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為什麼能讓人又愛又恨,愛情為什麼會讓人又愛又恨?

時間 2021-09-09 03:17:42

1樓:令妙思井瑾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愛情變化弄側,每一段美好的愛情,開始和結束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因愛而恨,有得因恨而愛;有的可以最終牽手走進結婚禮堂並白頭偕老,有的卻是有開始沒結果。愛情的建立猶如織毛衣,一針一針小心而漫長,結束的時候卻只需要輕輕扯住一根線頭就可以了。

所以很多人渴望愛情,但同時又害怕愛情,因為人的心往往是很脆弱的,害怕受傷害,所以對待愛情也總是小心翼翼

。愛情發展的方向,有時也不盡人意。對方的說什麼、做什麼,又讓自己愛的,也有自己恨得,因為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啊,所以一般都是會是愛屋及烏。

真正等熱戀期過了,進入真正的戀愛平季,才會冷靜的思考一些問題,對待雙方的要求也會提高,容易擴大對方的缺點,縮小對方的有點,這也就是為什麼戀愛開始美好,後期卻會分手或者離婚的主要原因。有些人分手了會祝福對方,而有些有些人會懷恨在心,以至對愛情充滿仇恨和恐懼,估計是受傷太深的緣故。所以,彼此保護好這份純真的愛,愛恨分明也沒有錯啊。

2樓:謇俊晤森燁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3樓:仰綺彤雙秉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愛情為什麼會讓人又愛又恨?

4樓:合奕琛樹妍

愛情是人生必須經歷的東西~因為你有情緒~你有感覺~你有私心~你就會有愛情的來臨~讓人愛因為愛情另你幸福另你那一刻很滿足但還是有缺點~讓你恨是因為雙方都開始為了自己的私心來滿足自己~自私通常都會帶來傷害..我們沒辦法改變結局~因為我們是人類`有情緒`有感覺`有私心`

為什麼愛情讓人又愛又恨呢?

5樓:賓秀榮靳甲

只有兩個人真心相愛的時候,才不會覺得累,才不會讓人感覺到又愛又恨,如果你產生這中感覺,可能因為他對你不夠真心,或者你沒有認真的對待這份感情,在生活中總是愛讓人難過又讓人感到開心,但是愛最多的會讓每個人都感到開心的,你也不會例外。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越愛她。越想得到她。到最過什麼也沒有,你說為什麼不會恨他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又愛又恨

今天給大家講神通, 只要修 煉之後, 就會有神通。修 煉比如拜佛唸經、坐禪觀想等, 當剛剛接 觸到鬼神之後,通靈的現象就會出現, 通靈的現象表現在很多方面, 比如:做夢、感應、幻覺等。

幻覺就是明明自己感覺看見了, 怎麼又沒有了? 這種幻覺的通靈現象, 分成大神通和小神通。小神通是能夠知道一些事情, 能夠看到一些靈界的東西,是散散的一剎那間的感覺或感應。

大神通和小神通的層次是不一樣的, 小神通是鬼通, 大家都知道鬼有五通, 鬼通也包括陰陽眼, 能夠看到一些靈界的東西, 凡是有人告訴你, 我能看到什麼, 我能知道什麼。其實這個人身上就是有鬼了。誠心修心的人是不追求這些神通的, 只要追求,鬼就會上身, 要老老實實信佛修心。

能看見靈界的東西有三個原因,

1) 前世所修。

2) 陰氣過重。

3) 鬼上身。有95%的鬼上身之後, 就會有小神通, 但都不是正神通, 是鬼通。你們在學佛的道路上一定要正信, 一定要明白, 不要認為能有什麼通就好了。

真正的大神通, 不是鬼通, 是**曾經給你們講過的六通, 但是有大神通並不表示這個人能完全解脫自己。

如果能達到解脫的境界, 就是自己在人間已經能解脫了, 該有的神通, 自然來的才叫神通。什麼叫解脫? 就是該發愁的時候, 不發愁, 該難過的時候, 不難過, 如果被人家騙了, 也無所謂, 如果生病了我隨緣。

能夠完全解脫的人, 他一定有大神通, 而有大神通的人, 他一定會解脫。

告訴你們真正的解脫是甩纏, 真正的解脫, 是把所有的纏繞全部甩掉, 是誰也擋不住的, 不論世上 任何事情都是你自己決定和去做的, 沒有一個人能擋得住, 你自己種下的因。

