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聽了禁歌就會自殺,為什麼有些人聽了禁歌就會自殺?

時間 2021-06-11 15:22:04

1樓:得之火失之火

禁歌要麼是歌詞內容比較***會使三觀導致內心崩潰自殺,在不就是因為歌曲旋律對人大腦有傷害或者會導致出現幻覺等從而自殺

2樓:木木不再哭

也許有的禁歌 被禁的原因就是壓抑***。讓人聽了就有種活著無趣,讓人產生厭倦,不想再累下去釋然的感覺!不然禁她沒道理!

3樓:想你灬噠

因為可能真的他們聽懂了這個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經歷過,而且心理負面陰影大於正面,已經處於崩潰邊緣,既沒去看心理醫生,也沒有真心朋友可以開導,在聽一些負面歌曲,就容易——

5樓:精彩生活攝影師

很多歌曲都會影響到聽者的情緒。有的歌曲是讓人興奮的。有的歌曲是感人和悲傷的。

並不是勁歌就一定會找人自殺。只是因為自殺的人本身情緒已經很低落了。在聽到這些歌之後,他的悲傷點會被瞬間觸發,進而導致情緒惡化。

6樓:琴音韻

為什麼有些人聽了禁歌就會自殺,這小心眼,不知想到**去了。

7樓:灌湯脆皮餃

因為他們心裡比較脆弱聽了這些歌難受

8樓:小桃子

那是因為那些人本來就不想活了,

9樓:逗比剎那

可能是聽得入了迷吧。然後就是那種。

10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那些歌會影響一個人的情緒,歌的內容比較消極,比較的灰暗,給人以絕望,不安的感覺

11樓:橫刀立馬

觸動了心靈深處的最柔弱點,產生共鳴,看破紅塵,無懼生與死

12樓:澤林貝貝

首先這內人可能患有嚴重的抑鬱症,才會去聽禁歌。而今歌為什麼不能聽就是因為禁歌能影響到這一類人,它會讓這類人越來越抑鬱。他的歌詞也是壓抑難受的。

13樓:冬日霞光與霞姐

歌曲這東西能給人精神振奮,也能讓人產生幻想,所以積極向上的歌曲聽了精神為之一振,,而那些消極不良歌曲真的會讓那些本來就抑鬱的人消極下去而產生對生活的厭倦並想去自殺。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本來就抑鬱了,在聽一些類似催眠作用的歌,是會產生解脫的幻覺

聽 三大禁聽歌的原版 為什麼都自殺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這種感覺,我也看簡介了,覺得那個大多數是一種心理暗示,自己嚇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