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鋼琴曲,100多人聽了之後都自殺了是哪一首

時間 2021-06-11 15:22:04

1樓:小貓咆哮

沒人會有,外面流傳的都是假的,那44分鐘已成為永遠的歷史,原譜下落不明,有說被封存在美國某大學的地下室,有說被銷毀..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問題,就算拿到了原譜,也找不到演奏當晚那架鋼琴了,每架鋼琴的音是有差別的.

再就說到《黑色的星期天》的威力**,人的耳朵有接受聲音的頻率區間,區間之外的聽不到,但身體的某些器官會感受得到,還有某些扭曲的在區間邊緣的音,有的會引起人的心率失衡,有的會使人大腦麻痺,產生幻覺.與心跳頻率向近的次聲波甚至能直接殺人.

所以說《黑色的星期天》的效應不是在於其旋律多麼悽慘,悲傷,而是其中有太多的有傷害音,如果你因為想要去嘗試,就算有我也勸你不要去聽,那是對身體的一種傷害.

2樓:四魂之玉

你找沙拉布萊曼 她唱過

3樓:庫智明

去看 困惑的浪漫 算了

找一首鋼琴曲,急

第一首是希臘作曲家範吉利斯的 chariots of fire 火之戰車 這首曲子有很多人翻版過 第二首是韋伯 劇 貓 中的 memory 回憶 第三首是? http www.gangqinpu.com 自己去看吧 你寫的太長了,我都沒看 我只知道這上面有很多鋼琴曲,不一定非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啊 說不...

沒基礎,學會彈一首鋼琴曲,要多久

疏玉蘭駱妍 看你要彈什麼曲子了,對於三四級水平的曲子,如果你是想紮實基礎識譜彈奏要慢些,如果你是通過背鍵盤就很快。熟能生巧,前者半年吧,後者幾周。求採納 每天練1小時,10天估計能流暢地演奏了,祝你成功! 看你彈的曲子的難易程度,如果譜子裡有一兩個公升降號的話,大概兩三天就熟了,要背譜的話再加上一天...

在武漢0鋼琴基礎,想學會彈一首鋼琴曲需要的時間和費用

之前如果沒練過其他依靠手指的樂器的話,建議你放棄。鋼琴是吃基本功的,即使你能在短時間內把曲子練完,手上的力量不能很好的運用,靈活度也達不到,腳踏板踏不好,左右手的配合讓你高度緊張。是沒有表現力和說服力的。如果你堅持要練的話,建議用電子琴,不用踏板,也不用掌握手指的力度,先練右手,在你左右手無法很好配...