要捨本逐末,要內外兼修。

1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雖然有的人相貌平平,身材一般,但是有著良好的性格和個性。

15樓:在海一方

相貌平平身材一般卻對男人有致命的吸引力,首先我覺得可能是這個女的有別的人沒有特質。

16樓:方法讓菲

很簡單,跟乙個長相一般但是學識 氣質 教養都好又高情商的女人共度一生比跟個滿腦子漿糊的花瓶一輩子有趣的多。而且花無百日紅,容顏易老,靈魂才是王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上學的時候,在班裡真的相貌很普通,身材也不屬於瘦的,好看的比我多了去了,可是喜歡我的男生少說四五個,還有是之前喜歡別的女生的男生自從我去了那個班之後就慢慢的喜歡我了,可那個女生真的比我漂亮,我主要是在班裡特別愛笑,而且我的笑已經深入了每乙個同學的心,對每個人都很和氣,可能是我真心地笑才吸引了別人吧。我每次大姨媽都請假不去跑步,所以有男生都記住了我的生理期,早上一去桌子上就有紅棗酸奶和好吃的,考試需要往樓道裡搬書,從來都不需要我自己搬,晚上吃完飯回教室上晚自習發現水杯已經裝滿了水,可能相貌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18樓:李河蓉

有些女人相貌平平身材一般,卻有內涵,內在的氣質美對男人有致命吸引力。

19樓:阿兵哥

人不可貌相。這種相貌平平的人,無論男女,他們都有過人之處。那種女人儘管相貌平平,但你在與她相處,共事的過程中,她的出色表現,會讓你忘記她的長相,甚至性別,留下的只是她顯示的閃光點,久而久之,男性都會喜歡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覺得男人會不會來到你的身邊,而內涵決定男人留不留下來。決定乙個女人的吸引力的東西很微妙,有時候是學識,有時候是修養,有時候是風情,有時候是性情,分別對應著喜好不同的男人。

21樓:獨狼

因為這些女人經歷過太多,內心知道男人到底想要些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和身材只是一方面,三觀和性格更重要吧。女生要自尊自愛才會被人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初衷是眼前一亮的驚豔,不過品格還有氣質涵養的魅力更能夠引起有層次男人的追求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男人都是感性多於理性的,女人如果外表出眾的話首先就會給人一種好感,但這只是一時的,如果長期接觸下去,發現女生如果沒有內涵和修養的話則不再會對男生有巨大的吸引力。為什麼有些女人相貌平平,身材一般卻對男人有致命的吸引力呢?那是因為在她的身上有與常人不同的魅力,比如通情達理,說話溫柔舉止端莊,自立自強有文化有修養。

所以才會對男人有吸引力。

25樓:繾綣夢飄零

可能身上有一種特殊的魅力,沒有被眾人發現,卻唯獨洗吸引男性。

26樓:windy穎月

氣質好。性格獨特。自立自強善良。有自知之明了解男人。有些時候就是那麼的奇怪,看對眼了隨緣。身上有閃光點或者特別的地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人對男人有吸引力有多方面的因素,不僅僅是相貌。比如:小可愛,小脾氣,小毛病,還有就是身上特別的味道。

28樓:大嘴唇的小章魚

從生物學的方面來講,這是女性的荷爾蒙因子作怪,我們總會遇到周圍人常說「她沒什麼好可就是誰都代替不了」除了對方給你帶來內心的安全感之外其實就是這個因素。

29樓:狼混天下

那你有沒有過這種感覺,同事之間總有開始看不順眼的,但隨著彼此之間工作的磨合,對彼此性格的了解,就會慢慢對他(她)改變最初的看法,所以,有時候相貌不能決定一切,人自身的性格才是吸引人的條件。

為什麼有些人內心越來越貧瘠而有些人內心卻越來越豐盛

這和乙個人的很多方面都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家庭關係 這個決定了乙個人的性格,還有很多心理上的屬性,這在乙個人的人生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早期家庭關係並不好,就可能會對這個人的心理,對世界的認知造成扭曲,導致其追求物質方面的滿足。成長環境 如果乙個人在物質充足的環境中,不進行充足的教化就會使之迷失在自己...

長相和年齡差距很大是什麼體驗,為什麼有些人長相和實際年齡不相符是什麼感覺

長相和年齡差距很大,體驗有好的體驗,也有壞的體驗,好的體驗就是長相和年齡年齡比你大,長的比較年輕,又是一種體驗,長相和年齡差距很大,長相比較老,但年齡比較年輕,所以說體驗不同。你好!長相和年齡差距很大,我覺得體驗就是有好的體驗,也有壞的體驗,好的,體驗就是長相和年齡年齡比你大,長的比較年輕,又是一種...

為什麼有些人要自殺,為什麼有些人會自殺

當外界的壓力已經讓乙個人無法承受的時候,他內心的彷徨和無助就會超越死亡的恐懼,那個時候,死 就是一種解脫 遇到無法改變又無法接受的事咯 就象玩角色扮演遊戲 加錯點了不想玩了就刪號 就是自殺咯 又不能拜託別人 因為殺人會紅名 犯法 環蘆拜鯨 活著沒意義樂 離開只能證明自己存在過 我簡單明瞭地概括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