社 會上有些神通者, 是求神問卜。如果小神通越來越靈, 就是鬼神入身, 鬼神入身之後就是讓你與陰間通話,就是占卜, 但這不代 表修心, 與修心是兩個概念, 一定要正信、正念、正修。

大家常說修心, 修心是什麼? 修心就是明 心見性, 把你的心修得明白, 要見到你的本性, 就是佛菩薩的本性。我們要做主人, 修心要做自信的主人, 就是做自己生死的主人, 控 制好自己的生與死, 但人能有幾個能控 制好自己的生與死?

能做自己生與死的主人? 要做自己生死的主人,要能控 制好自己, 首先要擺脫業力的糾纏, 要得到根本的解脫, 就是完全想通, 想明白了, 在這個世界上什麼事都無所謂。在這個世界上愛和恨會讓人生生世世的輪迴, 人活在世上就是愛和恨, 因為愛讓你下輩子受苦, 因為恨讓你下輩子繼續輪迴。

有些人說: 我這輩子太愛你了, 下輩子我們還要做夫 妻。但是誰能保證下輩子還能繼續做夫 妻呢?

愛和恨要正確對待, 用三種方法來脫離輪迴。

第一,要有人間的決斷力。這個愛我不要了, 不值得了, 沒有 意義了, 這個決斷力很重要。比如, 孩子與媽媽關係很僵化,這個孩子動念頭要殺媽媽, 要把媽媽趕出去, 實際上這些孩子與媽媽都是惡緣來的, 這時你要有決斷力, 離開孩子,不要認為自己還是他的媽媽, 還要牽掛他, 越牽掛越恨,恨在心裡種下惡因之後, 下輩子又開始輪迴報應了。

第二,割捨力, 把自己身上不好的毛病, 不好的東西要割捨掉,千萬不要把毒 瘤留在身上。

第三, 緣盡力, 就是要相信是緣分盡了, 你才能斷去愛和恨。每個家庭的任何一個成員都是一種緣分, 等緣盡了, 就沒了。所以愛和恨交接在一起的時候, 你會又愛又恨, 要相信緣, 就能捨棄。

愛情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啊!

8樓:尚秀榮菅汝

是的,每個人都渴望著得到愛情,所以我們都是那麼的愛著愛情。但是每個人都無法完全的掌控別人的感情的,所以就會對得到的這份愛情很彷徨。而一旦有一天這份愛情離去就意味著自己曾經付出的感情沒有了意義,所以就會恨那個辜負了自己的人!

另外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而你愛著的人總是會有一些讓你很難接受的東西的,可是又很難去讓他改掉,所以也會讓人是又愛又恨的!呵呵

為什麼愛情讓人又愛又恨呢,人為什麼會對另乙個人又愛又恨

賓秀榮靳甲 只有兩個人真心相愛的時候,才不會覺得累,才不會讓人感覺到又愛又恨,如果你產生這中感覺,可能因為他對你不夠真心,或者你沒有認真的對待這份感情,在生活中總是愛讓人難過又讓人感到開心,但是愛最多的會讓每個人都感到開心的,你也不會例外。 因為你越愛她。越想得到她。到最過什麼也沒有,你說為什麼不會...

愛情是什麼?愛情的感覺又怎樣

愛情,也許要兩個人或是平平淡淡,或是洶湧澎湃的經過了一輩子,到最後,兩個人都老了。相依相守的。等到其中乙個已經離開他的時候,另外乙個還經常想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日子的時候。雖然有人會選擇責罵,有人選擇甜蜜的回憶。但是我相信,到了那個時候,他們就能解釋什麼是愛情了 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

為什么浪漫的愛情會使人盲目,為什麼浪漫的愛情會使人盲目?

每個人都渴望一段完美的愛情,在感情中體會酸甜苦辣,有人說在戀愛中的人是傻子,智商為零。因為他們只懂得享受愛情,卻不能夠在愛情中領悟真諦。浪漫愛情之所以會讓兩個人盲目,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在意別人的想法,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意孤行,可能在別人看來,這樣做是不得體的,可是在浪漫的愛情中兩個人感覺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