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要自殺,為什麼有些人會自殺

時間 2021-09-09 03:17:42

1樓:

當外界的壓力已經讓乙個人無法承受的時候,他內心的彷徨和無助就會超越死亡的恐懼,那個時候,死~就是一種解脫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無法改變又無法接受的事咯 就象玩角色扮演遊戲 加錯點了不想玩了就刪號 就是自殺咯 又不能拜託別人 因為殺人會紅名(犯法)

3樓:環蘆拜鯨

活著沒意義樂、離開只能證明自己存在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簡單明瞭地概括一下

1.失戀.(只有真愛的人先會明白)

2.自卑.(只有超級自卑的人先會明白)

3.夢想破滅(只有感性的人才會明白)

總結:痛苦不堪(當你痛苦到那個程度就會明白)

5樓:honeybunch寶寶

幸福的人有其相似之處,不幸的人卻各有各的不幸。

6樓:罕白諾夢桃

沒有了生存下去的理由``

7樓:拱霓慄健

反正消失了也沒人在乎。

8樓:死_不_瞑_目

你這樣的人

不會明白的~~~~~~~~~~

9樓:譙瓔茂小翠

受到了很大的打擊~身心接受不過來~也是心理出了問題~!

10樓:箕蔓汪梅青

因為很無助。很孤單。沒人了解自己。

對生活已經厭倦了。

活著只會是他人的累贅。

11樓:說我呢左邊

我覺得是他們臉皮太薄.

12樓:我的愛

這些人就是來浪費資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那些人心中有不開心的事!

14樓:佳佳大寶兒

有的人,有自殺的基因遺傳.

也可能是遭遇到某些重大心裡傷害,導致精神嚴重萎靡.

為什麼有些人會自殺?

15樓:令林速樂正

有些人是經歷了一些很打擊他們的而意識想不開,衝動才自殺的

16樓:冷鯨侯榮

不是,他們心理是受了什麼刺激才會想不開的!

17樓:聞濃赤欣豔

當乙個人的

心理承受力

達到極限時,當乙個人徹底失去生活的信心時,就會有自殺傾向,一般為心理脆弱者具多!

18樓:佟祥節浩初

思想走到了極端

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和嚮往

19樓:楓o丶灬丨神

討厭生活(活著),以為世界上一點樂趣都沒有或者是壓閉太大和想不開,以為生命是脆弱的,對於死亡的概念不正確,缺乏積極的生命價值觀,忘記了父母對他的愛,因此想不開,所以就自殺。

20樓:牽遜

因為他們不再熱愛生命,心理狀態處於偏激低迷狀態。

也有的人有自己關於生命的見解,有自己的選擇,比如說海子。

還有的人是因為挫折,因為他們對社會對自己的生活失去信心.希望。

21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活著

對生活沒興趣

沒意思這樣的人可能壓力很大

應該看看心理醫生

22樓:宛榆念訪兒

也許認為死亡比活著容易吧

23樓:豬兒

因為找不到生活的方向.

對未來無所適從.

為什麼有的人要自殺呢?

24樓:

因為心理有疾病,抑鬱,每天活在痛苦中,所以想不開要自殺。或者是生活中感情中受到打擊而想不開。

25樓:天藍藍雲兒白

覺得了無生趣,活著累,壓力太大了,生活中的各種無奈,都是自尊心較強的人,一時想不開,也有的是得了抑鬱症,感覺生不如死

26樓:

自殺都是因為遇到難以擺脫的困境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唯有一死才能解脫。也有的是一時衝動做出了傻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自己才能全然體會到自己的痛苦。

28樓:登洲萬俟紹

人自殺有很多的原因的,生活中遇到了自己認為不順心的事情,愛情,事業,家庭等等,其實這些都是自己想的太多了,每個人都在愛情中失敗過,工作都是從底做到高的

中間的過程都是很艱辛的,有些人是享受其中的過程,這樣才會成功,又有些人承受不住就走極端了比如自殺

為什麼有些人會想自殺,為什麼有些人會自殺

提到自殺,總會有人說自殺的人自私,而我卻認為真正自私的人不會自殺,因為他們知道怎麼讓自己開心,而真正自殺的人卻不知道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同時自殺並不是一時想不開,應該是蓄謀已久的行為。自殺前經歷過痛苦的掙扎,需要別人的幫助,也需要自我的救贖。可是,救贖乙個人太慢太難,一不小心反而推向深淵。所以,自殺...

為什麼有些人聽了禁歌就會自殺,為什麼有些人聽了禁歌就會自殺?

得之火失之火 禁歌要麼是歌詞內容比較 會使三觀導致內心崩潰自殺,在不就是因為歌曲旋律對人大腦有傷害或者會導致出現幻覺等從而自殺 木木不再哭 也許有的禁歌 被禁的原因就是壓抑 讓人聽了就有種活著無趣,讓人產生厭倦,不想再累下去釋然的感覺!不然禁她沒道理! 想你灬噠 因為可能真的他們聽懂了這個東西。 因...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愛哭,為什麼有些人很愛哭。

猴叔說歷史 有些人就是天生敏感,心思脆弱,就是喜歡哭的,你也不能說這是矯情,沒有什麼原因。 情感比較豐富,比較感性的人就會容易哭,但如果真的對她好,她感到幸福,也會減少哭的機會 人和人是不同的,有些人她的性格比較柔軟,容易因為一些事情感動或者難過,然後就哭了。 愛的未知一二 因為很多人每個人的內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